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我們都是一家人

繼前晚跟同事聚餐後,昨晚我又另有節目啦!

這次是我跟“台灣的家人”聚餐,我們“一家五口”,雖然分隔在不同地方,但是都很努力地抽出時間跟“家人”見面,實屬 難得!

我們這“一家五口”錯綜複雜的關係,我就不多解釋了!反正就以前唸書時,住在同一屋簷下,感情一點一滴累積,慢慢走到今日,的確很不容易喔!我們“一家五口”的成員包括老爺、少奶、少爺、大廚跟丫環,名稱的由來皆都因為各司其事,都很努力地做好“本份”,所以我們到現在依然如此稱呼對方,倍感親切啊!

大廚山長水遠從上海回來跟我們團聚,即使多困難,我們都儘量喬好時間,務求大家都能出席,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已經通過面子書來回聯絡商量,幸好最後能成事呢!^^

因為我還要上班,為了遷就我的時間,他們都答應來公司附近 的ss2,那間我介紹的意大利餐廳,曾跟金牛男去用餐, 覺得還不賴,所以就推薦了!還好他們的評語也不錯!他們 約好八時見面,所以先到先等先聊,而我跟金牛男則在九時下班後,才匆忙趕過去,還好新年期間,車位不難找,我們一到就有車位了!真幸運啊!

走進餐廳,那四個“家人”,已經掃了一輪,不過還有預留比薩跟意大利麵給我跟金牛男先填肚子,因為我們再點餐,也需要時間等待,其實我們也餓了呢!就這樣邊吃邊聊,雖然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可是啊!一點都不陌生,還很三八下。 忘記我們談甚麼了,就是總會有話題,好像講很久都不夠似的 !(只是有點冷落我可憐的金牛男><)

可是喔!這間意大利餐廳十一點要打烊,沒辦法之下,我們就商量要去哪裡續攤,原本想去唱K,但是那個時段很貴且逢新年,就更貴,我覺得不值得,加上少爺要趕去同學會,我們就放棄了唱K的提議,然後直接就去隔一段路的murni 嘛嘛檔。我們還請意大利餐廳的美女員工幫我們拍照呢!三部相機輪流拍,辛苦她了喔!

murni是著名的嘛嘛檔,去到的時候,還要等位子,但我們也商量不出還有甚麼理想的地方,就站著聊天,邊聊邊等。 幸運的是,眼尖的老爺撇到最尾桌付錢要走人,我跟大廚趕快去站著等,深怕又被搶位子了!(很丟臉下)後來,當然是順利坐下,繼續我們的話題啦!遺憾的是,少爺撇下我們, 去同學會了!(少奶很不爽喔!哈哈哈!)

我們也沒聊到很晚,十二點多,少奶就說該回家了!因為她還要送大廚回家,大廚啊!隔天要上飛機回上海了,東西都還沒收拾呢!且少奶這一來一回,也是很晚了!所以我們就道別啦!只是喔!到底是誰先握手講新年快樂的啊?很客套咧!都不像一家人!哈哈哈!我們需要這樣客氣的咩?

是晚,收了很多禮物,都是給豬小弟跟牛魔女的,很感動呢! 謝謝你們啦!我不同姓的“家人”。還有喔!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咧!我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委屈大家啦),要看照片就得等他們tag我了!少爺已經放上去嘍!就等大廚跟少奶啦!^^

溫暖的熱情 美麗的歌聲
我們都是一家人(山地歌)
就是這間意大利餐廳,在ss2,我介紹的~
不懂甚麼名的比薩~
大家忙著聊天~漏掉了在一旁的少爺~哈哈哈~
我跟美麗的少奶~
提拉米蘇~
忘記甚麼名的意大利麵~好吃~
我跟金牛男的巧克力shake~
續攤~ss2 murni~
點了很久沒喝的teh o ais limau~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時間好像有點倉促喔~ 沒關係啦, 總算相聚了. 可謂團圓飯呢! ^o^
Jane Lee H L
是唄~~匆匆來去..然后bla不停!!我知啦!!我很吵~~~還有, 你的金牛男多幾年就可以跟我們一樣, bla不停的啦!!!
那個握手是你的老公先握咯!!!本來老爺和大廚只是說"新年快樂", 結果你的金牛男很有禮貌地先跟大廚握手, 所以我們就輪流握手咯~~~ ><"""
Lance Leong
其實我們可以經常聚會,比如端午節,中秋節之類的..
握手沒問題啊,我跟10多20年的朋友也握手啊~
Jane Lee H L
我們是可以經常聚啦~~只是人不齊吧了!! 嘻嘻
Violet Low
alyse:是有點像團圓飯,但還是不齊人!妳忘了我們已經壯大了我們的家族嗎?好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齊齊整整聚在一堂喔!^^
jane:來去匆匆,但講個不停,那才利害咧!哈哈哈!
喔! 原來客氣的人,是我老公啊!難怪難怪啦!嘻嘻嘻!
lance:對!除了大廚,我們要見面,都比較容易吧!所以還是可以再約過的!^^通常不方便的那個人,總是我啊!哎~
可是我覺得我跟少奶握手,有點奇怪喔!哈哈哈!
Qiao Hui Teoh
wah!太好了,下次记得带我去
Dylan Liong
AIYOH. TAK ADA SAYA PUNYA GAMBAR LOH....
ANGRY AH~~~
Violet Low
hui:叫妳媽咪帶妳去!^^
dylan:低調點!嘻嘻嘻!放你的照片, 鋒頭都被你搶料!哈哈哈!^^
Dylan Liong
woooooooo..................
Chew Jay
Thank you 少奶送我回家....
在車上,少奶又給我"說道理"了...哈 哈!
Oops...應該說"提醒"...哈哈!
Violet Low
chew:少奶變囉唆了喔?^^
Dylan Liong
yaloh, mummy memang "seh seh liam" one, hahaha...
Violet Low
hahahahahahahahaha^^
Jane Lee H L
em .....皆因少奶已經修心養性...放下屠刀.....我佛慈悲.....*@*
Dylan Liong
是你妖性太深,太难驯服而已!!哈哈哈哈。。。
Violet Low
傳說中seh seh liam是唐山藏的專利喔!難道唐山藏也變妖料?妖~
Dylan Liong
也对哦,原来老妈是佛性太深,阿弥陀佛~~!
Violet Low
所以她會說我佛慈悲...
Jane Lee H L
一個兩個給我聽著: 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 天上人間,一念之間, 神仙妖怪, 神亦仙時娛妖亦仙~~~~哈哈哈哈哈
Violet Low
妳要我們像那兩隻牛酱自我了斷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ylan Liong
救命啊,老妈子short左啊~~~
Violet Low
唉~神仙都難打救啦><

4 則留言:

  1.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Alyse依然欠我的):
    -->为什么Dylan会是展威老爷的“儿子”
    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回覆刪除
  2. silvia,哈哈,重讀我的文章,竟讓妳發現新大陸呢!^^

    回覆刪除
  3. 我八卦又想多了解你多一点嘛!
    最好的方法当然是重读旧文章罗!
    我看过很多了....静悄悄地慢吞吞地去“了解”!

    回覆刪除
  4. silvia,謝謝妳來了解我,哈哈^^
    我也很願意分享^^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