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永遠的畫面

今天帶女兒打完預防針,還要立刻趕回家,因為還有一份超級任務咧!

朋友佑誠任總編輯的stage雜誌,需要尋找收藏卡通周邊產品的達人,看到他面子書的呼籲後,就跟他聯絡,原本想 靠自己幫忙他,因為我有收集台灣的飲料卡通Qoo的周邊產品,但是後來覺得自己的東西太少,好像沒資格自我推薦,才想起自己身邊就有個這樣的達人啦!她,不就是我的妹妹嘍!

我妹妹是龍貓達人,收藏品多到數不清,有些是朋友買的、有些是追求者送的、有些是網購的、有些是國外買回來的,真的是多到數不清呢!已經佔滿她的睡房跟她的愛車,她的睡房幾乎是給龍貓睡覺的!不過喔!她只是龍貓達人,並沒因為龍貓而愛上宮崎駿喔!

我將妹妹推薦給佑誠後,妹妹表示不肯上鏡,可以接受採訪跟拍龍貓的照片,但是佑誠表示需要上鏡,可能這樣才代表不是造假的啦!後來妹妹答應了,就跟stage的副刊編輯聯絡上,然後就約好今天作專訪。為何選今天?因為她要借用我的乾淨家居,哈哈哈!其實不是啦!因為我家東西少, 空間大,可容納她的龍貓啊!可是後來才發現,連我的半個客廳都擺不完她的收藏品,真是傻眼!

年輕的男記者兩點多抵達我們家,然後表示要先拍照。結果因為我妹妹沒有像別的收藏家有pent house,加上那些產品都是之前分批送來我家,因此還要花很多時間重組呢!只見記者先挑出妹妹最愛的收藏品、還有最貴的、最值得紀念的、坐飛機回來的等等等等,當這些配件都拍完後,他就面對大工程了!就是要將所有產品擺在一起,然後要妹妹躲在中間合照,還真不容易啊!

不過還好,他很熟練下!三兩下手就擺好,且在我協助下,搬出櫃子箱子讓他墊高龍貓,就可省下很多空間,但是到最後,還是擺不完,連他都說,他盡力了!哈哈哈!很累的耶!不過還好過後的專訪都進行得很順利,因為我事先已經告訴妹妹,記者應該會採訪甚麼,雖然我不是記者,但我是這圈 子的啊!大概猜得到啦!因此妹妹已經想好答案了,算她醒目啦!

約兩個小時的專訪,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就等專訪出爐看成品嘍!嘻嘻嘻!喔對!為何網誌要取名《永遠的畫面》呢? 因為我妹妹的小名有個芳字,那個記者的名字叫連天X啊! 是不是很巧呢?哈哈哈!醬都給我想到,我很厲害吧!不明白?那就看歌詞吧!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張惠妹)
專訪進行中~勿打擾~
浩大工程進行中~
終於排好了~但是還有很多沒進去~
妹妹跟她的收藏品~
兒子也來湊熱鬧~
三八老母也跟女兒湊熱鬧~
面子書的呼籲~

facebook留言
Fenna Leong
I like it oso o(^.^)o
Violet Low
fenna:o?really?so i can introduce my sis to u lah!hahaha^^
Alyse Goh
我 很喜歡龍貓這部動畫呢! 所以裡面的龍貓、貓巴士、煤炭屎也都很喜歡, 不過沒錢收集啦~ 原來妳還有個這麼年幼的妹妹, 還在唸中學吧?
Violet Low
alyse:我對龍貓沒感覺,哈哈哈!我只喜歡看動畫而已^^
哇!她看到妳的留言,她會爽到飛起來吧?妳知道嗎?她已經27歲了,過了生日都28啦!中學生?離她很久遠了啦!我要叫她請妳吃一餐了!哈哈哈!^^
Selena Low
二姐,幹嗎把我的年齡加多九嵗?我才十八嵗咧。。
Alyse Goh
babyface 哦..外表一點都不像實際年齡~ ^^
Selena Low
來來來,來找我,我請你吃“肉骨茶”。。。
Violet Low
selena:面對現實好嗎?alyse看到妳本人,就不會醬說了!哈哈哈!其實妳們都見過啊!alyse一家人都來過我們家,那時候我在坐月子。有印象嗎?^^是要好好謝謝alyse的,哈哈哈!
alyse:我妹妹開口說要請妳了,快點帶 老公兒子來巴生吃她一餐,哈哈哈!^^
Alyse Goh
原 來就是在這兒常看到的Selena哦~ 我們有見過? 沒印象了, 呵呵~ :p
有免費肉骨茶吃?! 要安排一下了, 哈哈!
Selena Low
我也沒印象了。。呵呵呵。。。當年太“小“,不記得了。你過來這裡,就請你吃!
Violet Low
看留言者有份,耶耶耶~
Selena Low
王太太,你沒份。。。
Violet Low
selena:我沒有報戶籍,未冠夫姓,所以請叫我劉小姐,謝謝!^^
Jane Lee H L
selena小姐的收藏品也真夠誇張的~~~
Violet Low
jane:妳現在終於知道她要趕快把我嫁掉的原因了吧?嗚嗚嗚,就為了霸佔房間><
還有很多沒在照片中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