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別說我購物狂

還真有這歌名。

昨天實在太累,沒辦法再作記錄。連續三天都七點半起身,從早忙到晚,然後還凌晨兩點才睡,我想,鐵人都會累垮吧

話說前晚我們逛到人家廣場打烊,但我們並沒有買完要買的東西,因此隔天又再衝刺了!昨天早上我們一家四口去吃肉骨茶,兒子會說“肉茶”,“骨”字老是說不出,還真沒“骨” 氣的!吃飽後,我們就往剛開始營業的廣場奔去,人家商店才開始打掃,我們就迫不及待跑來揮霍,真可惡咧!那時候, 約莫早上十點十分而已。

因為之前都已經看好想要買的衣服,帶著兩個小瓜去幫他們試穿,才發現,其實我兒子有長大啦!只是比較慢而已!快手快腳幫他們試穿,因為擔心小朋友情緒化,一個不開心,甚麼都別想買了!結果不出我所料,那個老大不小的兒子,開始呱呱叫,要讓他去玩樂場玩耍,他都不要!他很厲害,竟然瞥到玩具車,然後還很“客氣”地跟我說,“媽咪,買車”, 我要他找爸爸說去,因為他娘我身上沒錢,他真的向金牛男A 車,結果咧!當然是奸計得逞啦!要不然咧?

那個小瓜買了車,竟然就說要回家了!真有個性!我行我素! 他說呀!“走了!回家玩車!”,他就好啦!衣服都有著落! 可憐他娘我,還沒找到理想中的款式呢!不過啊!都逛了這麼多次、找了如此多天,都沒心水,再逛下去也沒意思了!乾脆就遵照兒子的意思吧!回家去了!

回到家,讓他們玩了一會兒,然後把衣服都讓他們試穿一遍, 必須確定都可以啊!不然會很慘呢!因為有一些我是憑記憶買的,擔心買了不合身呢!還好我還算得上是稱職的娘,每 一件都很完美,終於鬆了一口氣!是啊!全都買齊了!金牛男的豬小弟的牛魔女的,統統都準備妥當了,就只有我,還在摸索,可能是老了,很多花俏款式都不敢穿了!><

他們午睡醒來,因為早上太早吃肉骨茶,竟然都餓了!就跑去巨人霸級市場喝下午茶,很爽下!因為天氣很熱,與其在家裡吹冷氣,倒不如出來吹免費的!><還可以讓兒子進去遊樂場玩,剛好那裏的遊樂場玩具車都不需要投幣,就可以搖動,可以免費盡情的坐,但沒想到膽小的兒子,竟然還是被搖動的玩具車嚇到,拒絕再玩!奇怪咧!小時候,他都敢坐,怎麼現在變成這樣?真想不通!

今天又要跑好幾個地方,就將他們送回給四嬸。陪金牛男去郵局繳完所有單子、又去我們的公寓還管理費。弄好之後,總得找地方吃午餐,金牛男提議去我們談戀愛的老地方回味一 下,那就是武吉拉惹佳世客內的冰點(我曾經介紹過),對啊!那間店,我們度過了不少時間呢!就在那裡醫肚子吧! 就這樣,金牛男又在佳世客內買多一條褲子跟褲帶!名牌耶!剛好削價賣!忍不住手,就慫恿他買下啦!哈哈哈!

過後,金牛男就送我上美容院,他就去車檢。忙忙碌碌地又一 天,五連休的第四天,還剩一天就要上班嘍!待會還要帶兒子呢!想帶他去逛新年貨市場!嘻嘻嘻!

別說我購物狂 別笑我品牌王
城市有甚麼好逛逛半天商場(潘嘉麗)
在等吃肉骨茶,裝可愛^^
金牛男在服務我們~
可愛的女兒~
逛街一定要借車用~
我在挑選他們的衣服,兄妹倆在聊天打發時間~
女兒的燦爛招牌笑容~
兒子又A到他老爸買車給他~
下午睡醒,肚子餓,又跑出來吃東西~
又裝可愛~
看到有人在彈鋼琴,停下腳步欣賞~
公寓內的幼兒園~上次來已經下課了~
還管理費的辦公室~我們家公寓還是沒人問津~
冰點的餐單~
冰點內~
金牛男的海鮮生面跟熱咖啡~
我的黑胡椒烏冬面跟百香果綠茶~讚!
冰點外~

facebook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