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浪花一朵朵(四)

還沒寫完呢!說真的,我還在回憶著跟金牛男還有孩子在交怡島度假的心情啊,呵呵呵!

這篇是應同事要求而寫的,還有要特別再答謝我們的副總,以七十五元的低價轉售五星級酒店的度假屋,讓我們一家四口享受 到貴賓的待遇,呵呵呵!惜福感恩啊!

當我們下榻酒店時,才知道這家酒店不是三百多元一晚,它的價錢介於六百到兩千,有個洋妞結賬時,一共七千多,令我嚇到!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家酒店啊!我同事一早也要求多拍一些照片,只是我的技術有限,只能獻醜了!呵呵呵!

酒店坐落在很偏僻的山海區,離市區約三十分鐘車程,過了東方村,會先抵達保安亭,安檢不嚴謹,打個招呼就可以順利通關。過後,就是一個中型停車場,然後才抵達酒店的大廳。 大廳前,停有許多嘟嘟車,屬於酒店的,等著負責載送遊客,門口站了四五個服務生,汽車一停下,就來幫我們開車門、抱小孩拿行李,服務真的很週到,也很友善!真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啊!

大廳內有很多藤製沙發,還有一間迷你精品店,然後還有腳車出租,另外還有小吧館。吧館旁的樓梯下去,就有中西餐館供選擇,再往前走,就是泳池。泳池也很貼心的分好幾種, 水位最低的僅2.8m,小朋友可以放心玩水,成人泳池還有瀑布,然後備有很多遮陽傘跟休閒椅,真的很舒服!即使不游泳,都可以很享受!

繼續往前走,就是私人沙灘,迷人的海灣,站在沙灘上,可以眺望遠處的高山,還有風帆待揚起,更少不了矗立在沙灘上的度假屋,一間又一間的,甚是壯觀!這裡的度假屋還有特別為情侶或夫婦而設的浪漫配套,真的很適合度蜜月!浪漫至極啊!

我們住的是沒有面海的度假屋,苦了來自海島的我跟金牛男。 倚山而建的度假屋,沒有漂亮的風景可欣賞,只有不斷聽到的鳥叫蟲鳴,空氣是新鮮的,只是我們都不是山裡來的孩子, 對於蚊蟲較多的山區,不敢恭維!當然,酒店的概念是好的!大自然啊!當然就是這樣啦!度假嘛!遠離塵囂,是最好不過了!

度假屋內有間備有浴缸的浴室,還有大大片的鏡子。門口有盞燈照明,脫鞋後有個大櫥櫃在左邊,里面放有手電筒、雨傘、 電蚊香、蚊油、拖鞋、後備枕頭等等等等,真是應有盡有啊!右邊是全身鏡子,出門前還可以先看看全身穿著打扮呢! 然後就是小吧檯,我在那個小吧檯泡了不少奶給孩子喝, 呵呵呵!吧檯下是小冰箱,里面放到滿滿的,可是我們甚麼都沒用,因為要算錢啊!這裡上網都要算錢呢!還好我自己帶broadband,才不需要花錢呢!

然後里邊就是一張超大的床,一張沙發床,化妝台,放行李的大桌子,備有寰宇電視的電視機,還有陽臺,可是沒風景看, 陽臺形同虛設!在房間內是很舒服的,真有種不想外出的感覺,很放鬆!我們就在這個五星級的美好地方,度過了三天兩夜的家庭樂!

這篇沒有歌詞了,因為是臨時開來寫的,歌詞都用完了,呵呵呵!
度假屋的門匙卡~
浴室洗手盆,沐浴用品很多種~
沙發床,可以睡兩個人~
陽臺,有兩張籐椅~
小吧檯,還有鏡子呢~
山林中的野猴子群~
酒店大廳,中央有個噴水池~
酒店的嘟嘟車~
海灘上的度假屋~
風和日麗的沙灘~
滿滿的休閒椅跟遮陽傘~
沙灘上的傑作~
東方村,後面是纜車~

facebook留言
Soalan Shoo
环境不错哦,下次建议去phuket 那里也不错。
Beckham Lim
照片只有這樣?
Violet Low
soalan:phuket?哇!好遙遠的夢想,呵呵呵!跟我家男人商量下!我也聽說那裡很美啊!
beckham:還有很多,怕妳看到嘔啦!要放這麼多咩?有時間,再開給妳看, 我還以為看一部分就好了,哈哈哈!^^
Heidi Lee
环境真的不错哦^^
你用什么公司的broadband?
Beckham Lim
好~我回去開給我看^^
Violet Low
heidi:如果兩個人去,這個環境肯定更不錯!嘻嘻嘻!我用的是maxis,也不見得好啦!我個人認為還是streamyx比較好呢!
beckham:明天開給妳看啦!^^
Alyse Goh
這酒店令我懷念起花蓮的理想大地酒店, 設備都差不多, 也有嘟嘟車, 要出門就call, 幾分鐘就到! 服務很好. 只是沒有海, 只有山啦~ ^_^
Violet Low
alyse:下次去這裡,叫老爺訂berjaya啦!^^那你們一家三口就可以背山面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