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飛機場的1030

為下週的旅程作好準備,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巡視”廉航機場。

是有點大鄉里出門的感覺喔!呵呵呵!因為我之前出國未曾使 用過廉航機場,對它感到很不熟悉,為了不想下週拖著兩個 小的還要到處詢問或不斷尋找,我們就安排今天往廉航機場 “勘查”,也讓兩個小的知道,下週我們就要搭乘那可以在天空飛翔的大飛鳥了。

今天是家婆忌日,我們祭拜後,時間約早上十一點,然後就梳洗更衣收拾,十二點正式出門。雖然我去過國際機場數次, 但每次都是二哥開車、我在車上睡覺,所以我可以說是不怎麼熟悉的。還好我們住的地方很方便,四通八達的,轉上去就可以看到國際機場路牌,根本無須多作考慮,一路往南走就是 了。

路上車流量稀少,很快就讓我們找到廉航機場的入口,跟著路牌尋找,也需要花去不少時間,因為地點很遠,抵達後發現, 廉航機場確實比國際機場小很多,且看起來不夠國際機場先進, 真的有分別呢!

牛魔女抵達時還在睡覺,只好忍痛抱起她,因為我們還要進去裡面看一看呢!廉航機場人潮不少,裡外都坐滿旅客,原本想坐下來好好看看,卻找不到座位,只好到處走走看看啦! 也順便熟悉一下環境。剛好接近我們下週要登機的時間,正好看到螢幕顯示我們下週要搭乘的班機號碼,大約也能猜到 下週要登記的櫃台了,不過我們想應該都會是同一個櫃檯吧!

別以為這樣的勘查是浪費時間跟資源喔!除了讓孩子熟悉環境跟看看飛機,還有一個收穫呢!已經六年沒搭乘飛機的我, 今天發現有好幾部機器,好奇下詢問服務小姐,才知道那是即方便又快捷的登記機器,現在登記不用去到櫃檯了。只要在機器登記,再將行李送到兩個指定的櫃檯,就完成步驟了。 這項服務最適合帶著嬰兒的父母,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今天總算沒白跑。不過用機器登記,需要提早三個小時到機場,就看到時候怎樣嘍!

下週的旅程,一切都準備好了,首次帶著兩個小的坐飛機,功課不能少做呢!今天一遊,也當作帶他們出外走走吧!豬小弟很喜歡飛機呢!一直跟飛機說“拜拜”!只是下週我們坐在飛機裡面,他還知道那是飛機嗎?

10:30的飛機快要到了 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 (陶喆)
人來人往的機場~
等著登機的父子兵?
好像為下週的旅程在預習啊~最高那班就是啦!
剛睡醒的牛魔女,一臉茫然~
開心的豬小弟~
笑到多開心啊~
廉航機場~
兄妹倆~
望天?望飛機?
AA飛機~

facebook留言
Low Meng Poh
ki siao lo !!!?
Heidi Lee
哈哈~~出游前做足功课喔~~ 2个孩子那么小就有得搭飞机,幸福呢^^
预祝你们旅途 愉快哦^^
Violet Low
brother:我先找出來,下週你送我們去機場,就不怕走錯路,不怕浪費時間尋找啦!你妹妹我是為你好呢!哈哈哈!^^
heidi:萱萱更幸福呢!快要出國了啊!我們只能在國內跑動而已,哈哈哈哈!謝謝妳喔!因為我們夫妻倆都怕麻煩,擔心萬一有甚麼出錯,就掃興了!所以寧願辛苦點,作好功課嘍!^^
Low Meng Yuan
哈哈,可別像某人一樣哦,checkin了,飛機載著行李飛走了,人還在機場裡。
Violet Low
mengyuan主任:哈哈!真的喔?所以今天我問那個服務小姐,機器登記安不安全呢?我也很怕,也沒甚麼信心啊!只好到時候再看情況嘍!她說櫃檯登記需要排隊嘍!呵呵呵!確實啊!今天這個機器登記服務都沒有人在用呢!^^
Alyse Goh
為了孩子, 先做功課, 不錯喔! ^^ 飛程大概一小時左右嗎? 那還好, 很快就過去的, 也許兩個小朋友嫌短呢!
最後第三張, 笑得好開心~ 喜歡!
乐天派
你们夫妇两真的很勤劳用工,还会特地去找功课,佩服!我之前也有看到机器,但是不知道做什么用的,原来它的用处那么好哦?呵呵!很羡慕你的好奇心和行动力,会去研究、探讨、 行动,加油哦~~!
p/s:我也喜欢最后第三张照片~~!
Violet Low
alyse:說得好聽是醬,不好聽叫三八,哈哈哈!妳沒看我二哥講我嗎?呵呵呵!因為他也不會去廉航,為了不耽誤時間尋找,老公就說,我們先去找,二哥就不用浪費車油了!^^那兩個傻瓜,有得吃有得走,就很開心啦!哈哈哈
QQ:因為當時候沒有人,且我們不是當日飛,就有時間詢問嘍!所以我說,那是唯一收穫啊!呵呵呵!不過我對它沒有信心呢!可能下週不會使用它了!我是真的因為好奇才去詢問的,也是八的一種啦!不過我也想多學一樣東西啊!呵呵呵!
謝謝妳們喜歡那張,我也很喜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