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

雨過天晴。陰霾一掃而空。

等了五天,等到心都涼了,沒心情、輾轉難眠,全因今天才出爐的照胃鏡報告。連日來,心情是多麼的難受,歡愉不在我的字典中,當時只有怎麼安排後路的想法,還好那一切都是我空 想,我也不想成真呢!

中午十二點,晴朗天氣突轉成烏雲密布,過一會兒就嘩啦啦地 下起大雨。當時候心裡嘀咕,難不成天空真為我掉眼淚了? 醫生約我下午兩點後看報告,早上這段時間還是空等外加胡思亂想,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大半天。

跟金牛男一起打掃收拾家居,等到我們弄妥,已是兩點五十分, 梳洗後我們就出門了。來到醫院,金牛男幸運地找到停車位,可以陪著我聽報告結果,又這麼巧醫生走開幫病人照胃鏡去 了,又是一輪空等。

醫生約三點五十分回來,第二個就輪到我了。說真的,沒太多想法,心裡是砰砰砰地跳著,但也作好心理準備面對最壞的結果。進到醫生房間,我深呼吸後再坐下,等著他的宣判, 他從另外一個櫥櫃找出我的檢驗報告,看了看,就說“很好! 沒有不良的東西破壞,沒有螺旋菌,也沒有癌細胞!”聽後,我睜大眼睛,難以置信。他看到我的樣子,還再三確定我的名字,呵呵呵!對啦!一切正常!頓時,我看到金牛男深鎖多日的眉頭開了,我知道他最擔心我,他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啦!

醫生告訴我,雖然胃破了,但只要好好照顧就會復原,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螺旋菌在搞破壞,醫生解釋得很詳細,我也問得很清楚,因為我必須好好照顧自己,我不再是一個人,我要為我的家人、關心我的人負責,還好老天還肯給我愛惜自己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醫生說若不好好照顧,就真的會穿洞了,因為我的胃酸跑出應有的範圍,要慢慢讓它們回到正常的位子,要慢慢調理,目前來說,還要吃藥,三餐要定時,因為我的胃會破,就是三 餐不定時;感覺餓了就要吃,但不能吃太多;可以喝優酪乳補胃,但要戒酸辣冰;吃飽要走動五分鐘等等等等,這些訓誡,醫生說了又說,還再寫紙條給我,殊不知他已經寫過紙條給我了,沒關係!好話不怕聽。

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來電跟簡訊,還有面子書的加油打氣,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讓大家操心了,今天拿報告前,還不斷收到朋友的慰問,何德何能獲得大家如此關愛,我只能更珍惜生 命來報答大家了,呵呵呵!

為了慶祝“重生”,拿報告後就致電姐姐,因為她也在等著我的報告結果,知道我沒事,她也鬆了一口氣,我們就約好一 起去aeon bukit tinggi衝了!今天是佳世客的會員日,六年前第一次參與會員日,被那些瘋狂的購物者嚇到後,就不在會員日踏足佳世客了。我不喜歡爭不喜歡排隊等待,所以從不參與,今天難得遇上,就跟著姐姐去跑一趟,加上二哥跟女友早就請假在那邊衝,我們一行五人就一起瘋狂買買買了,呵呵呵!最重要是謝謝金牛男,買東西不用看價錢,都是他同意的,哈哈哈!

現在的會員日很普遍,而且一辦都是兩天,還可以提早去試穿拿號碼,隔天在付錢,因此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可怕了,人潮還是很多,但不再人擠人;試衣服還是要排隊,但不需要等很久,呵呵呵!可能報告沒事,心情好,做甚麼都不會不耐煩!買了不是很多,但一家四口人人有份,還可以換現金券留著慢慢用。過後還跟姐姐、二哥、二哥女友一起去吃韓國烤肉,姐姐總是耳提面命,要我這個不能吃,那個要戒掉的, 還一直要我吃胖點,還說要我照顧身子,自己帶小孩,哈哈哈!她是長氣的,但也是關懷的一種,呵呵呵!且,這餐不用我出錢!爽!

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昨晚告訴豬小弟,媽咪要去看醫生聽報告,他說要保佑媽咪,謝謝豬小弟啊!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品冠)
其實這家應該是泰國烤肉,但我都稱為韓國烤肉,哈哈哈!習慣了!
吃很多次,也拍了很多次,不懂要拍甚麼了!好像沒甚麼特別啦!
二哥跟女友~
我最愛的蒜蓉炒飯,只能吃半碗~
很豐富的感覺,我們點了一份家庭式大套餐跟一份小套餐,已經三大盆了,吃到很飽呢!
因為會員日,高朋滿座呢!
醫藥報告,這是副本,正本在醫院~
醫生手寫的叮嚀~
我的戰利品,用低價買名牌,真的很開心~
換回來的現金券~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再說一次:"太好了! Tks God!" 趕快去睡個好覺吧!
乐天派
Yeah~~!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以后你真的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加油~!今晚有个甜甜的美梦!
Kang Leakung
呵呵!看,睡覺是最重要的咧!去吧!去吧!
Alyse Goh
哦對, 你老爺有告訴我說在報館上班都吃不定時, 這點你要抓緊哦! 和上司談談吧. ;)
Ceci Sze Sze
好好照顾自己!
乐天派
带些饼干、麦片之类的垫着肚子就不会饿坏了,记得要定时吃。晚安~!
Beckham Lim
吃飽要走五分鐘~哈哈~改次有人陪我逛花園了^^
Violet Low
謝謝大家的加油與打氣,我要健康起來!我要加油!我要努力!^^
還有,現在我身上一定有很多食物,因為我很快餓,必須不斷的吃,胖啊!
alyse:對啊!我老公也說報館時間比較不正常,我唯有自己安排更適合的用餐時間了,只能慢慢調理了!^^
beckham:對 啊!我老公也是叫我吃飽後去遊花園,記得陪我喔!^^
Jane Lee H L
所以胃沒破洞就不要讓它有機會咯!!!
Polin Tan
經過這次,要好好照顧自己了!說到會員日,我都沒能抽出時間 去...
Violet Low
jane:嗯嗯!會照顧的!^^
polin:是啊!真的怕了!不想再重演 啊!我也是六年才再去的呢!呵呵呵!^^
Alex Khor Teng Sien
那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哦!那才有能力照顾身边的人。。
Violet Low
alex:是的!老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謝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