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累了

有沒有試過一天內做了很多事情的感覺?

我想,只有一個字,累。

今天金牛男的外甥新店開張,我們都為他慶賀去,二十多歲年輕小伙子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確實可喜可賀啊!孩子生病未痊癒,金牛男作了決定不讓他們追隨,因為新店開在新張營業的巨人霸級市場,對金牛男來說,這是他口中的罪惡之城,孩子能不去就暫時不去,哈哈。

早上八點就被“剷”醒,梳洗換衣九點就出門去了,因為金牛男很緊張,他很疼愛外甥一家的。可沒想到,我們都太早抵達了,到新店時,只有他外甥跟外甥女友,他那從邦咯島上來的姐姐們還沒到呢!因為她們要先去用早餐啊!後來我們就先跟他外甥聊天,邊聊邊等。約十一點,他姐姐們都抵達了,聊了一下,她們說要去走走看看環境,我跟金牛男就等她們逛街,可後來因為我們還要跑很多地方,就先跟她們道別了。

道別後,我們又趕著去公寓繳管理費,兩個月一次,說這麼快又到了。繳了管理費後,我們又爭取時間趕去處理很多很多的事情,真的是有夠奔波。

忙完這些正經事,金牛男又載我去“瘋狂”下,可是我真的累到沒心情了,將自己控制得很好,金牛男的荷包也免去了大出血(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節儉的,哈哈)。首先去“瘋狂”的地方就是去年那個賣車的貨倉大傾銷,跟去年一模一樣,原本想為孩子添多一輛大腳車,但沒看對眼的,就搖著頭走人了。還有看到去年買給孩子的兩輛車,價錢一樣沒有降呢!

過後,金牛男載我去aeon bukit tinggi,今天是會員日。哇!去到後,發現可能是年關近了,比我“瘋狂”的人多得是,看到我有點暈了,就拖著金牛男走人了。上次五月來的時候,都沒這麼多人呢!結果,我今天很乖,沒花到錢,其實也是想管好荷包,不能亂買啊。><

不過,累歸累,我還是有吃到 想念中的食物。繳了管理費,就去公寓附近的麗陽茶餐室吃雞飯,是我的最愛,懷孕的時候,一週吃八次,哈哈!老闆生意越來 越好了,我們等了約二十多分鐘還沒得吃呢!還要金牛男再去提醒,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啊!有去梳邦新村的可以試下。然後,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搖搖冰跟烤雞, 在班達馬蘭新村,我看著他們從小木椅做到開店面(我曾稍微提過的店面^^),那天的《歡喜台》黃一飛主持的節目也介紹過呢!我們的報館也報導過,真的真的很出名 喔!來班村,我請你們吃啦!哈哈!

就這樣,過完忙碌的一天,累啊!

累了嗎 問問你 累了嗎 問自己(信)
地點不錯,位於武吉甘文寧,店舖設計也很好。金牛男外甥曾接受過訪問,談他的奮鬥史。新張營業,還有小丑助陣呢。

5 則留言:

  1. 你的累是一天走很多地方~呵呵。
    恭喜你金牛男的外甥,虽然我不认识他,哇哈哈!
    孩子们都还没病好啊?不过,地球生病了,天气变得一塌糊涂,大人小孩也要注意一下健康。希望孩子们快快好起来。
    真的很快,之前听你说缴管理费,现在又要给了,岁月不饶人。
    看来我们又多了个共同点啦!我家婆家就是住在梳邦新村的,你说的丽阳我有去过,不过我不是吃鸡饭,是吃猪肉粉,哈哈!班达马兰的炸鸡和摇摇冰老公有打包过给我吃,在Bkt tinggi也开了分行,吧生Eng Ann也有一家,很好吃。

    回覆刪除
  2. 精神体力用尽。一定累! 不过值得咯!

    回覆刪除
  3. 啊! 搖搖冰! 是我好懷念的冰品啊! 小時候在老家鄉有賣, 常常吃的, 真的好懷念~ 在KL一帶都沒看過, 有印象一次在一個小新村的住家看到有賣, 很興奮! 但我忘了什麼地方名稱. 妳說的他們以前從小木椅做到開店面, 以前是在住家前賣嗎? 下次有機會去到班達馬蘭新村, 一定要去找! ^^

    回覆刪除
  4. 累却充实的一天!呵呵~
    你说那个鸡饭,怀孕时一周内吃8次,厉害!看来真的很好吃,哈!

    回覆刪除
  5. 靜,嗯嗯!妳說得很對,累是因為跑了很多地方!
    謝謝妳的恭喜,我會轉告他,哈哈,有去bukit kemuning逛這家新開的giant,可以找他買鎖頭或補鞋喔!
    孩子是輪流病的,一個康復到另一個被傳染,沒關係啦!我有信心他們會好的!
    是啊!有跟進我的文章,都會知道兩個月就要繳一次了,哈哈!一年六次!
    原來妳去過麗陽,真的真的好巧啊!下次記得吃雞飯,真的很好吃,我同事也吃過,讚不絕口呢!其他我不敢介紹,這檔雞飯真的好吃。還有隔壁的老地方茶餐室,夜市大炒也很好吃!我們以前的晚餐都是找他,哈哈!
    班村的這家,還是要吃回b校隔壁的,分店生意沒那麼好呢!相信我,哈哈!

    凱麗,對啊!難得休假,不想浪費,就儘量耗,能辦到想辦的事情,確實值得!

    alyse,我很少吃冰品,但這家的酸梅冰,我很愛呢!我姐姐的好朋友也在這邊幫忙,以前我們要吃,一通電話就可以了,哈哈!
    對啊!以前是住家賣的,拆掉很久了!可生意還是一樣好!下次來班村不用找,我請你們吃!

    heidi,我也不懂做麼咧!我懷孕的時候,胃口沒多大改變,喜歡的還是喜歡,不吃的還是不吃,但兩次懷孕都很愛雞飯跟美祿,絕對跑不掉!懷孕時住娘家,爸爸都不用問我要吃甚麼,都會自動買雞飯,還加飯的呢!哈哈!我吃不膩,我媽媽看到膩!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