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一個小心願

小小的一個心願,無需大驚小怪。

上週寫到金牛男答應的出遊計劃,並不會很遠,今天終於落實。 從邦咯島回來後隔天,金牛男突然提議去檳城跟浮羅交怡四日遊,聽了後當然舉腳贊成啦!難得這個月底,我們有四天連 續假期,可以好好玩一玩了!

當時,我們的計劃是,開車到檳城,再從檳城坐船到浮羅交怡, 在浮羅交怡住一晚玩一天,隔天晚上再坐船回檳城,然後在檳城過夜,再玩一天,然後就回來。可是後來才知道這樣 玩,並不容易喔!我們夫婦倆向來不喜歡麻煩朋友,都愛自己找自己蒐尋探查,但是吃了幾次虧後,我覺得靠自己,力量真的很有限喔!所以這次決定詢問多多朋友的意見了!

上週三決定後,週四上班就立刻詢問曾旅過這兩個地方的同事, 發現四天要玩轉檳城跟浮羅交怡,時間是很緊的!收集看法後,決定擯棄檳城,直接攻浮羅交怡!副新聞主任的提議最好,就是體驗海陸空計劃,坐火車到吉打,然後坐船到浮羅交怡,再從浮羅交怡搭飛機回來,當時候,覺得這個計劃確實很完善,然後就開始上網搜尋資料。

原來海陸空計劃也不簡單。坐火車到吉打,需要十一個小時, 一天只有一班,即使買A等廂房,我也不能確定可不可以忍受,雖然說火車已經很先進,還有兩床的廂房,但是要困在裡面十一個小時,不容易啊!再來就是船票,從吉打過浮羅交怡只需要四十五分鐘,船票也比較便宜,比起檳城過去, 需要三小時跟令人傻眼的船票價錢,是值得的!但是,這樣的行程好像不怎麼方便,因為火車就花去了十一個小時啊

後來上網看機票價錢,來回包完才493,很合宜啊!且才一 個小時飛行時間,對我們來說,最適合不過,好吧!就直接飛吧!來回都搭飛機,是最好不過的!因為酒店方面,我們省了!嘻!我的副總常年當空中飛人,有好康的酒店優惠, 且他是會員,但用不上那麼多,他就以低價將三百多元一晚 的五星級酒店BERJAYA LANGKAWI BEACH RESORT,賣給我們,賺到啦!有按摩浴(JAGUZZI)、有SPA、有私人海灘,多好啊! 難得有這麼值得的機會,當然更推動我們飛向浮羅交怡的心啦!

可是喔!因為我們的猶豫不決,短短一週,我們看著機票價從493到523到593再到619,說不心疼是假的!沒辦法啊!因為副總出國,昨天才回來,今天才能確定房間, 確定了房間,我們才敢訂機票呢!不過還好之前沒訂機票, 因為我們要的其中一天爆滿了呢!後來為遷就酒店房間,我們還特地多請一天假,提前一天飛嘍!

雖然說這趟旅程,還沒開始已經一波三折,且那些昂貴的設施, 我也不見得用得上,但是想到可以出遊散心,一切都值得! 尤其是今天終於將所有事情都完成了,還可以得到這麼多朋友幫忙,真的很窩心,就連出租車也有同事幫忙介紹喔, 哈哈!還有副總特地抽空幫我們訂房間,看到我們訂機票時信用卡還要開密碼,二話不說就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叫我們直接用他的,真的很感動啊,還好後來跟銀行弄好安全密碼設定,也順利訂到機票了!

總歸一句,開心。現在就是期待了!倒數9天!如果各位好友還有好推薦,請不要吝於分享喔!

一個小心願 常在我心田(鄧麗君)
同事說,地圖不要花錢買,她借我,很有義氣!呵呵呵!
訂好嘍!開心!
這是我這個禮拜內不停點擊的網站!
等著迎接我們的五星級酒店BERJAYA LANGKAWI BEACH RESORT!

facebook留言
Soalan Shoo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乐天派
我 去槟城时,我妹也是一直询问很多朋友,也很感谢她的朋友替我们网上订购飞机票。虽然网上很方便,但是...我不会,所以就要麻烦别人。很多时候都是钱作怪,希望找到好玩又便宜的地方,希望不用花不必要的钱。现在你终于一切都办妥了,祝你有个开心的旅程哦~!Enjoy enjoy~~!
Violet Low
soalan:謝謝妳!這還是我第一次預告旅程,呵呵呵!真的希望可以玩得開心啊!^^
QQ:喔!原來妳不是自己訂的,雖然我也是 第一次,但我想學習,豐隆銀行信用卡網路過帳很多手續,還要打去開密碼,當時候真的覺得很麻煩,後來想一下,如果不嘗試,就永遠都不會了, 所以就敢敢自己來,還好遇到一個很熱心的男客服,幫我弄好一切,不然還真的要借用副總的花旗信用卡了,呵呵呵!謝謝妳!我也很希望!自從老公提議後,天天在想呢!呵呵呵!^^
Irishe Tan
我 上次也是去這間五星級酒店渡蜜月,這裡的私人沙漢到了晚上很浪漫哦!嘻嘻!有一晚我們還發現到一對老外在那裡裸泳,真大膽!以前我們還可以在海邉捉螃蟹,現在不知還會不會 有咧?祝你有愉快的假期啦!
Violet Low
irishe:妳是新婚夫婦配套嗎?不便宜呢!真浪漫啊!那我也去看看有沒有人裸泳了!哈哈哈!謝謝妳的分享!螃蟹可以燒來吃嗎?比較實際啊!哈哈哈!^^
Alice Lee
我 上次去也是住这间酒店,蛮好的。附近有几家海鲜餐厅也是不错吃,可以试试看。
Polin Tan
哦~~~ 你之前說的漲價兩百元,原來是機票哦~~~
去回來記得放多多照片,我也好想去~~~但沒有好康不去滴,哈哈哈
Lance Leong
快去快去..回來要問你意見,因為Langkawi也是我們想去的地方.老婆還沒有去過,我去過一次出差
Niu Niu Annie
记得去吃海鲜哦 !蛮便宜的
Violet Low
alyse:哇!好富貴喔妳!哈哈哈!好,謝謝妳的推薦,到時候會儘量找看看!^^
polin:嘻嘻嘻!都說我會公佈的嘍!好康真的要問,我們問下問下,就很多好康了,想到那個 酒店就很開心,真的要謝謝我們的副總呢!呵呵呵!
lance: 快啦快啦!我還以為你會來介紹我好料呢!當然沒問題,你們常推薦這麼多好東西,能幫一定幫喔!原來alyse沒去過啊!跟我一樣嘍!我家人去到爛了,都沒人要去呢!><
niuniu:好的!謝謝妳的介紹!我一定要吃到海鮮!希望啦!^^
Heidi Lee
我娘家在吉打,去langkawi虽然很近,但我也去过2~3次而已,嘻嘻~~ 你们最初的那个计划,时间真的很紧逼,langkawi还蛮多地方走的。。。有带孩子去吗?
Violet Low
heidi:我都沒去過呢!我家人以前坐船搭飛機都去過幾次了,就只有我沒份,因為那時候在台灣唸書,這次要好好把握,希望可以儘量玩!
妳問到重點 了,呵呵呵!妳說呢?^^





有!
Alyse Goh
我真的沒去過, 但我知道以後一定會去, 哈! 上次我家人去時, 忘了什麼原因我無法成行, 可惜~ 拍回來的照片很美呢! 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 我再幫你問家人. ^^ 先預祝你們旅途愉快哦~ 在倒數了嗎? 呵呵~
Violet Low
alyse:我也知道老爺不會讓妳們等太久的!^^五月機票有促銷,可惜我們請好假了,不然我們都想換五月才去呢!唉!差一半呢!我們現在還沒去,已經用了一千大元啦!><
我的同事已經給很多意見,也很謝謝妳,若真的要“麻煩”妳,我一定會找上門的,哈哈哈!跑不掉的啦!^^謝謝妳喔!我也希望能有個愉快的旅程啊!^^
Zings Tsang
又可以去玩了,好羡慕哦。。
我也要去,T_T
不过目前来说,等你的照片过过瘾吧~^^
Violet Low
zings:妳應該比我更容易出去玩吧?我們都是很隨興,決定了就走!這樣比較好!
好啦好啦!拍多多小林依晨的照片給妳看啦!^^
Jane Lee H L
我有去過...不過不多不少 , 是十多年前的事!!!畢旅...好玩的地方沒印象了... 我們都是去喝酒的......但記得海洋公園不錯!!!
Jane Lee H L
依..你這篇沒有附加歌詞的??是高興過頭咯 ??
Violet Low
jane:哇!好命人,畢業旅行去這麼好的地方,羨慕呢!咦?我記得有放的哦!還是鄧麗君的,謝謝妳哦!我再加上去,果然是我忠實讀者啊!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