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當我們同在一起

新年過了嗎?當然還沒啦!我還有很多節目呢!嘻嘻嘻!

今天是我們編輯部的收工宴,哈哈哈!是啊!收工宴,雖然已經開工了,但我們現在才來慶祝收工,有心不怕遲啦!最重要是開心嘛!

我們的編輯主任派了數位同事去幫忙外帶比薩跟肯德雞,趁五 點下完夜報的版,大家趕快洗手準備吃好料嘍!大團員~大 團員~雖然沒有全部組員到齊(有人週假有人請假,難湊齊), 但我們都很有義氣,懂得幫沒有參與的同事,分享掉他們那份, 哈哈哈!

我們的編輯主任還親手烘培提拉米蘇蛋糕,沒口福的我只能望梅止渴,因為我不能沾任何跟咖啡有關的食物,胃酸逆流確實是一大煩惱,要不然我真的會大口大口地吃,因為同事都讚不絕口啊!那個蛋糕啊!當然是一掃而空啦!就連買比薩付送的蛋糕,都不比主任烘培的來得受歡迎呢!

還有還有,熱心的同事知道天氣熱,吃這些煎煎炸炸的食物, 對身體不好,所以特地為我們準備了兩大鍋的檸檬汁,好喝得不得了,雖然同事謙虛,老說不怎麼好,但看到大家喝完 了又拿杯子來盛,就知道味道上佳啦!我們期待下次可以再喝到她泡的檸檬汁!且,吃了油膩的食物,再喝檸檬汁,確實能消暑去脂,感覺不會那麼膩呢!

吃了下午的這一餐,還沒完全消化,晚上又要趕另一場了,就是去同事家吃火鍋啦!我的最愛耶!雖然天氣很熱,但是不管了,吃了再打算吧!反正同事說煲好涼茶糖水等我們啦!九點 正,我們一行數人,就浩浩蕩蕩出發去了!

可是喔!每次去這個同事家,我們都希望去到的時候,可以立刻坐下來享用美味的食物,但沒想到,每次都出狀況,還真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咧!哈哈哈!這次是小瓦斯爐出問題, 大家研究了很久,都弄不好,幸好有個能幹的金牛男,東摸西摸,竟然給他搞定了,厲害厲害!我們當然不吝於給他掌聲啦!因為他救了小瓦斯爐啊!

我們完全不把下午吃過的食物當一回事,即使那些食物還殘留在肚子內,但我們依然可以坐下,慢慢泡鍋,邊聊天邊享用同事為我們精心設計的日本生鍋,都是以蔬菜為主,所以吃得很放心呢!除了不容易飽,也不會感覺油膩,清清淡淡地, 很適合熱天食用!再加上同事的愛心糖水跟涼茶,我們更可肆無忌憚地吃吃吃!不用擔心會上火喔!

真喜歡這種同在一起的感覺啊!

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是很睏了!明天還要早起去帶兩兄妹,因為我們請假了!計劃了一些節目,希望可以成行啦!大家晚安嘍!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王羚柔)

p/s:尊敬同事要求,減少放人多的照片,大家沒眼福嘍! 還有不好意思被我的tag的同事,記得自己刪除喔!^^
熱騰騰出爐的快餐~
開封啦~
年初七過了,還是可以撈生的~
編輯主任親手烘培的提拉米蘇蛋糕~
同事泡的檸檬汁~
撈生啦~
就是這個小瓦斯爐,搞得大家很頭痛~
日本生鍋~蔬菜为主~
大合照~
滿滿地~慢慢吃~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beavy,下次找你一起来^^
Beavy Chong
啊? 呵~太晚吃火鍋怕肥,哈哈~我比較想試麗洙的堤拉米蘇~哈 哈~和她訂購了,她不懂會不會幫我做 ^^
Violet Low
beavy:不怕不怕!來幫我照顧兩個小的,包妳苗條!哈哈哈!嗯!真的要試吃,因為其實後來,我有偷吃一小口,口感真的很好呢!^^還好昨晚沒發作~
Beavy Chong
只怕你兩個小的不要我顧~哈哈~
Violet Low
beavy:有漂亮的姐姐帶他們,他們肯定很開心呢!^^
Zings Tsang
我要tiramitsu,我要柠檬茶,我要kfc,我要domino,我要火锅. T_______________T
Violet Low
zings:如果妳不是回家鄉,我會叫妳去家韻家,沒關係,下次一定要拉妳去!^^
Alyse Goh
Tiramitsu 和檸檬汁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我也想吃呢!蔬菜 火鍋我和家人在新年期間也吃了,還是金馬崙新鮮蔬菜,好吃! 今年新年都沒有朋友open house,有點寂寞呢~
Violet Low
alyse:那都是我們上司跟同事的作品!我們很有口福呢!呵呵呵!
對對對!我寫了這篇,就看到妳寫買蔬菜的預告了!呵呵呵!好巧呢!
我們每一年都儘量辦,儘量湊合,希望都可以聚餐!以後邀請妳們一起來啦!哈哈哈!不過哦!我覺得今年新年好像過得特別快呢!會嗎?^^
乐天派
我看到也很想吃啊~~
Violet Low
qq:好好好!不如下次我們這班媽咪一起煮,再一起辦大食會,那麼大家都不用只是看的份了!^^ 
乐天派
好好,我不会煮嘞,可以只是参与吃的部分吗?哇哈哈哈~
Violet Low
qq:有!妳會弄美味的壽司,哇卡卡!跑不掉跑不掉!哈哈哈哈哈!^^
乐天派
哇~! 我的寿司出不了厅堂的,你们还是饶了我吧~~!哈
Violet Low
qq:不管不管,我們就是要吃妳做的壽司!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