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大日子

我真的很佩服我跟金牛男的勇氣。

昨晚去帶兒子後,就跟二哥還有他的朋友會合,我們選在the kopitiam見面,用餐聊天。這間店之前去過,那時候沒甚麼特別,但沒想到闊別一陣子後再光顧,已經不同往日了。換了多樣化的餐單,選擇多,胃口也特好。二哥大力推薦的瓦煲咖哩雞王,真的又香又濃郁,好吃到可以連吞兩碗飯,下次再去一定要再點。飽餐一頓,再閒聊一會兒,就帶著兒子回家睡覺去了。他呀!可是很開心呢!

今早帶著兒子去班達馬蘭吃炒粿角。那也是我們的最愛喔!原本想要順便逛年貨市場跟早市,但是十點多的太陽還真炎, 曬得兒子一直喊熱熱,所以我們最後放棄了這個年頭。隨後我們還跑了三家燈飾店,因為要找東西,必須貨比三家,作出慎重選擇。最後,當然是向最廉宜又有附送東西,還可以立刻拿到貨的那間店買啦!這就是安娣啦!萬事斤斤計較,沒辦法啊!血汗錢耶!

重頭戲來了。當一切東西都弄好喔!我們就要實行我跟金牛男的計劃了!今天,帶著兒子進電影院看《大日子》嘍!是啊! 他只有兩歲半,但我對他有信心!也抱著如果沒辦法讓他靜靜觀賞,就跑出來的心理準備了!最多不就浪費戲票而已, 沒甚麼大不了!最重要可以嘗試跟兒子做些不同的東西,讓他融 入我跟金牛男的世界!

買票的時候,為了遷就讓兒子有位子坐,所以我們買了雙人座位。因為姐姐以前帶孩子看電影,要買半票,所以我就詢問售票員,兒子是否需要買半票,結果她表示,我們買了雙人 座位,就不需要另外補半票,哈哈哈!賺到!兒子還送人家香吻,讓那個售票員笑得見牙不見眼,開心到一直喊叫!

買了票,我們就找地方歇腳喝飲料,因為距離兩點還有一個小時。跟兒子在toast more邊喝邊玩,約一點四十五分,就去幫他買一些零食,為了希望可以靜靜觀賞《大日子》,只能先準備著這些“武器”了!然後我們就帶著他進電影院了。他看到斜斜的樓梯級,還一直說爬山,很是新奇!而且還要自己爬,爬得氣喘喘地,很好笑!後來我們還在九號的電影院門口留影,兒子第一次看電影,多值得紀念啊!

要知道我兒子連電視廣告跟節目都不屑一顧的,這次帶他進電 影院,是一個多麼大的挑戰啊!但是我們竟然一點也不擔心, 可能我們已經決定,他一哭鬧,就走人吧!所以也沒放在 心上。進去後,他乖乖坐著看預告片,可能真的很新奇吧! 他一定奇怪著為何螢幕如此大、音量如此高!呵呵呵!然後 他吃了一點零食,後來我泡奶給他喝,以為他會睡著,可是 沒有喔!他喝完後又坐起來繼續觀賞《大日子》,但沒想到, 約十五分鐘後,他就倒下,呼嚕呼嚕睡著了!一直到電影散場才 醒來!還好他不用買票,不然有點虧!哈哈哈!

算是不錯的開始!不過,確實要慎選電影,一定要有吸引他的地方,才能再帶他進去!希望下一次,快點到來!我不怕再挑戰一次!^^很爽!兒子已經可以跟著我們唱k看電影了!慶幸,我們的“大日子”有兒子參與。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 有梦有坚持 这条路 只要有付出 走一步 每一步 不怕输(群星)
兒子看到這麼多人陪他吃宵夜,多開心啊!
八寶冰。我只吃一口,因為怕甜。
我的普通炒飯。不錯吃,有三只大蝦,全都被兒子搶了><
金牛男的瓦煲咖哩雞王,真的很好吃~
吃飽回家,自己拿筆和紙在那寫字~
早晨去吃炒粿角~好像很不耐煩~哈哈哈~
好好吃的炒粿角~來班達馬蘭,記得要找喔!
兒子懂得自己吃,我們可輕鬆了呢~
喝下午茶,等著進電影院~
電影院外,父子留影~
邁向電影院的斜梯~
電影院內~未開場~來張紀念性的照片~
戲票~
今天還跑去試吃這個~因為我愛吃蝦~

facebook留言
Beavy Chong
你不知道嗎3歲以下或不知多少公分的小孩是不用買戲票的。我帶兩個外甥去看電影,通常只買一張,另一人坐大腿,因為知道他們很快就失去耐心,然後睡著~最不會讓他們睡著的電影就是鬼恐怖片和卡通片哈哈~
Alyse Goh
有些事的確需要嘗試後才知道~看你們最近帶著孩子到處趴趴走, 感覺真好!^o^
我們也在期待帶小睿去看電影的日子。。。好久沒進戲院了
Violet Low
beavy:我就是忘記了歲數,我姐姐常帶孩子進戲院,她跟我說,好像要買半票,沒位子,是站著的!還好昨天沒有人,位子都是我們的!哈哈哈!謝謝妳告訴我喔!^^
alyse:我們也很開心,兒子在我們身邊,也比較聽話,最近都很乖,我們感到很欣慰呢!^^
快點快點,希望妳的願望快快成真喔!^^
Niu Niu Annie
炒粿角我知道在那里, 我有时也会去买来吃。蛮好在吃的。哈哈
Violet Low
niu niu:哈哈哈!住班達馬蘭跟港口一帶的應該都懂!^^愷聞很喜歡吃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