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情人happybirthday

430@金牛男的大日子。

昨天金牛男要上班,載他上班後,我就偷偷跑去為他準備生日蛋糕跟禮物,矢要給他一個驚喜!

我們天天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昨天“難得”分開數小時,但我還是很想念金牛男,尤其當一個人在家做家務時,平時都有他陪著我,昨天卻感到好寂寞哦!(請不要嘔吐,這是個人心 聲,呵呵呵)

昨天送他上班後,就到aeon bukit tinggi找禮物了。其實送了這麼多年,也不懂要送甚麼了,手機手錶球衣都送過了,還要送甚麼呢?希望送比較實際的東西,所以到最後還是選擇球衣了,去年送曼聯球衣,但沒有衣領,沒有辦法在上班時候穿上,今年決定送有衣領的,那就到哪裡都可以穿了,呵呵呵!精打細算啊!

過後還選購了比較營養的抹茶蛋糕,因為最近天氣不好,還是吃得健康清淡些,比較舒服!一切準備好後,就為自己買了愛吃的午餐,有蚵仔麵線跟章魚燒,豐富吧!然後就回家打掃整 理了,休假在家,也沒閒著哦!

原本昨晚要去載孩子,但是四嬸說,牛魔女剛康復,讓她多休息吧!豬小弟則有點“情緒不穩”,所以還是不要讓他們太操勞了!好吧!就讓我跟金牛男過甜蜜的二人世界吧!呵呵呵!他們兩個大小麻煩,明天又要跟四嬸去雲頂遊玩了,比起他們爹娘,好命很多呢!

凌晨十二點正,就拿出這些“驚喜”,五音不全地唱著生日歌, 金牛男是很意外的,他完全沒想到我這麼有心思,哈哈哈! 感動咧!不過好像年年都這樣啊!只是之前都在娘家為他慶生!

一早就決定今天去看《初戀紅豆冰》,早上醒來就梳洗更衣出門,買票的時候還排挺長的,但是戲院內的觀眾卻寥寥可數。 買了票後,我們先去醫肚子,然後再進戲院看我們的“初戀”,哈哈哈!其實,我跟金牛男都不是彼此的初戀,沒關係啦!只要我們是彼此的“末戀”就好啦!

看了《初戀紅豆冰》後,只有一種感覺,好想拿起我的吉他, 重新彈奏哦!好久沒彈吉他了,真的很懷念當初那青涩的日子,亂彈也是一種感覺啊!說真的,這部電影跟我沒甚麼關 係或有類似的地方,但看了還是會悸動,呵呵呵!人老了, 愛懷念了吧!看完電影,我們還去共享一份紅豆冰呢!呵呵呵!

目前,只有一個衝動,想拿起吉他,唱一首歌。這部電影有應景哦!開始的其中一幕,有個小孩唱生日歌呢!我也在金牛男耳旁唱著,呵呵呵!正符合了今天生日的金牛男啦!

最後,要祝我家金牛男,生日快樂哦!

無窮一分一刻都思想你
傾我一輩子心機
今生今世亦會記起
衷心祝你在這天 HAPPY BIRTHDAY(劉德華)
我昨天的午餐,豐富呢^^
偷偷溜出去為金牛男準備的蛋糕跟禮物^^
金牛男的抹茶生日蛋糕^^
請大家吃一片,要幸福哦^^
初戀紅豆冰的電影票^^
我們今天的午餐飲料^^
初戀紅豆冰,青澀歲月^^
紅豆冰^^
這把古典吉他是我十七歲參加創作比賽得到的獎品,很有紀念價值^^
這把民謠吉他是妹妹買的,但都是我在彈,呵呵呵^^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哇。。真是有冧到~
我自己的还没有开始写~
Beckham Lim
遲來的祝福^^祝金牛男生日快樂^o^心想事成~
Soalan Shoo
和我同一个星座的金牛男生日快乐!
Heidi Lee
甜蜜到。。。祝你老公生日快乐,也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Lance Leong
好肉麻..但好sweet..祝曼聯球迷的金牛男牛一快樂!
Jasmine Leong
幸福^^
Violet Low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收到啦!肉麻當甜蜜,大家一起幸福快樂啊!^^
Polin Tan
有被太陽晒到~~~哈哈
Alyse Goh
呦~ 甜的呢~~~ 祝妳的男人生日快樂哦!
Violet Low
polin:剛剛下大雨了,快去淋一下啦!哈哈哈!^^不然,我孩子的墨鏡借妳!
alyse:大家一樣啦!妳昨天還不是跟老爺去甜蜜蜜嗎?嘻嘻嘻!^^
Qiao Hui Teoh
嘔吐!!!!!!肉麻!!!!!
Violet Low
qiao hui:誰叫妳看!哈哈哈!^^
Qiao Hui Teoh
not me is mummy
Violet Low
qiao hui:ask ur mum buy a shirt for ur dad oso lah!!!^^
乐天派
好sweet嘞~!我不会驾车,所以替老公庆祝生日,不是和他一起选,就是叫我妹帮我买。礼物就只是有机会才送,不然就只是吃一餐。
Violet Low
QQ:原來妳沒有駕照啊!快去學,就可以給老公驚喜了!女人會駕車,比較方便呢!之前我懷孕,也是請家人幫忙準備的!我年年都會偷時間為他弄點東西,對他而言,可能不特別了,哈哈哈哈!^^
乐天派
我有驾照,但是不敢驾车。看到有车有人就怕怕,因为不会预算位置,怕会撞到无辜,呵呵~!所以,在等待换辆auto的车,这样我应该会驾吧!应该啦,还不知道,因为我的胆在这 方面实在小之又小,呵呵!!
Violet Low
QQ:妳跟我一樣,我也是會開自動牙而已,哈哈哈哈!以後買了自動牙的車,就可以製造驚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