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游泳

炎炎夏日,最好的消暑方式就是游泳。

今天趁天氣晴朗,就到前院收拾小花圃,其實小花圃到現在都還沒種花,因此小草長了一堆,三不五時就要清理。清理小花圃後,我已經汗流浹背,抬頭瞥到置放在門外的游泳池, 哇!那個泳池,姐姐送來我家有年多了吧!我從沒開來用呢! 因為以前牛魔女還沒出生,豬小弟一個人,我就沒開給他玩,擔心他一個人玩,會很單調呢!好啦!牛魔女出生後, 終於有人陪了,但我這個懶惰的媽咪,卻未曾動手,讓他們涼爽 一下,真是不應該啊!

收拾好小花圃後,我就先將前院打掃乾淨,然後就開始清洗未曾用過的泳池,清洗好後才開始裝水。今天牛魔女提早午睡, 三點多就醒來了,而那個回家不睡覺的豬小弟,則一整個下午都在玩車,我想,這是最好時機了,呵!

水裝好後,差不多下午四點半,太陽公公正好要下山了,前院 的前半段是最涼爽的地方,泳池剛在那邊裝水,就不需要再 移動了,幫他們換好泳衣後,就讓他們跳下泳池,盡情玩水啦!

豬小弟對玩水不陌生,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游泳,之前在娘家都曾跟表姐兄妹一起玩,那時候牛魔女還小,就沒機會下水了,沒想到時間一晃,就差不多是一年的事了,看來我這個媽咪是很失敗的!白白放著一個免費的泳池,就這麼浪費了。

這個泳池是姐姐給的,很大,兩兄妹下去後,至少還可以再下 四五個,也不需要費力吹氣,前院的水喉水量大,放半滿僅需半小時,可惜的是,未曾用過的泳池,竟然破了一個小洞, 還好經過我的“巧手”修修補補,總算能將水給止住了,至少沒掃兩兄妹的“泳興”啊!哈!

兩兄妹下水後,開心得不得了,看照片就知道了(雖然圖說寫得很敷衍,哈!)呵呵呵!一直潑水一直叫喊,豬小弟還直嚷很爽很爽呢!牛魔女則是笑得喀喀喀地,無法攏嘴,真是可愛,在旁拍照的我也感染了他們愉快的氣息,兩兄妹還一 直喊爸爸,金牛男聽到他們的歡呼聲,也忍不住出來湊熱鬧,雖然天氣很熱,但是真是開心呢!有涼爽到啊!

其實今天讓他們游泳,所得到的收穫,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我不知道他們竟會如此雀躍,玩得如此開心,看來,這省錢的玩意兒,真的不怕多玩啊!哈哈哈!雖然到最後,流最多汗的 人,是我!

我想動一動 忘記一點憂愁
我想流汗 消耗一些難過(陶晶瑩)
開心游泳
游泳開心
依然開心
笑笑笑因為開心
潑水最開心
兩兄妹一起玩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心裡開心
兩兄妹最愛游泳
開心開心開心
喔,豬小弟在做什麼
真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很開心
牛魔女也愛游泳
呵呵呵開心
寫到這裡,不懂做麼開心了
你看,就是玩得不亦樂乎
開心到無法形容
兩兄妹就開心啦,收拾手尾的娘就慘
潑潑潑,還潑到媽咪濕了
開心啊
感情突然變好了
牛魔女現在很喜歡這個莆士
我家牛魔女能放手站著了
我家豬小弟越來越會擺莆士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看著妳的圖說, 我真的笑不停!! 開心..開心..開心...哈哈哈哈! 不過小朋友的確喜歡玩水的, 應該早讓他們玩了~ 塑膠泳池放久不用會變質, 所以就破洞啦! 下次玩水時, 可以丟更多"工具"給他們玩, 比較不單調, 而且更有樂趣哦! ;)
Violet Low
alyse:終於見識到何謂詞窮了吧?哈哈哈哈哈!因為看到照片,我感受到的就是開心,哈哈哈哈哈!
是嘍!且我還放在屋外曝曬,更快壞呢!姐姐給我真的很可惜,我都不懂照顧,很對不起她!還好還能補救,不然就慘了!
我娘家很多工具,所以我都沒買,今天臨時給他們玩,就找不 到工具了,還好兩個還很享受下,下次要從娘家搬工具回來,再玩過!兩個玩到不肯起來呢!^^
Zings Tsang
嗯。。图说。。真的有够力词穷的,若是我就直接“图说共用”给他!哈哈!
反正就是开心就对了~看的人也觉得很开心~可爱到~~^^
乐天派
哈哈,你的图说真的好好笑~!不过真的感染到那份开心。你的游泳圈真的好大哦~!可以加入几个小朋友一起玩,哈哈! 如果你家有射水枪,可以让他们游泳一起玩,会更好玩哦~~! 呵呵!开心开心开心~!
Alyse Goh
啊.. 我很雞婆, 還想說水如果多點更好玩, 哈哈哈哈~ 閃~~
Violet Low
zings:原本我還懶惰到想寫開心一開心二的,可覺得那樣不叫敷衍,而是混了,呵呵呵!因為照片很多,選了一些放上來,才發現重複性頗高,真的就是簡單一句,開心!^^
樂天派:不要酱啦!焦點模糊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看也覺得很好笑,好像我很懶惰咧!嗯嗯,這個跟我娘家那個一樣,都很大!之前我也上載過娘家那個,真的是六個小朋友一起下喔!^^我還沒買過鎗的玩具呢!只買過泡泡鎗!^^
Violet Low
alyse:(把妳捉回來,呵呵呵)就是沒發現破洞啊!半小時後才看到水不停漏,原來是邊裝邊漏掉了,就沒再加,想說兩個玩而已,不用那麼多水嘍!下次加多一些!呵呵呵呵!^^
Dansen Liew
他們有在游泳嗎?怎麼游?
Violet Low
dansen:他們有趴下的照片,但沒放上來,正確來說,應該是玩水!
Jane Lee H L
小朋友開心大人最開心~~
Yixi Chang
哈哈,雖然破洞,不過這樣剛好,不用擔心水放太多。漏的差不多的時候,也知道該休息一下了。 呵呵~
Teoh Low M C
Carol very cute pose!!! love it!!!
Violet Low
jane:應該是小朋友開心,大人最累!哈哈哈哈!
yixi:其實我補好後,就沒再漏了啦!所以玩水過程,水不會減少, 不讓那很浪費呢!如果是醬,寧願不玩了!呵呵呵!雖然不用給水費,但也不能浪費!
teoh:謝謝!也謝謝妳的游泳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