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你的味道

喝到久違的味道,讓我想起在台灣的生活。

今天金牛男帶我去兩間餐館吃好料。午餐在舊街場白咖啡享受。 這家我們曾去光顧,還帶著兩個小的去,那時候介紹,同事還說從照片看來,食物不錯。確實,這家客似雲來的舊街場白咖啡,即使是三點的下午茶時間,都是滿座,我們還曾試過等不到坐位呢!

因為肚子餓了,我們各點一個餐跟一杯飲料,還加點麵包,餐點一上桌,我們兩隻餓狼很快就掃完了,味道真的是不錯, 難怪越開越大間啦!至少我們每次來都吃不一樣的食物,也沒讓我們覺得失望!那個奧美加半生熟蛋燒麵包,是我前幾天在同事看他人的部落格時,撇到的食物,那時候就好想吃 了,但是這家味道還不是我想要的,在萬達鎮的特易購內有間咖啡館,我覺得那間味道才合我口味呢!

因為我想為牛魔女添購泳裝,晚餐就在aeon bukit tinggi內解決。金牛男選了香港金加利餐廳,我們不算常客,但偶爾都會光顧,奇怪的是,這間的生意也是特好的,華人還是喜歡吃自家食物吧!因為胃酸逆流,我跟很多食物變成絕緣體,只能儘量以清淡為主,只好點上海湯麵,還好沒讓我失望,至少,我還吃了不少。唯一讓我驚艷的是,誤打誤撞點上的柚子茶,那就是我要找的味道。

猶記得以前在台灣唸書,跟朋友去唱k,我都喝柚子茶。我不懂柚子茶有甚麼功效,就覺得熱騰騰地,喝起來特別清香, 特別好喝,淡淡地散發著茶香,很舒服。台灣k房的柚子茶是任喝的,當時候的我總忍不住續杯,擱著其他飲料不喝, 獨愛柚子茶,今天金牛男帶我找到了它的味道,我會想念, 應該會貪婪地,再找時間去品嘗一杯,回味下柚子茶帶來的回憶!

吃飽後,就去看孩子的泳裝,看看下就上癮了。金牛男覺得豬 小弟的泳褲太大號,所以決定也為他買一套。看到那些泳衣的價錢,真令我咋舌啊!且最重要的是,我要為牛魔女買三 點式的泳裝,那邊都是整套的,且顏色不怎麼美,款式也不好!價錢還那麼貴,就是很不對味!還好後來金牛男發現攤格有削價賣,就走去看看,竟然讓我找到三點式的咧!開心到!而且顏色很耀眼呢!我喜歡!呵呵呵!

原價百多元的泳裝打五折,我才能買得下手。說真的,我是旱鴨子,對於游泳也沒興趣,更沒研究,我只能憑個人喜好買, 所以看到原價百多元的泳裝,也不管甚麼牌子,買了就是! 請問arena牌的泳裝好嗎?不想傻傻地又浪費錢呢!所以即使不好,妳們也要跟我說好喔!呵呵呵!

我要把你的味道喝掉
要讓每個細胞都知道
乘著飛揚的笑 穿越過記憶的海角(林依晨)
去吃午餐途中,看到的雪糕車,好可愛喔!
舊街場白咖啡的餐單~
金牛男的白咖啡跟我的熱巧克力~
金牛男的招牌蝦米粉麵~
我的淋麵~麻油味很香~
奧美加半生熟蛋燒麵包~
就是它,我久違的柚子茶味道~
我的菜絲雲吞麵~
金牛男的蜜汁排骨醬燒飯~
買保嬰丹送軟軟動物抱枕喔~
買給孩子的主題服飾~豬小弟的陸軍裝跟牛魔女的水手服~便宜貨啦~
貴泳裝~對我來說,算貴了!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要讲缘分,你终于找到你要的味道了, 可真幸福啊!有时候我到了某家餐馆,喝了很不错的草莓果汁,真的很新鲜,下一回再光顾时,不是没卖了就是找不回原 汁原味的味道,要和朋友分享都没有,可惜!
泳装一向来都很贵,我也是喜欢看。有时候逛街时偶尔经过就看看,有些款式不多,但是却胜在可爱,嘻嘻!
你买的泳装不错啊,我觉得孩子穿上了,再加上真诚的开心笑容,一定会很好看滴~~
牌子我就不在行,也不知道好不好耐不耐,最重要是喜欢咯~!呵 呵O(∩_∩)O~
Violet Low
QQ:是啊!之前可以喝冰品,從不曾點熱飲,最近因為要戒冰冷食物,都點熱的,結果卻讓我喝到跟台灣一樣的味道呢!聽妳這麼說,很擔心下次去,味道又不一樣了!不過喔!這有點酸,我也不能常喝,我昨天也是喝半杯而已!
是喔?甚麼時候買給軒軒跟蕙蕙呢?他們穿一定很可愛!現在aeon有打折,不是亂丟的,都很整齊排放,從十多元到六十多元,可以去看看!
呵呵呵!下次妳就不會看到我兒子穿大碼的泳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本我都不想買給兒子,是老公要,才會再買的!^^謝謝妳!我老公很喜歡這兩套泳裝,他已經在幻想孩子穿上的情況了!他還為孩子添加一些泳具呢!><原本他還叫我買,我都不懂游泳,買來幹嘛呢?呵呵呵!^^
Lance Leong
arena 算是名牌, 小孩很快不合身的, 有特價買便宜的就對了!
經常看到你們兩公婆出去"撐台腳"血拼,還真是羨慕~
這就是一同上班的好處 吧..
Violet Low
lance:就知道你會來告訴我答案的,嘻嘻嘻!謝謝你
沒甚麼好羨慕啊!因為相反地,我們也很嚮往你們的生活啊!一起上班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我們只能儘量利用它的便利,呵呵呵!^^
Alyse Goh
泳衣好漂亮喔! 期待看見妳家2個寶貝的泳秀! ^^
我們是算死草, 小睿的蛙人泳裝從幾個月穿到現在還很合身呢! 哈哈!
Violet Low
alyse:謝謝妳!牛魔女那件是露背的,我也很期待下!^^
我昨天有看到像小睿那種一件式的,選擇很多呢!^^不只是你們啦!我也希望他們可以多穿幾次,但我們沒刻意買大一點,現在有點擔心了><
Alyse Goh
泳裝都有彈性, 可以穿一段日子. 不過真的擔心的話, 7天內還可以換吧?
忘了說, 我也很喜歡謠謠的水手服! 她穿上一定超可愛!
Violet Low
alyse:我老公也說,泳裝應該要穿緊一點的,女兒的應該會比較大,只是擔心兒子的會小一點而已,啊!單子好像丟了耶!><
我也很喜歡,之前買過海軍裝,水手服沒碰上,這次看到就買了,反正便宜嘛!嘻嘻嘻!^^
Heidi Lee
我想说,泳衣好像很大件,应该不会像之前哥哥穿的泳裤那么大件吧?:p
我也觉得泳衣有弹性的,可以穿上一段日子了,如买太大件就不好看了~~
Violet Low
heidi:啊!妳覺得大件喔?真的?那我不用擔心了,哈哈哈!我還怕兒子穿不下呢!買的時候都有詢問售貨員,都是以歲數買,希望真的能合身啦!
我也覺得緊一點比較好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