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啟程

明天就要上飛機嘍!

行李於週四已經收拾完畢,很簡單,就一個拖拉式寄艙行李跟 一個背包,還有兩個不能寄艙的小反斗星,如果可以塞進箱 子寄過去,我不介意多付寄艙費,但是他們不願意收下這兩個包裹。

感激連日來同事與朋友的介紹跟推薦,我們有很努力地在搜尋跟收集資料,盡我們的能力,能獲得多少就記下多少,但是很抱歉的說句,如果到最後,大家用力推薦的景點或美食,若因 為兩個反斗星而誤點,那就請原諒我們喔!

帶著兩個小的,我們就不會抱著甚麼地方都一定要去到,或者甚麼食物一定要吃到的心態了,我們要求很低,一家四口首 次一起搭乘飛機去一個未曾去過的地方旅行,放鬆心情,團聚一堂,那就是最開心的事了,因此我們別無所求。當然有 人會覺得,那倒不如不要去,不不不!如此說法又錯了,我 們不是放棄,我們還是有想過要玩的,每日行程都安排得很妥當,只是交怡島對我們而言是個陌生的地方,我們必須花時間去熟悉,因此我們才有降低奢望的想法!這該是阿Q精神吧?

但無論如何,都希望這趟旅程,是快樂與順利的!^^

還有要特別感謝的人物呢!因為最近吃到好東西跟收到的好禮物,一定要道謝。同事阿麗前幾天帶來了姐姐親手烘焙的杯子蛋糕,味道很美味呢!她姐姐是部落客,我也很喜歡瀏覽她的部落,雖然我不吃甜食,杯子蛋糕對我而言也稍甜,但味道真的很不錯,她姐姐啊!真的是越戰越用喔!

還有還有,阿麗知道我沒辦法帶手推車去交怡島,就情商借出袋鼠背袋,很感動呢!至少我的手臂不會因為抱著牛魔女,而越來越粗,或者一趟行程回來,而疼痛啊!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那種很簡單的沙龍背袋,即使不小心弄壞,也賠償得起,沒想到拿到的時候,竟然是很貴下的,質地不錯的棉背袋,真不好意思呢!老是覺得這趟旅行麻煩了很多人,呵呵呵!

再來,上次那個特地為我送上怡保富山茶樓點心的漂亮女生, 剛從沙巴潛水回來,今天我桌上又多了一包沙巴紅茶葉,雖然她昨天就告訴我,會拿給我,但看到的時候,還是很感動, 呵呵呵!何徳何能,讓這女生對我如此般好呢?是很不好意思的,她還教我冲泡方法,讓我省去研究的時間,真的好好 啊!

在此,再次多謝大家的幫忙喔!
明天就要上飛機嘍!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 的過程(范瑋琪)
就這麼簡單的小行李^^
jamie烘焙的杯子蛋糕,好吃^^
阿麗情商借出的背袋^^
漂亮女生送來的沙巴茶葉^^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帶著小朋友出遊的確可能會發生突發狀況而有所改變, 但是保持愉悅輕鬆的心情去面對與應付, 一切還是那麼的美好, 因為能夠一家人出遊就已經很難得~
快樂地去, 快樂地回來喔! 旅途平安愉快! ^o^
Soalan Shoo
旅途愉快!
乐天派
我去游玩时的心情和你一样呢!虽然可能别人去的地方会很好玩,吃的美食也是出名的,而我去回同样的地点,可能不会玩到吃到和朋友讲的一样,但是最重要就是当下的心情还有小朋 友的感受。
你的朋友同事真好,代表你的人缘很好哦~!呵呵!
你的行李这么少哦?羡慕!!如果我去,还要带一大堆的奶粉、pampers,不过上去我去槟城,唯有在那边买pampers,要不然要带着上飞机很麻烦。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Alex Khor Teng Sien
哦!!!能一家人一起去旅行是一种幸福。放松心情,好好享受你们的旅途,天伦之乐!!!
Kang Leakung
小小幫忙而已啦!paiseh耶!
Heidi Lee
出发了哦~~ 不要想太多,尽情享受就是了,旅途愉快哦^^
Siew Leng Loke
唉,真的去疗伤。。。好好面海思过。。。
Violet Low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抵達浮羅交怡了。
很後悔!因為帶著兩個出遊,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趁兩個都睡了,立刻上網發牢騷 了!><
乐天派
我家的小瓜现在不是一起睡一起醒,是一个睡一个不睡;另一 个睡了,又到另一个不睡,所以每逢周末,我都很累。不上班的日子比上班的日子更需要energy,呵呵~!
Violet Low
qq:孩子长大了都是酱的,我的孩子也很少能一起睡觉了!就尽量分配时间让他们可以差不多时间入睡,加上老公能应付两个,所以我还是有时间上网的,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