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皆大歡喜

又到了一年一度同事最期待的一天,那就是抽獎啦!

除了公司的晚宴有禮物可抽,我們自家報館過年前也有禮物抽。 這些禮物包括禮籃、餅乾、紅酒、茶葉、蕉柑、護膚品等等等等,都是贊助商跟廠商送來給報館賀年的,通常高層都會讓祕書將這些吃的喝的用的都集合起來,一次過讓同事抽到爽,哈哈哈!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我就比一些同事多一份,因為金牛男那份也是我的,哈哈哈! 今年手氣比較不好,抽到一支玫瑰露紅酒跟一盒鐵網做的蘋果和一支護唇膏。其實也沒甚麼嘛!志在參與啊!那支護唇膏還是maybelline的,我還當場拆開來用了!哈哈哈!今年,我們編輯部好像都抽到很多護膚品,難道暗示常熬夜的我們,需要照顧皮膚了?><

我跟金牛男年年都抽到禮籃,曾經擁有也很滿足啦!我記得要結婚的那一年,還抽到二獎呢!那時候,還真是開心到飛起來,因為那晚,我拿了三個禮籃回家!哈哈哈!還是二獎的大禮 籃喔!

其實也沒貪圖甚麼,就是同事聚在一起,拿個號碼領個禮物,也順便可以聊聊天,這樣吵吵鬧鬧地,時間就過得更快了!抽完禮物再趕日報,時間都已經不早了呢!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呢!因為拿到甚麼禮物倒不重要,最重要是氣氛,還有喜悅!且,大家抽完禮物,還互問互看對方的,你一句我一句的, 感覺很好,真的很有新年熱鬧的氣氛呢!^^

每一年抽完禮物,就差不多接近要過年了,公司就是希望同事 能抽份大禮回家過好年,抽到小禮的也無須氣餒,明年還可以再抽,年年抽,總有一年抽到大禮吧!呵呵呵!而我,年年最希望的大禮只有一個,那就是一家大小平安健康,那就很滿足了!

我並不是很貪心啊!^^

能共對每一天 就有開心歡喜(薛家燕)!
禮物不少喔~地上還有~
這邊也有~拍不完啦~
同事期待禮物ing~
這是我們編輯部的新年裝飾,每個部門的都不一樣~
我跟金牛男的禮物~33號還是我們家門牌呢~真巧~
這就是盒子內裝著的鐵網蘋果跟護脣膏~
噓~這是秘密~是一個熱心的同事另外暗地里送的~感動~有蛋糕、元寶年糕跟孩子的水果醬~^^真是謝謝她~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這 是額外的新年禮物, 感恩呢~ 禮物看起來很不錯了啦, 妳老爺的公司只有看的份! 呵呵~
認同, 家人平安健康, 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
妳很有新年mood哦! ^o^
Violet Low
alyse:是啊!只要有上班,就有機會抽獎了!^^叫老爺不要難過,紅酒留一口給他!哈哈哈!
我很喜歡過年啊!希望我的這份熱情 也能感染妳們,跟我的家人!我娘家今年佈置得很美下,哈哈哈!^^
Zings Tsang
好好哦~都抽到護膚品~
我都錯過了抽獎活動,但昨天“補抽”了~呵呵!
是個飲料禮籃,但我很Ok啊~有獎就很好了~
Violet Low
zings:我要喝妳的飲料^^
妳有五虎都夠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