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浪花一朵朵(二)

人真的很犯賤的,今天的心情有了三百六十度轉變。突然覺得,如果此行,沒這兩個小的跟著,會是多麼單調啊!

今天七點就讓猴子的吵雜聲吵醒,撇開這個煩人的聲音,聽著山林內的鳥叫蟲鳴,會覺得是種很接近大自然的舒服感受。 當我跟金牛男準備好後,孩子也跟著醒來,一切準備妥當,九點就出發到東方村跟纜車區。說真的,我們都很佩服自己的勇氣,這種勇氣來自孩子!

我有畏高症,站在三樓都會腳軟,連雲頂都不敢上,卻敢膽粗粗搭上這個海拔比雲頂還要高的纜車,一切都是因為孩子。 站在山腳下,望著高聳入雲的纜車,迷霧遮擋了盡頭,根本看不見它是停在哪個高山,但是我們還是帶著孩子,嘗試了這個 第一次,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怕到發抖!

我幾乎是緊緊抱著牛魔女,再捉著金牛男,硬著頭皮,強忍著害怕,一路坐著上去,也沒回頭路可選擇了啊!我偷睜開眼, 看到漂亮的交怡島海灣,但沒有欣賞的膽量,只是一直問金牛男,要到了沒?呼!他說,這是驚險之旅!因為早晨, 我們走出陽台拍成群結隊的猴子,差點被追上,還好跑得快, 都別說不危險呢!對對對!閉著眼睛,忍一忍就過去了! 一個不怕生產痛的人,怎能屈服在這個海拔上呢?不過,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為了誰搭乘纜車了!

纜車下來,在東方村逛逛拍拍照,這個買賣區,很多橋,幾乎以橋為主題,所以拍了很多橋的照片。裡面還有動物園,都是免費的!看看湖跟魚後,就坐下休息,喝喝飲料吃個早餐, 價錢令人咋舌,但還是硬著頭皮吞下,過後,我們就往老鷹廣場開去。其實那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順利抵達老鷹廣場後,我們就下車走走,當然又是亂拍的時候啦!彌補昨天僅怕了百多張照片的遺憾!呵呵呵!然後再到免稅店逛逛,再買一些東西,當然少不了當伴手禮的巧克力! 但卻苦惱未能幫同事找到她想要的巧克力牌子,我找了整間,都沒看到呢!失敗的我!

逗留了一段時間,我們就離開老鷹廣場了。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海底世界,因為找到地區,卻沒看到海底世界,就下車詢問,結果誤打誤撞,買到便宜的入門票,呵呵呵!然後我們就開始參觀海底世界了!魚類不少喔!跟我在台灣看的,除了小型了一點,還不錯!我們還很幸運地趕上好幾場的餵食節 目,孩子看到很開心呢!手舞足蹈啊!

走完海底世界,外面下著大雨,比昨天早了一小時,我們就在餐館內喝飲料,吃午餐,等雨勢漸小,我們又往黑沙灘、手 工館跟首相館開去了,這幾個地方,應該從瓜鎮去,會比較靠近,我們從海底世界過去,路途遙遠呢!孩子都在車上睡著了,我們只好選擇走馬看花的方式了。都以到此一遊的心態遊完這三個地點!

這樣轉一圈,時間也接近傍晚了,我們就去找晚餐吃。帶著孩 子,甚麼海鮮餐都不用想,越簡單越好!所以我們的餐點都沒甚麼特別,只求溫飽而已。吃飽後,天也黑了,我們都很累嘍!就回度假屋休息去嘍!呼!剛開始覺得三天好多,可現在好像覺得不是很夠用呢!

看到孩子今天如此開心,我又覺得很值得了!真是心情矛盾啊! 呵呵呵!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我知道有一天 你 一定會愛上我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任賢齊/阿牛/光良)
又是這兩個大小麻煩^^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很高興看到第二天的旅程是快樂的! ^_^ 繼續吧~
Violet Low
呵呵呵!可是剛才一樣哭到累了才睡呢!希望明天會更好啊!謝謝妳!^^
Beckham Lim
巧克力別去想它~玩開心點吧只剩一天吧了^^你還帶電腦去哦~厲害哦
乐天派
看到180°的心情转变,真替你感到开心呢~!除了证明你的决定是值得的,还能够克服你的畏高症,不错啊~!你这两个 大小麻烦的表情好可爱~~
Jessy 欣欣
哇~ 你女兒穿"海軍風"~水哦~哈哈
Jinyu Tan
哈哈~你跟我一樣,我也是絕不會第二次乘這纜車了,怕怕~~
我當年坐過山車的勇氣同樣是來自孩子……
Lance Leong
還 好有180度的變化...phew...
給常引用歌詞的你送上一首歌: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這種歌,中文歌裡面很少有的..換個角度,就會不同了
Heidi Lee
哈哈,看吧,开始享受了呢,呵呵^^
Violet Low
呵呵呵,謝謝大家的捧場,請繼續支持第三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