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新年嘛!免不了要紅彤彤地!

家裡是打掃得非常乾淨啦!該換的東西,也都換上了新裝,只是感覺上,還是有點欠缺!對啦!就缺個紅字!家裡沒有紅色的飾品,總是感覺不到春風啊!

那天逛特易購,有瞧到想要買的可愛娃娃,一對的,手上還拿著如意吉祥四粒字,很有感覺!二話不說,立刻往購物車內丟進去。可沒想到,來到收銀台前,那個收銀員老是刷不到那個價碼條,她要我們再去拿過另一套,可是我們拿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套了啦!後來?後來不就沒買嘍!

過後去到佳世客,看到有類似的,但娃娃手上是拿著福字的,心想沒魚、蝦也好,就想買下,但看到價錢跟特易購的有差, 貴少少啦!又覺得不甘心,就又放回去了!所以?所以甚麼都沒買到!有夠精打細算的!

看到朋友都自己動手弄,我想,不如我也來鬧下吧!我知道我手藝不巧,但弄簡單的,應該沒問題吧?不就把紅包封串一 串,再縫一縫,然後掛一掛,就行了啊!好!今天就動手做了!

沒想到喔!即使在金牛男的協助下完成,卻也要花去一個小時, 都說我差勁的啦!弄幾個簡單的吊飾都要一個小時,好丟臉!而且,還不包括掛上去的時間呢!嗚嗚嗚,明天還要早早起來掛呢!唉~為了家裡有新年氣氛,犧牲一下啦!

喔!對咧!剛才下班還有個驚喜!話說臨下班時,突然接到四嬸的簡訊,打開一看,竟然是我們的甜心女兒打扮美美的照片喔!四嬸買了很多新衣裳給她,也代我們為她慶生了!呵呵呵!四嬸可是視她如己出喔!因為四嬸生了四大天王,很渴望有女兒呢!加上很多人都說我女兒長得超像她,她更是開心!哈哈哈!不過說真的,女兒倒是有像四嬸家的成員喔! 四嬸常說,她的朋友都問她,甚麼時候偷生了一個女兒啊?哈哈 哈!

紅 像年華盛放的氣燄(張國榮)
紅主角^^
攤開來慢慢折再剪再夾再縫~
工具少不了~
成品~夠夠簡單了吧?哈哈哈~
四嬸傳來給我們的驚喜~^^讓在公司上班的我跟金牛男開心到~

facebook留言
Selena Low
哎哟哟。。我的外甥女好可爱哟。。。
Soalan Shoo
新年快乐!有缘的话我们在大马见囖!
Violet Low
selena:哈哈哈!當然!妳也要看生她的那個人是誰!哈哈哈!有其母必有其女^^
soalan:好啊!我私下聯絡妳喔!^^
Alyse Goh
成品不簡單了,不錯!繼續加油!
謠謠穿上傳統服好可愛咧~她。。。是有化妝嗎?如果沒有,那她的氣色很好哦!
乐天派
好可爱的小美女哦~!呵呵,果然,在上班的时候收到女儿不一样 的照片是很雀跃的。
你还真的很有心思呢,加油加油~!
Violet Low
alyse:她沒有化妝啦!可能是燈光問題吧!呵呵呵!
謝謝妳的加油!可是喔!我今天還是沒掛上去,哈哈哈!因為我掛不到,要搬樓梯 呢!^^
QQ:說來慚愧,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四嬸傳來的照片呢!她平時拍的都是看到我才給我看,很多呢!所以特別開心嘍!加上是在女兒生日當天收到,更開心啦!
謝謝妳的加油!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