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天氣這麼熱

天氣真的很熱。

與其窩在家裡吹冷氣,倒不如往外找點樂子,即涼爽又省錢

昨晚問金牛男,今天要去哪裡吃早餐呢?想了很多地點,都不適合,後來決定去舊街場白咖啡。這家啊!來頭不小呢!原本只是不起眼的一小間,躲在眾多商店之中,空間窄桌位少,我 們去過數次,但因為實在太擠,就沒再去。

沒想到,小兵立大功咧!小小間賺多多,竟然趁新年前喬遷啦! 搬到同一排的角落,空間大了三四倍,客似雲來,尤其是晚上,每每經過,都會驚嘆一聲,怎麼可以這麼多人啊!年初四那天,跟金牛男想過去探視市場,沒想到還碰了釘子咧! 因為竟然滿桌到要排隊等候,我們沒這個閒情,那天掉頭就走 了!

所以,今天就決定去這家啦!

帶著兩個小的,會擔心停車位難找、去到咖啡館沒桌位,白跑一趟就很顯!還好一切順利!只是天氣真的太熱,連停好車,走幾步路,都覺得陽光的照射,是扎骨的!那個豬小弟還直嚷 嚷,好熱好熱!唉~真娘!

我們選了最裡面的風水位,其一不用擔心會擋著別人進出,因為要擺放嬰兒餐桌,其二剛好在冷氣位附近,是有涼爽到的。 最怕是兩個小的,喝奶粉致使他們較為怕熱,所以啊!風水位很重要啊!點了餐,吃飽後,又找地方去玩樂了!今天沒為孩子點普通的麵包,比如加央或牛油的,我點了蒜蓉麵包, 哇!豬小弟超愛的,真是知子莫若母啊!

吃飽後,就去咖啡館對面的巨人霸級市場,金牛男說要讓兒子 去遊樂場玩個夠喔!對啊!我們很久沒帶他去遊樂場了!天氣這麼熱,露天的遊樂場,想都別想!市內的還可以接受啦! 就這樣,放著他玩,學校假期結束,人潮稀疏,他玩得開心咧!還好,最後他還懂得說要回家啦!真是讓我們感到欣慰! 不用三催四請,自己放棄的!

原本我們還想再去aeon bukit tinggi的室內遊樂場,但是牛魔女在我身上倒下啦!金牛男說這樣抱著睡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就先回家睡午覺,睡醒後又跑出來玩,哈哈哈!最開心的當然是豬小弟啦!今天連趕兩場,還不爽咩!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家裡冷氣一直開,想到電費單,就打冷顫 了。唉~沒辦法,誰叫小朋友都需要冷氣呢?且,豬小弟還熱到長熱痱,害我們嚇到臉青青,真是心疼啊!

真是熱~呼~

天氣這麼熱我哪裡通通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張學友)
招牌笑容,還是那麼醜,哈哈~還多了牛角~
舊街場白咖啡餐單~
金牛男的乾咖哩面~
一杯白咖啡一杯檸檬茶~
蒜蓉麵包~豬小弟愛喔~
我的海南雞扒飯~
很漂亮的裝潢~
好大一間喔~
巨人霸級市場的遊樂場~
少不了要玩車~
這張照片要給jane乾媽看的,牛魔女頭上的是乾媽送的漂亮夾子~
aeon bukit tinggi的遊樂場,這張是豬小弟要求拍的,當然要貼啦!^^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看來是風水作怪~~每一間都那麼多人的^^
Violet Low
beckham:真的喔?不過,這間食物不錯,我兒子吃到很飽呢!^^
Zings Tsang
瑶瑶头上有2棵椰子树了。。呵呵。。期待玉蜀黍 :p
Selena Low
哎喲喲,我的那小牛魔女怎麽一點也不顧儀態的?一定是牛魔媽媽帶坏了。。。
乐天派
小孩子最最最开心~!
Violet Low
zings:敬請期待!陸續有來!哈哈哈!瀏海已經被收割了~^^
selena:妳姐我百分百斯文,絕對不是我教她的!我想,最近妳蠻常抱她,應該是妳吧?哈哈哈~
qq:對對對!贊同!我看妳帶孩 子去玩的照片,也是很羨慕呢!開心喔~^^
Selena Low
她是你的,肯定傳授到你的“不顧儀態”。。。
Alyse Goh
好幾天"不見"謠謠, 感覺又長大了...頭上的兩顆椰樹煞是可愛
! 哥哥也開始懂事了, 妳這娘應該深感安慰吧~ ^^
(p/s: 題外話, 要代小睿謝謝阿姨的紅包祝福呦~ ^o^)
Polin Tan
你兒子還會自動喊要回家,很好了哦,我女兒常粘住,要我又哄又罵地拉走,搞到我不敢帶她經過遊樂場。
Violet Low
alyse: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所以就幫她扎起來,不然一直濕濕,很辛苦!那個兒子啊!偶爾啦!心情好,就很懂事嘍!心情不好,還不是一樣耍脾氣><不客氣喔!我的孩子也收到妳們的祝福,謝謝呢!^^
polin:他那天不懂做麼竟然會說要回家,還主動走去找爸爸,然後跟爸爸說,要回家 了,我們是很感到安慰啦!希望以後他還可以保持這種玩夠就走的心態啦!^^
Polin Tan
很 好的開始,知足常樂,玩夠了就好回家。我女兒不知哪天才學會 @@
Violet Low
polin:會的,不要擔心,且女兒比較乖巧呢!^^涵涵一定不會讓妳們操心的^^
Annie Lee
好可爱的两个发角;)
Jane Lee H L
天氣熱到我一直愛睡覺~~~謠謠的牛角超可愛!!我小時候媽媽常這樣幫我綁頭髮~~
Violet Low
謝謝妳們欣賞她的牛角,要知道,我這個娘,是不會綁頭髮的,讓我有少少成就感,哈哈哈哈哈哈~^^
Jane Lee H L
哈哈!!小鎮姑娘, 你是想太多咯!!綁牛角都不用技術的....
Violet Low
jane:誰說不用?中分要分得均衡,捉頭髮時還要慎防溜手,對我而言,真的不簡單呢!還要哄牛魔女乖乖坐著咧!嘻嘻嘻!^^
Beckham Lim
嘩~~你的海南雞扒飯比pj的看起好吃很多哩~~還有agar agar添~~
Violet Low
beckham:這間的確實不錯,又大份,我都吃不完^^,最重要是,客人很多,但食物味道不會差!^^
陳嘉莉
第一 張吮手指+牛角的超經典!!
Violet Low
嘉莉:經典的意思是~醜?哈哈哈~
Beckham Lim
人家是可愛,干嘛一直講她醜哦~~如換成媽媽我不敢講啦~~哈哈哈
Violet Low
beckham:=="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