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不知哪個同事的建議,突然於上週就說今夜要辦個燒烤會,加 上正好有兩個同事從檳城過來實習,還可以趁機聯誼。當時我是拒絕邀請的,因為想要回家帶孩子,但是鬥不過同事的慫恿,最後還是跟金牛男答應出席啦!也對啦!這種機會不常有呢!

我們有上班的,今天繼續工作,而沒上班的三位同事,就負責幫忙處理美食,真是辛苦他們了!地點就選於住家靠近公司的“豪宅”,因為住在“豪宅”的同事名叫“豪仔”啊!哈哈哈!不過喔!他租住的房子還真的是“豪宅”呢!約九個人租住,一百八十元租金,“豪宅”比我雙層排屋還要大一 倍,我們六七輛車停在裡邊,都沒有問題,真是“蔚為奇觀” 啊!呵呵呵!

同事們於這一週已經不斷討論要吃些甚麼,所以能準備的都已經準備好,而我僅能貢獻的就是很多的辣椒醬,那是我吃快餐收集下來的,家裡有兩大盒,貢獻一盒也不算多,但總好過沒有,能省則省嘛!不需要再花錢買了!呵呵呵!安娣就是這麼會算的啦!

今天新聞順利,很多版都準時出片,可是正當我們收拾東西, 正想興奮地去吃一餐時,居然聽到轟隆隆的雷聲,之後就是 一場“豪雨”,天啊!好下不下,就正好接近九點才下,真是有點掃興呢!還好我們都是有車一族,依然能風雨無阻地赴約啊!負責帶路的同事準時抵達公司,我們數輛車就浩浩蕩蕩地分兩輪出發去“豪宅”嘍!

去到的時候,雨勢有稍為轉小,還好“豪宅”夠大,有屋瓦遮雨,我們還能在庇護下繼續燒烤。美食有很多,包括多汁的吞拿三明治(這個真的很讚)、炸雞、炸香腸、炸魚丸、炸雞塊等等等等,當然少不了主角,雞翅膀、台灣香場跟玉米啦!不過,烤玉米的時候竟然發生爆米花事件,真是搞笑啊! 在等待燒烤的同時,我們可以暫時以現成的美食裹肚,同事真是設想週到呢!且雨後的天氣真是爽朗!在烤爐旁亦不會滿頭大汗!這場雨該說是來得正是時候啊!

大家邊吃邊聊天,突然聽到啪噠一聲,嚇到大家,原來某同事坐的塑膠椅突然斷裂,整個人跌坐在地,還好是男生,不怕摔!那塑膠椅該是有問題的了,因為那男同事很瘦小,不可能坐斷它的,過後那張斷裂的塑膠椅,還被拿來廢物利用,當作垃圾桶呢!

雖然很餓,但也吃不多,約十九個人,但是食物份量實在太多, 加上後來捧出來的新鮮水果,美味的西瓜跟甜嫩的哈密瓜 (這個也要推薦),真是撐得個個飽飽的!這一餐,真滿足 啊!吃飽後,因為食物還剩很多,到最後就是“又吃又拿”的時候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呢!呵呵呵!

無論如何,偶爾辦一場無須太趕的“同事會”,還真的是有開心到!可是喔!剛才回家途中,竟然碰上大塞車,原來同一 地點,有兩宗車禍呢!其中一輛還翻一半,還須出動消拯車跟救傷車,哇!場面壯觀啊!

還有還有!原本我已經忘記了,其實應該說壓根兒都沒想起, 是金牛男提醒我的,他問我,“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我才猛然想起,506,是我們註冊的大日子啊!呵呵呵!虧他記得呢!^^

就在今夜我要說一句話
也許你不相信 可是我願你記得這句話(娃娃)
“豪宅”的廚房,真的很大啊
開始享用美食啦
辛苦在燒烤的“豪仔”室友,謝啦
滿桌美食任君選
燒烤的主角
爽口好喝的酸柑汁,我不能喝,呵呵呵
兩個可愛的美女
斷裂的塑膠椅,可憐地躺在一旁
兩個可愛嬌娃
隨便烤隨興吃
人數不少喔,熱鬧呢
豪宅主人翁豪仔,帥咧
鮮甜多汁的水果
邊拍邊吃邊聊,爽到
又吃又拿,呵呵呵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好像好好玩哦~!你的同事都是帅哥美女哦~!所以上班不会打瞌睡,哈哈~~!
Kang Leakung
哇,還沒睡?手腳好快耶!
Silvia Kong
看得出大家都很尽兴哦!我很久没BBQ了!
Alyse Goh
19 人的燒烤會! 哇~ 好熱鬧! 你說的"吞拿三明治"令我流口水了, 因為我很愛吃有關吞拿的食物, yummy! 對了, 第四張照片那一大盆紫色的是什麼啊?
Silvia Kong
紫色好像是蔬菜,配沙拉酱就可以吃了吧?
Zings Tsang
真的是有快到咯!而且还是那么准确的资料~还快过出早报,哈哈!洁欣果然是无所不在啊~~~
Violet Low
qq:对啊!我们上班都很开心,哈哈哈!吵吵闹闹又一天
kang:讲求效率嘛,呵呵呵!我怕过后会忘记了,哈哈哈!
silvia:偶尔一次还不错呢!^^
alyse:其实原本有二十多人,但很多同事临时不能来,就剩十多个 喽!那个三明治个个称赞的哦!紫色的确实是蔬菜,配沙拉酱好吃,不配也很甜,因为我没配,直接咬,也很甜呢!
zings:我有潜质当记者吗?羞/
Alyse Goh
啊~ 原來你和Silvia也是認識喔.. 呵呵
Zings Tsang
by the way,原来豪宅的名字是这样来的。。
Violet Low
alyse:妳是我們的媒人啊!我們也是透過妳認識彼此的!嘻嘻嘻!^^
zings:啊不然?妳以為真的是他家夠大嗎?呵呵呵!因為他是豪仔啊!^^不過,他家還真的很大咧!^^
Heidi Lee
好热闹哦~~那间“豪宅”租金好便宜~~
你们的食物,看到我流口水 了。。。我也很久没有参加BBQ了~~
Violet Low
heidi:是喔?我有打包,宅配到妳家啦!呵呵呵!我也覺得很便宜,在吉隆坡算很合理了!^^
Lance Leong
為甚麼沒有豬小弟和牛魔女,場面略嫌"冷清"~
Violet Low
lance:让我同事看到,笑死他们啦!我孩子又不是主角!还有我们都是下班后直接过去的,难不成要我们回巴生带小孩了,又跑回吉隆坡?然后吃完又回家?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