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不夜城

很久沒寫豬小弟跟爸爸媽咪的夜生活了。

是夜,我們帶豬小弟去到了遊樂場,俗稱fun fair。比去年第一次參與,今年他玩得更為投入,更盡興!當然啦!比去年還年長一歲,懂的事物也比較多,領悟比較深,當然可以玩得更開心啦!

只是喔!膽小如鼠的豬小弟,依然不敢玩任何適合小朋友玩的車車,只選擇遠觀,問他要不要玩,放手讓他參與,他卻說怕!好吧!怕就別玩了!原本以為換了五個代幣,肯定沒得玩,浪費了!就隨隨便便找了一個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的迷你海盜船,唉!那個豬小弟,即使有媽咪抱著,口中還是一 直嚷怕怕怕!只好兩母子抱著一起怕了!呵呵!倒是坐我們後面那個小妹妹,一個人坐得穩穩的,還真是厲害啊!

我們在半空抱著晃了好一會兒,好不容易地從搖晃中的迷你海盜船下來,看到他對於這些玩意兒都提不起興趣,但手中的代幣總得要解決啊!知道豬小弟除了愛車也愛球,就帶他投球去了!哇!這一玩,他可開心了!有金牛男陪著,父子倆笑得喀喀喀地,真有趣!可是喔!現在甚麼都貴了!一個代幣兩塊錢,才換到兩粒球,投完了就沒啦!還好豬小弟不會吵著要,倒是童心未泯的金牛男又換了代幣,矢要讓豬小弟玩個夠!

其實他根本不是投球,而是在玩球,人家都往中央投去,他卻往地上丟、往籃子拋,還一直狂笑,那個忙著幫他拾球的顧場員好像很不爽呢!哈哈!我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勸豬小弟不可以這樣,但他還是執著於自己的玩法,只好讓他去嘍!還好,偶而他還是會往中央投,總算對得起人家啦

除了投球,我們還玩了拋球,跟兩個積分遊戲,積分遊戲志在換取禮物,因為註明一定有禮物,不想讓豬小弟失望啊!總得讓他有東西帶回家啊!玩了乒乓球跟滾足球的積分遊戲, 豬小弟拿了兩份禮物,原本我們想要回家了,但因為手中還剩下一個代幣,就想再投球投掉算了,但豬小弟還想玩滾足球,因為有卡通人物在木板上,比較可愛吧!那個遊戲要兩個代幣,原本我們想換多一個,但沒想到櫃檯小姐給多了我 們兩個,我們也沒考慮那麼多,拿了就走。多了兩個代幣, 又能多玩一些,竟也意外讓豬小弟投得禮物,到最後,他抱著六份禮物,滿載而歸啊!哈哈!

跟遊樂場說拜拜後,我們帶著豬小弟去常常光顧的mr.kaya 吃宵夜,那邊的員工跟他很熟,他每次都嘰哩咕嚕地跟人家聊天,逗得那邊的員工笑開懷,每次經過他身旁,都要逗弄一下他,真是笑死我們!尤其聽到他跟人家雞同鴨講, 才是讓我們噴飯呢!還好他不吝嗇,還肯將在遊樂場投得的禮物送人家呢!搞得人家心花怒放,一直在我們桌旁打轉,哈 哈!

當然豬小弟跟著我們的夜生活,並不是天天如是,但有一點肯定不會錯的,就是他是真的很開心的!哈哈!我的兒子,我的豬 小弟!

當愛靠近你之後 我成了你的不夜城(張智成)
遊樂場,我們來啦
只敢遠觀,不敢近坐,真不像個男孩
跟媽咪抱著一起怕的迷你海盜船
投球多開心啊
玩乒乓球
玩滾足球
這是免錢的代幣
看,都說他很開心的
在mr.kaya等餐,近來很喜歡瞇眼笑,醜斃了
豬小弟靠自己獲得的六份禮物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你家那里的funfair啊?我儿子现在会看了,而且要求也多了。看到五光十色的灯光就知道是fun fair,就会一直问我们什么时候带他去,要不然就会要求我们不要上班,因为他说我们上班后,没人照顾他...真的很会说话!孩子在父母身边真的会很快乐的。有时候我买了一些东西给他,他会说:“妈咪买的,我很喜欢。”弄了寿司,虽然他也只是吃一两个,但是还是说:“妈咪弄的,很好吃,我很喜欢!”哈哈!真的好会哄人!
乐天派
第 二张的坐车车游戏,轩轩也很喜欢坐。哈哈~~!
Violet Low
樂天派:我家附近很多fun fair,可能空地多草場也多,但我不是每個都去,都找一 些比較方便停車,地點比較乾淨的,這個是建在巨人霸級市場內的,不需找停車位,很方便,也比較安全,去年我們也是來這個,比較靠近娘家。我才帶過兒子去過兩次,但四嬸有帶他去過,他知道是fun fair,經過時會講,但不會要求,哈哈!笨!
不要醬講軒軒啦!他也許真的是喜歡妳買的禮物弄的食物啊!小朋友不會說謊的,可能不是哄妳喔!是真話!妳要多謝謝他的讚美!^^我兒子甚麼都不敢坐,省錢!哈哈哈!^^
Alyse Goh
Fun Fair有很多我們的童年回憶啊~所以也想帶孩子去感受
哈哈!兒子怕你還帶他坐海盜船,那比車更刺激啊~小睿就很喜歡坐車,都不願意下車呢!
Heidi Lee
我们这里小地方的fun fair,很多友族,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去:p 像海盗船那种会摇晃的东西,我很少会坐,因为我会晕船的, 哈哈~
Violet Low
alyse:我記得你們有帶小睿去過啊!可是我覺得現在的fun fair跟我們兒時比起來,貴很多了,真的很貴呢!買個回憶是還不錯啦!小睿比愷聞有膽量,很多很多!愷聞太膽小,不好!><
我以為迷你海盜船該像搖籃一樣,結果證明不是!真笨啊我!><
heidi: 我們這裡的還好,可能巴生華人多,那晚幾乎都是華人顧客,不過我也不喜歡這個地方,所以一年才一次, 即使附近不斷輪流開辦,哈哈哈!妳好像不只是會暈船喔! 妳還會暈車,去日月潭的時候,不是很暈嗎?^^下次叫萱萱抱妳坐,給妳壯膽,哈哈哈!^^
Heidi Lee
Violet:我是容易晕车晕船的那种,耳水不平衡?
曾经在云顶坐过山车,下来后我简直是反胃,一整天都吃不下东西,胸口闷闷好辛 苦><
Violet Low
heidi:妳好勁耶!敢玩過山車,我不敢呢!那天那個海盜船,我都坐到怕怕地,呵呵!甚麼都不怕,就怕高!><那妳坐飛機耳朵不就會痛嘍?
Heidi Lee
那个时候还年轻,什么都敢试。。。现在老了,怕死,哈哈哈~~
不会,坐飞机耳朵不会痛,只是不可以乱动,会晕机:p
Violet Low
heidi:真的會暈機喔?我還沒聽過呢!暈船就知道,呵呵!那下次要外出,記得跟醫生拿藥防身,或買些酸酸鹹鹹的零食,可以減緩暈眩。我年輕的時候,也是甚麼都敢試,現在啊!跟妳一樣,哈哈哈!^^
Heidi Lee
不需要跟医生拿药那么严重啦,我只要坐静静就可以了,呵呵~~ 我每次出远门都会准备酸梅或其它酸酸咸咸的零食的,嘻嘻~~
Violet Low
heidi:那妳可要乖乖坐著喔!嘻嘻!我每次出遊也會買零食,但是每次都沒有吃,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