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美夢成真

2010.04.06@霹靂.怡保崑崙浪。

是的,才一個禮拜,我們又跑去怡保了,正所謂不到黃河心不 死,這次無論說甚麼,我都要去崑崙浪的啦!

還好有個很了解我的金牛男,他知道這是我的願望,所以答應我,一定會帶我去的。這天,因為昨晚特別累而睡得特別好, 我八點起床,豬小弟還在呼嚕呼嚕做著豬,我跟金牛男就先起床準備,約半小時後,我們都準備好,此時豬小弟也起床了,為他更衣後,外甥就載著我們去吃早餐,我們也跟姐姐道別了。簡單的早餐,卻越見美味,終於了解金牛男對邦咯島美食的愛戀,跟他回來四次,這是我第一次出來吃早餐呢! 呵呵呵!慚愧啊!

吃飽後,我們搭乘十點的船,離開了邦咯島,金牛男還依依不 捨呢!坐在船內,還要選擇望到祖屋的位子,他要望著祖屋 漸漸消失在他眼前,真可憐哪!十點半,我們抵達紅土坎碼 頭,再拍拍照,就去停車場取車,金牛男載著我們在紅土坎碼頭兜了一圈,再看看停泊的船隻,過後就正式往怡保開去了! 正式啟動我們另一個旅程,沒有牛魔女在的旅程。

這次沒上個禮拜那麼淒涼了,我們很順利地抵達崑崙浪,也因為放晴的天氣,我們輕輕鬆鬆買了船票,就乘船過對岸,豬小弟再次坐船,又是興奮到,加上炎熱的天氣,坐在船內, 還有徐徐涼風,還蠻清爽的!我們跟另外一戶一家五口一起到對岸的花園閒逛,可惜非假日,花園內並沒有人,感覺有點荒涼呢!我們就走走看看,鳥叫蟲鳴,還有雞,還有幾座木屋。天氣真的很熱,我們三個都逛到汗流浹背,真的很狼狽 下,但是還是很開心啊!

看到漂亮的山水,風景如畫的崑崙浪,頓時覺得難怪會獲得小桂林之美譽啦!我相信,若是週假,人潮比較多,這裡會很熱鬧,也很有氣氛呢!原本想爬上瞭望檯鳥瞰整個崑崙浪, 但是因為有隻小黃狗睡在樓梯級,就作罷了!我不想去打擾牠,反正我們還是可以看到整個怡人的景色啊!拍拍照,看看魚看看烏龜,跟船夫約定的時間就到了,我們就到渡頭等待,而船夫也正好抵達了!但是另外一家五口還在花園逛, 那個船夫就載著我們遊船河,真爽!過後再回去跟那一家五口會合!

上岸後,因為真的很熱,我們都很渴,就在那邊的小檔口賣飲料,豬小弟又繼續看魚,他真的很喜歡這些大自然界的小動物啊!就這樣,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往怡保去找吃了!

但了怡保市區,決定找芽菜雞飯醫肚子,但是我們沒有買停車卡,即使找到雞飯店,也不敢貿然停車,後來看到一家蠻多人的雞飯店,但不是芽菜雞,也沒辦法,因為肚子餓了,只好將就著吃,還好味道不錯!我們點了滷蛋跟滷豆腐,還有兩人份的鴛鴦雞,吃到很飽呢!過後,金牛男還載著我們去霹靂洞跟觀音洞,但是哦!實在太累了啦!我跟他說不想下車了,下次吧!下次有機會再帶爸爸媽媽跟牛魔女來玩,然後我們就回家去嘍!

豬小弟哦!一轉出怡保,就倒頭大睡,一直到轉進巴生的大道, 真好睡呢!呵呵呵!期待再次開心的旅程,根據金牛男的計劃,應該不用等很久!哈哈哈!還有要謝謝金牛男讓我美夢成 真呢!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許茹芸)
p/s:更多照片請看相簿《美夢成真
邦咯島的老街~
邦咯島的舊商店~
邦咯島的碼頭~
出了一個州務大臣,所以要一個大馬~
崑崙浪~美到~
崑崙浪~景色怡人~
崑崙浪~美不勝收~
崑崙浪~典雅小屋~
崑崙浪~小橋流水~
崑崙浪~烏龜~
崑崙浪~魚~
怡保美食雞飯~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地方真的很漂亮呢~下次到怡保也叫我朋友带我去~^^
Alyse Goh
沒 介紹錯吧? 呵呵~ 如果天氣能涼快一點就好, 當時我人在那頭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總算讓你美夢成真了! ^__^
Beckham Lim
牛魔女去哪了?
Violet Low
zings:對啊!就是妳樓下那位漂亮媽咪介紹地好去處,我們副刊上週六也有刊登在封面喔!^^
alyse:絕對沒介紹錯!對啊! 那天超級熱,但總比下雨好啊!呵呵呵!下次再帶家人去^^謝 謝妳呢!
beckham:邦咯島有流感疑例,臨時放棄沒帶她回,難過咧!><
乐天派
在哪里??
Alyse Goh
QQ, 新年期間我介紹過給你的, 你還路經那裏呢~
Violet Low
QQ:在怡保而已!快去快去!也看看alyse的部落格,她有介紹!^^逛了還可到怡保市區找吃!^^
alyse:我路過的~~~~
乐天派
哦? 是哦?好。我要去时再问问“资料库”~!嘻嘻
Alyse Goh
這裡是你的地盤, 我才是路過三八的, 哈!
Violet Low
QQ:真的很容易找!去到再問人,都可以找到!我第一次去就是醬,問了兩個人,就找到了!第二次去就直接飛嘍!呵呵呵!^^
alyse:那我是來收過路費的,嘿嘿嘿!^^
Heidi Lee
你也去了崑崙浪,真的很美,有机会我也要吵老公带我去,嘻嘻~~
Violet Low
heidi:對啊!從紅土坎過去還滿近地!妳不用吵妳老公,他都會帶妳去的!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