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浪花一朵朵(一)

請容許我先上來發牢騷,照片有時間再補上!

說真的,我很後悔!後悔為甚麼當初那麼笨蛋,要帶著兩個還不懂事的大小麻煩在身邊,後悔不要好好享受,跟金牛男補度蜜月!真的好後悔啊!我很想明天就掏錢買船票回家去了!><

首先,是那個所謂廉價的航空,原本要一點半開櫃台讓我們登機,卻遲到一點五十分才匆匆忙忙來,搞到人擠人,那還不要緊!兩三個在那邊撕票,幫我們撕票的那個女生超亂的, 對個身分證要幾百年,還要拿不穩機票跟身分證,都跌落在地上,我們等了那麼久,不介意再等多一會兒,但是遇到這種工作人員,還真頭痛的。

再來就是飛機,我不懂是不是本地機都是這種輕型的,因為我未曾搭乘。一拖拉上去的時候,整個人很暈,很想嘔吐!兒子還被嚇到呢!然後只要撞到雲層,就會震個不停,四十五分鐘 的飛程,猶如一世紀!真是顯掉!

好不容易下了機,拿了行李,而租車的老闆也順利地在門口迎接我們,以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了,才發現大錯特錯!我們一抵達酒店,辦好手續,就下起傾盆大雨,坐在酒店的咖啡廳,喝著免費的飲料,但心裡很沉重!雖然預了會發生這些事, 但心情就是很不好!

這家五星級酒店,特別之處就是度假屋的管理方式,但是去個房間,都要等他們的嘟嘟車,雖然很特別,但略嫌麻煩。不過他們嘟嘟車二十四小時在跑,隨傳隨到,很快!我們沒被安排在沿海地區,住的是山區,一路來,都有人提醒,小心門戶,當心猴子!這我們知道,但是看到建築在山區的度假屋, 感覺有點荒涼。甚麼浪花啦!森林就有!

還好五星級就是五星級,度假屋內設備齊全,應有盡有,這點讓我們感到欣慰,我蠻喜歡度假屋的,難怪同事說去到後就 不想上街跑了,呵呵呵!可惜,我那兩個小孩無福消受,到了剛才該睡覺的時間,給我哭哭啼啼,鬧了很久,我很累, 抱著牛魔女,邊搖邊哄地,我心裡一直只有後悔兩個字!為何要這麼辛苦啊?

今天,除了雨停後去吃了個不好吃的晚餐,就甚麼都沒做到了! 我們也很顯了!唉!下次,還是我跟金牛男去度甜蜜的蜜月就好,甚麼幸福小家庭,累到!我不怕你們笑我啦!但笑完後,請給點鼓勵,至少我還能抽時間上稿呢!哈哈哈哈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任賢齊/阿牛/光良)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寶貝><

facebook留言
Lee Huey Huey
Errr... nothing much to say, just "RELAX' .... >.<
Jasmine Leong
當作一種體驗~苦中也可以作樂~而且有1大2小陪在你身邊,已經是最快樂的事啊!
Alyse Goh
撇開廉價飛機不說(要便宜就不能期待太高, 呵呵~) 我覺得其他的也還好, 沒有很糟糕啦~ 小朋友哭鬧就以平常心看待, 畢竟這趟旅行不是兩個人的旅行, 小朋友也有參與啊~
我知道你發過牢騷就沒事的, 明天繼續享受旅程吧! 加油! ^o^
Jinyu Tan
呵呵~如果兩個小瓜不帶著一起去的話,你一定又會後悔的。屆時,你又會邊玩邊走邊內疚呢!
多點耐性吧!放鬆心情,反正假期,多的是時間,不在乎讓小瓜磨掉時間嘛~~最重要一家人一起出遊,不 必牽掛~~
Soalan Shoo
以后会慢慢习惯带孩子出远门,到时候你会懂得怎么处理今天的局面。这只是第一天的开始,最重要现在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的迎向美好的明天,带孩子出远门的确不容易,但不带他们自己又想念他们,没关系反正既来之则安之。记得要拍很多照片上来分享哦!加油,我们撑你!
乐天派
带着两个小瓜去玩的确很累很累,所以,要去远的地方,我真的不敢一家四口出发,因为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拉着一个, 另一个又再吵,老公则要找路等做别的事,根本很难分心再去照顾小的,自己唯有要三头六臂咯,所以常常弄到自己 披头散发十足一个真正的安娣一样,呵呵,所以,带他们去近近的地方,ok,远的地方也可以,不过,一定要找帮手。
你已经很棒了,虽然是会累,不过,回来后,再看看一张张的 照片,你的“怨气”就会逐渐变少了。所以,好好去享受当下 吧!加油~~!
Selena Low
哈哈哈,叫你去新加坡你嫌贵,去这里还不是一样贵!
Polin Tan
哈哈哈...是很好笑...(笑你也笑我自己),所以現在我連帶他們出去旅行的勇氣都沒有。
樂天派說得對,帶孩子出去,不變安娣都不行,如果是我更糟,一定被孩子氣死當街大吼罵孩子(恐怖),搞到自己像個潑婦,儀態失盡。唉....
所以,如果有機會出遊,我還是會選擇跟老公, 只帶年紀較大的孩子就好,比較好照顧嘛~
Teoh Low M C
Just Relax!!!
Jane Lee H L
至少你有靈感寫這篇咯....哈哈哈...take it easy ~~~
Heidi Lee
才第一天就上来发牢骚啦?也不要那么快后悔啦,孩子第一天去到不同的地方,难免会闹情绪的,接下来应该会习惯了,现在还好吧?带孩子出门就好像换个地方照顾孩子罢了,只要你不去想是去旅行的,那你就不会觉得“浪费”了,要好好享受和孩子一起的时光哦!加油!!
Violet Low
嗚嗚嗚!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除了我那個落井下石的壞妹妹!孩子上次去馬六甲,明明就沒問題,不懂為何這次會如此瘋狂!><不過我也很希望可以讓他們慢慢適應,即使今晚一樣哭鬧不休><!請大家繼續看第二篇,就知道今天情況如何了!感激大家對小女子的厚愛啊!^^
發完牢騷確實好多了!加上大家 的經驗分享,更是再次振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