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瘋了

我簡直像個三百年沒買過東西的瘋婆子!

昨天雖然很累,但也沒倒下就睡,今天依然起了大早!買了早餐跟早報,吃飽後,就跟金牛男繼續整理樓下。從九點半忙 到五點,我們還重新擺放家具,換了位置後,竟然會有種空間大了的感覺,好神奇!就連金牛男都會說,好像在籌備婚禮喔!我們果然心有靈犀啊!嘻嘻嘻!

我們還拿了五大袋的衣服去回收,不是破爛的喔!都是一些穿不下的或者沒想過再穿的,甚至有一些,我都沒穿過呢!與其丟掉浪費,倒不如送去回收!為了犒賞自己,金牛男提議晚餐去吃壽司!說真的,今天不覺得累,但很餓!真的很餓!

我們選擇了特易購的壽司王(因為要吃飽要購物)。一人點了一份套餐,平時是一份套餐,兩個人分享;但今天實在太餓 了,一人一份,狼吞虎嚥,吃得很爽!不懂是不是真的餓了, 我覺得他們家今天的拉麵還不錯吃,前幾次來都點這個, 可是那時候覺得味道不好!我想,我真的是餓了吧!然後再加點一些我們的最愛,這一餐吃得非常飽!

吃飽後,又是瘋狂購物時間,因為有特易購的優惠券,就買一 些年貨,反正都是要買的,就用優惠券來買吧!這邊買一點、 那邊買一點,不知不覺又是滿滿一車,很可怕下!買完年 貨,覺得口渴,又跟金牛男跑去喝飲料歇腳,他竟然還提議 去aeon bukit tinggi買衣服,二話不說,我當然用力點頭啦!呵呵呵!

補充水份後,我們又往aeon bukit tinggi跑去,這次真的很瘋狂下,我一掃就掃了三雙鞋,衣服也是亂挑亂買,說真的,我並沒看到想要的,買的都是t-shirt,唉!算了啦!新年也可以穿t-shirt啊!且t-shirt用處可多呢!上班可以穿、逛街可以穿、帶小孩可以穿,做甚麼去哪裡都可以穿,多好啊!又便宜咧!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一路掃下去,掃到童裝部,為孩子添衣服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已經十點三十五分了!好恐怖的一對夫妻,但 是我們還是很厲害嘍!因為我之前已經做了搜查,所以很快就拿到衣服,開了單再付款,我們一走出廣場,哇!不得了! 全都關閘門收工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逛到人家打烊呢!實在太厲害了!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收拾到來,都快十二點了!二哥幫我們送來之前訂購的啤酒(比較便宜^^),瘋狂的兩夫妻,年還沒到,已經在對酒當歌了!爽!

五連休第二天,不覺得累!我愛做家務,看到整理乾淨後的家居,靠我跟金牛男兩雙手,打造出來的,感覺很幸福下!^^

我是真的真的 瘋了 瘋了
壽司王的餐單~
壽司王的迴旋壽司~
加點的料!有筷子的那份,是芝士干貝,為新年而推出的~
我的地獄麻辣拉麵~
加點的章魚燒,少了柴魚~
金牛男的黑胡椒魚扒套餐,蒸蛋跟味噌湯是我的~
為新年推出的干貝料理~
壽司王店外~
我們的收穫~還不夠~還有三天再衝刺~哈哈哈~
二哥送來的啤酒~讚~

facebook留言
Lance Leong
這... 這...這....是我們的丫環嗎? 這是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夫妻嗎? 這...這...太...太....悠閒了...
YuJing Tham
不.. 一点儿也不疯狂...呵呵...
因为我偶尔也会酱的...哈哈哈哈...
Polin Tan
瘋狂血拼的感覺是很爽的,哈哈哈!
要過年了,我也要開始準備年貨了,有“好康”記得通知哦
好想你擺設後放大空間的家居照耶~~~
Alyse Goh
哈! 想不到妳老爺第一次打頭陣! ^^ 他妒嫉你們喲, 哈哈!
看見你們這麼有新年mood, 真好~ 我既不想大掃除(懶惰), 也沒什麼年貨好辦的. 就家裡隨便裝飾, 讓孩子感受一下佳節的氣氛而已. 妳的孩子回到家一定新鮮感爆燈! ^o^
Violet Low
老爺:不用妒嫉!^^是你的丫環狠心,丟下兩個小的不顧,跟老公私奔去了!且我目前還是雙薪家庭,還比較能優閒,如果只有我老公一個人賺,門都沒有了!><
yujing:還好有支持者!嘻嘻嘻!妳好好喔!偶爾都會醬,我好像一年一次而已,所以我說我是瘋婆子,哈哈哈!不過也證明 一點,邦咯島好男人不少!^^
polin:對啊!快去快去,快輪到妳了!給他狠狠掃一下,放輕鬆!女兒的名牌衣都很貴呢!沒什麼打折,就算打折都很少,倒是成人的服飾跟鞋子就狂拋售,管他三七二十一,喜歡就帶回家!哈哈哈!
我家沒裝修,簡單得不得了,家具也是從公寓搬下 來的,我都不敢貼上來呢!因為不值得看嘛!就是 因為人少東西少,容易打理做調整,所以才會有空間放大了的感 覺!嘻嘻嘻!
alyse:對啊對啊!我孩子一回到家,看到新款的東西跟不同的擺設,都覺得很好奇,一看到我們的主臥房,還哇的一聲呢!哈哈哈!兒子最喜歡我鋪在廚房的防滑地毯,我們也很喜歡!因為顏色剛好襯到!^^
Lance Leong
好 一句 "如果只有我老公一個人賺,門都沒有了!".....
在說我們嗎? ><" 呵呵
我們還是有這樣的瘋狂啦,只是會帶小睿一起出,早出晚歸也有試過...
Violet Low
老爺,錯了錯了!我是說我們自己啦!我們養兩個,還要供兩間屋,現在公寓都沒人租,每個月都自己貼,還要繳管理費保安費,真的很苦咧!><
所以喔!不是說你們啦!除非你們快快生第二個,才來跟我說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e Lee H L
alyes 都不用動手, 家有小瓜幫她折紅包魚當新年吊鉓咧~~~
Violet Low
jane:對嘍!羨慕呢!妳要來幫我折嗎?哈哈哈哈!^^
Jane Lee H L
啊?? 那你是羡慕她不是我啊!!我家沒人折, 我也不會 >@<
Violet Low
jane:妳又沒有小瓜幫忙折魚,所以不羨慕,哈哈哈哈!不會折?那就學我,用錢買!哈哈哈哈!^^
Alyse Goh
Jane: 那紅包魚很簡單弄啦~ 那天我外甥女不是教妳了嗎? 還有, 我是不想動手大掃除啊, 不是新年裝飾, 嘻嘻~
Violet: 妳真的很忙, 分兩頭叫我們生老二, 哈哈!
Violet Low
alyse:剛好有位子可以插啊!嘻嘻嘻!醬都被妳逮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