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三、今天是回教先知誕辰、今天是牛魔女的農曆生日。好不容易,我跟金牛男都可以在公假請到假,且還是新年期間。而金牛男也很積極地計劃了一連串的節目陪兩小度過,但沒想到,還真的很不順利啊!

都說的啦!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今早去帶兩小,四嬸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帶他們去看醫生,流鼻水了”。不懂做麼, 我好像很坦然接受似的,說真的,我一直都有心理準備,好像有預感他們快要生病了,也感覺到今天的計劃會泡湯似的。無所謂啦!孩子還是排第一的,當然先看醫生啦!

還好是公假,診所沒有病人,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就看完診拿了藥。上車後,金牛男問我,“還要去嗎?”我說“不要 了”,看到兩個小的唏唏簌簌,心都沉了,那還有心情去跑啊? 要金牛男先帶我們去吃早餐,然後再看怎辦啦!

其實我很累的!凌晨三點才睡,因為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梳洗, 再上個網,時間都差不多了。今早又七點半起身準備、整理孩子的東西,然後換洗,再趕出門去載他們,才睡了四個 半小時,哪裡夠呢?我又不是鐵人,所以啊!我是很不想去玩的了!但因為是金牛男計劃的,不想他掃興,所以就不開口推託了!且一切都準備好了,不去真的說不過去嘛!反正還能 撐,如果孩子沒生病,我們就是跑一整天的了!

巴生的早餐,也沒想那麼多。就選了較靠近的肉骨茶店去試味, 因為兩小生病,就不再跑遠了,且這家取名傳統肉骨茶店的顧客也不少,就試看看吧!老闆跟老闆娘都是熱情的人, 很健談,也很客氣,讓顧客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但是味道跟我們平時吃的那家,有點差別,這間味道比較淡一些,碗裝的湯底就很真材實料,但瓦煲的就略顯淡了。且,比我們常光顧那家貴一點,也許是因為店租較貴或者店面有特別裝潢吧!

吃飽後,就打電話聯絡姐姐,剛好她們一家在肉骨茶店附近的巨人霸級市場買東西,我們就順便兜過去跟他們會合,才發現很多人在搶購尿片,原來是促銷啊!mamypoko的尿片有便宜到,對於精打細算的安娣如我,當然會跟著搶啦! 其實也還好啦!還不至於搶,只是人多一點而已!呵呵呵! 反而drypers就真的有人搶啦!看到那些人站在那邊等, 工作人員一推出來,就一箱一箱搬,真是厲害!

買了一些東西,姐夫說賬單可以拿去換禮品,就由外甥女代勞, 換了一條老虎頭的面巾,很可愛下!過後就跟姐姐一家分道揚鑣,各自回家休息了!回到家,給孩子服藥喝奶後,兩小就睡著了,我則爬網嘍!金牛男問我,是不是很悶,會不會覺得浪費假期?其實還好啦!是悶了一點,因為很少請假了還呆在家的,但不會覺得浪費啦!畢竟孩子生病,我可以照顧他們,也是幸福的事啊!只不過喔!生病的小孩脾氣真的比較壞啊!哈哈哈!

我不怕沉淪 一切隨興能不能(王菲)
去到診所,豬小弟先搶著玩~暈~
診所空無一病人~
呆呆笨笨的牛魔女~
沾油條的肉骨茶湯~
我們點一人份的肉骨茶,一家四口剛剛好~
還好招牌笑容依然在~不好意思~手機效果有差~
病到七彩就是醬來的~多美的顏色啊~
這算是woohoo的面巾嗎?呵呵呵~

facebook留言
Noven Ting
小孩病倒,做母亲的最心疼得
Violet Low
noven:對啊!甚麼都提不起勁了!^^
Lim Ae Teng
病到七彩,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颜色的药水
Violet Low
teng:我已經拿到習慣了><。第一次會比較尷尬,因為護士一次過放上櫃台,後面的病人全望過來,還以為生甚麼大病呢!唉~反正醫生甚麼藥都給,就防身而已~^^
Beckham Lim
小孩的藥水顏色特別口味也多~
Alyse Goh
不要悶, 小朋友生病在所難免, 不是有人說生小病抵抗力會變更強嗎? 呵呵~ 何況還看見他們的笑容呢!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即使在家只望著他們也很開心的. ^^ 祝福孩子們早日康復哦!
乐天派
药水真的很多嘞。小孩生病真的不容易,你不够睡也要小心照顾身体,我就是这样,从新年前到新年后都睡眠不足,结果现在一次过病发出来,要等完全病好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所以大 家要好好照顾身体了。
Polin Tan
遲來的祝福,祝可愛的牛魔女生辰快樂^^
要快點好起來,改天爹地和媽咪再請假陪他們出去玩吧!
Violet Low
beckham:是藥水哦!不是糖果,妳用口味多來形容,很好笑啊!哈哈哈!還任君選擇咧!哈哈哈~
alyse:真的哦?那我就相信妳嘍!希望他們越來越強啦!^^嗯,對啦!其實我悶不是因為沒得上街哦,而是孩子又生病了!><雖然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哈哈哈~
qq:對啊!那個醫生甚麼藥都給,就讓我們自己過濾,要用到的時候就不怕沒有,哈哈哈!很保險的^^謝謝妳貼心的提醒哦!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polin:謝謝妳的祝福!^^對啊對啊!我老公已經在計劃另一個行程了!期待ing^^
Zings Tsang
瑶瑶的照片好像纱笼照。。呵呵。。
不过没有心情地玩耍,是很不痛快,这是真的。。
Violet Low
zings:因為蒙蒙的,所以像嗎?哈哈哈!
我們已經補回了,去看我寫的一起吃苦的幸 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