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快樂鳥日子

今天要為甜心女兒補慶生日,連跑三場,開心得很!

第一場,是跟爸爸媽媽去點心樓吃早餐。好幾個月沒吃點心了, 剛好有藉口可以找吃,又可以帶著爸爸媽媽跟孩子一起去, 樂也融融!原本我們不打算再去同一家,因為交通圈實在有夠塞的,但是後來商量後,還是覺得這家老字號好吃,服務也不錯,所以啊!念舊的我們,還是沒嘗試新的點心樓,要賺我們的錢還真不容易啊!

第二場,是妹妹請客的。妹妹約好我們去吃晚餐,還指定要有我愛的蝦,當然開心啦!我們討論了兩天,到最後一分鐘, 才決定要去每次去的那家海鮮店,也是習慣了!因為食物好吃,老闆還是爸爸的老朋友,都算我們人情價。最重要是有我愛吃的蝦喔!我們點了紅酒蒸蝦、清蒸魚跟炒奶油白,這一場的參與者除了我們一家四口,還有爸爸媽媽跟妹妹,人多勢眾了!哈哈哈!雖然忙著吃的當兒,還要服侍兩位大少爺跟大小姐,但還是吃得很開心,因為兒子已經能夠自己吃飯嘍!我們樂得輕鬆啦!

第三場,飽餐一頓後,我們又一起回娘家,因為要進行切蛋糕儀式了。這次沒買名牌蛋糕了,因為一月份才吃來,不想再浪費錢了,嘻嘻嘻!這次有兩個小朋友要補慶生日,那就是我姐姐的兒子跟我們的甜心女兒啦!外甥是2月5日生日的, 女兒則是2月7日,兩表兄妹只相差兩天,但歲數差了五年,哈哈哈!我們選了唯一剩下的維尼熊跟小虎的蛋糕,剛好代表這兩表兄妹!真巧呢!

早在上週就跟姐姐說好,今天要一起幫孩子慶生!吃過晚餐, 跟媽媽妹妹一起去挑蛋糕。去到娘家後,姐姐一家已經到了,家裡可是很熱鬧呢!好有過年氣氛喔!當全家齊聚一堂後, 就開始準備切蛋糕儀式。點蠟燭後唱生日歌,然後就吹蠟燭啦!生日歌還唱到二二六六,真搞笑!姐姐的帶動唱很差呢!但是喔!大哥的大女兒耍脾氣,不肯拍照,沒辦法下,就又拍了不齊人的照片!小朋友啊!真難搞呢!

女兒今天去打了MMR預防針,體重7.5kg,身高76cm,林醫生說身高有跟著跑,但是體重稍微跌了。不過他認為只要有吃,就行了!所以不需要擔心!其實我都沒擔心, 苗條一點比較好!哈哈哈!今天等了一個半小時呢!真是等瘋了!還好女兒很乖,沒吵鬧!沒辦法啊!因為另一位兒科 醫生已經自己開診所了,只剩林醫生一個人忙,且他說,年關近,很多父母都先帶小孩來拿藥,啊?醬都行?我還沒聽說過 呢!顯掉!

遺憾的是,明天大家都要上班,要不然可瘋狂地聊到很晚呢!沒關係,期待年卅晚!耶耶!

快樂鳥日子(康康)
就是這家點心樓啦!名叫蘭花~
兒子很愛吃下~
甜心女兒招牌笑容~
在醫院等待打針~被媽咪逗樂了~
林醫生的辦公桌~
好醜的表情~
我最愛的蝦~
兒子自己吃飯~一個字爽啦~
普通的香草蛋糕~姐姐說很漂亮喔~
小朋友們~不包括後面的靓仔安哥~
兩表兄妹~壽星喔~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這麼多人為謠謠慶生, 好幸福呢~ 可愛的謠謠好喜歡吸吮手指呢, 呵呵~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新年前先帶孩子來拿藥? 預了孩子會生病?? 還是本來就吃著的? 怪~~~ 不過妳也有點怪, 連醫生的辦公桌也拍, 好好笑~~哈哈哈哈!
Violet Low
alyse:哈哈哈!剛好大家都有時間,互相遷就,就配合到啦!^^謝謝家人的熱烈參與呢!
對啊!那些父母都好奇怪呢!也許醫生的意思就是拿著預備的吧!可能過年要出遠門,又不 敢看不相熟的醫生,就拿著先嘍!
哈哈 哈!我原本就是個怪咖!其實我會拍是有典故的,因為這 是醫生的新房間,另一個醫生辭職了,他一個人兼顧兩間, 兩邊跑,他也很奇怪!不過可能是外面坐滿人了,他開多一 間房服務嘍!其實我還有拍其他的,只是沒貼上來,嘻嘻嘻!^^
乐天派
当我看到你女儿的招牌笑容真的会跟着笑呢,她的笑容好甜好 甜,要她继续天天笑哈哈的生活。蛋糕很美丽哦,小孩子应该很开心。我还以为你会拍埋医生呢,哈哈~!
Violet Low
QQ:哈哈哈!不過喔!最近她比較少笑了耶!可能是長大了,懂得矜持了!哈哈哈哈哈哈!
蛋糕是買到沒有人要的,卡通的就只剩下這 個,就拿了!不過不是很好吃咧!我只吃一小口而已^^
上次我有拍過林醫生,也貼上來過,這次因為人太多,我不敢 打擾他!嘻嘻嘻!下次沒有人,再叫他抱我女兒拍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