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等待

今天我們又回家了。

別誤會啦!沒又傻傻地跑到霹靂去了,只是回到我們位於梳邦的公寓,我們第一個家。說到這間公寓,就讓我們痛心,上一個租戶搬走後,到現在都半年了,還租不出也賣不出,我們每個月還要背著兩間屋子的房貸跟管理費,真的很喘呢!今天就是特地回去繳管理費的。

公寓對面的土地局跟回教法庭都建好了,附近也多了很多漂亮的指示牌,道路擴建也漸要完成,照理說應該是很不錯地家居環境,可怎麼半年來都乏人問津呢?唉!心傷。去到公寓的時候,剛好管理層午休,我們就帶著孩子在遊樂場遊玩, 我們住在那兒三年,都不曾到遊樂場呢!沒想到,搬走後, 反而才用到這些設施啊!對於這間公寓的市場,我們只有繼續等待。

今天早上帶孩子去吃肉骨茶早餐,然後就到醫院找林醫生,牛魔女要注射水痘針,原本約定日期是上週,但因為回鄉而沒時間,就挪到今天。原本我要金牛男先載我去拿號碼牌,再去吃早餐,因為擔心要等很久,但他堅持認為不會很多人,結果,我們花了兩個小時等待啊!

按照慣例,金牛男跟豬小弟在外邊等,因為沒有停車位是平常不過的事,反正我一個人就能搞掂,就不需要他們下車了, 醫院人來人往,能不進去就別進去的好!帶牛魔女登記後, 就等護士秤磅量身高,弄好後,傻傻的我,竟然往平常的那間房走去,我還暗喜今天沒有人呢!結果護士突然叫住我, 跟我說林醫生又換房間了,我就往她告知地那間房走去,天啊!還沒走到,已經看到一大堆父母坐在那邊等了!我知道我是二十號,真是悲哀啊!還好牛魔女很乖,就這樣母女倆靜靜坐著等待!又是等待,唉!

等了一個小時四十五分鐘才輪到我們,一進去,那個跟我相熟的護士就跟我埋怨說,今天特別多人,做到她都頭痛了!哈! 她先下手為強,我沒辦法發牢騷啦!過後林醫生就為牛魔女做基本檢查,然後告知我十四個月大的她,應該懂些甚麼 了!但很遺憾地,牛魔女還不懂走路呢!醫生說最遲一歲半, 若到時候還不能放手邁步,就要檢查了!不過我告訴醫生, 她會叫媽媽了!剛開始我以為她只是諧音的一種表達,但後來發現原來不是,她懂得要求的時候,才開口叫我媽媽,呵呵呵!醫生說她厲害!

牛魔女十四個月,8.5kg重76cm高,有牙八顆了!該是貪吃吧!才長那麼快!哈哈哈!豬小弟兩歲十個月,有件令我跟金牛男很感動的事,因為他是很遲很遲才學會說話, 所以我們對他不敢期望甚麼,可今天他終於能唱完整版地“小 星星”,我和金牛男跟他玩填充“小星星”歌詞,他也能接下去唱,算很厲害了!

孩子,你們慢慢來喔!爸爸媽咪支持你們!等待又期待啊!

我等到春去秋來花謝花開 只盼你會明白(林佳儀/莊立帆)
豬小弟用餐很厲害了^^
牛魔女招牌笑容^^
再來一個^^
每次都吃到完^^
牛魔女一歲兩個月,有牙八顆^^
林醫生^^
這麼好的地方,沒有人要啊><
豬小弟玩溜滑梯^^
牛魔女玩鞦韆^^
豬小弟兩歲十個月,會唱完整版小星星,哈哈哈^^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肉骨茶一定很好吃! 哈哈~ 當然, 我也知道你們不浪費食物.
水痘針費用大概多少? 等有時間我們也打算帶小睿去打.
謠謠真的長大了不 少...愷聞也是. 時間過得真快啊~
乐天派
牛魔女的头发可以夹起来了,你应该感到很高兴吧!嘻嘻!上 一次蕙蕙去打针时,医生也是问我蕙蕙会叫爸爸妈妈了没, 那时候的她还不会,只会叫哥哥和公公!现在啊,这是哭的时候才会听到叫妈妈,但是也不太确定嘞!牛魔女已经有八 颗牙齿啦?我的女儿...还好,现在终于慢慢长出两颗来, 算是安慰吧!呵呵!我也和你一样,慢慢的等待~~!呵呵~~
Violet Low
alyse:呵呵呵!吃慣了,已經知道份量,所以都點剛剛好的!^^
女兒的費用是RM129,包括退燒藥水,醫生說水痘針是終生免疫的,不懂是不是真的咧?
她會走路了,只是要牽著一隻手,放開手就不 要了!><小睿也是長大很多啊!尤其最近伶牙俐齒的,哈哈哈!^^
QQ:女兒的頭髮我倒沒擔心呢!因為她髮量不會少,呵呵呵呵!現在都能綁馬尾了啊!多開心!她只懂媽媽、nennen還有mummum,還沒聽過她說其他的,很慢呢!別怕,我反而不想她牙齒長太快呢!擔心很快就會換牙了!><
我們一起開心的等待啦!^^
Heidi Lee
妹妹很爱笑呢^^
或者你可以要求四婶不要让妹妹坐那么多walker,让她自己学走哦。。。
Violet Low
heidi:牛魔女目前很專業下了,只要看到鏡頭,都會笑,呵呵呵!
沒啦!四嬸很久沒給她坐了,那個walker我也拿回家很久了,記憶中好像才用了不到兩個月吧!因為牛魔女很牛,會爬出來,四嬸就不給她坐了,厲害吧!呵呵呵!其實我昨天單手牽著她走,她肯走,也走得不錯,就是不願意放手而已,我一放手,她就坐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