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浪花一朵朵(三)

昨晚回到來了,可是真的太累了,沒辦法再上稿啦!

昨天是我們在交怡島的最後一日遊。一早醒來,就帶著孩子去享用酒店的私人海灘跟泳池,還好我們有抽時間去看看,才不枉曾經住在這個山區。海灘很大,設備非常齊全,真的是甚麼都有呢;泳池還有瀑布,水很乾淨,風景優美,真是一 個背山面海的高級酒店,這兒確實是很不錯的度假天堂啊

孩子對玩水竟然興趣缺缺,我們只好提早回酒店收拾行李,然後梳洗更衣,就出來退房了。退房後,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多, 我們就往前天決定要去參觀的地方出發。豬小弟最愛船, 天天要看船,所以我們就去了租船的區域,看著一艘艘擱淺的船,豬小弟跟牛魔女可是很開心呢!他們真容易滿足啊

看完船後,我們就到海底世界附近找午餐吃,也沒多做選擇了, 就隨便找了一家中餐館,然後也很隨便地填飽肚子,就開始研究想去的地方了。想到前天去到首相館的時候,孩子都睡著了,加上下雨,也沒下車看看,就決定再去一次。逛了首相館後,我們又到首相館附近的飛禽公園,這家飛禽公園不錯哦!地方很大,動物也不少,豬小弟跟牛魔女看得很入神呢!我們也在裡面耗去不少時間啊!

參觀完飛禽公園,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又找個地方先填飽肚子, 然後再到機場附近的景點拍拍照,約五點十分,就往機場交車給陳先生,然後跟他道別,我們就開始在機場展開漫長的等待了,呵呵呵!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次三天兩夜的交怡行。

對於這次的交怡行,我個人認為,它是個不錯的地方,但不適合我們一家。很適合去度假,但帶著孩子同行,完全沒有度假充電的感覺,除了累還是累!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它給我的感覺很不熱鬧、很與世隔絕! 我覺得我沒法投入,無法很開心地去享受去觀看。在那兒三天,我吃不好睡不著,看到食物就想吐,因為酸辣冰,全都不能吃,好像很受苦!

再來就是可憐的牛魔女,回程前一晚,因為敏感而生風瘼,她此行,猶如受盡煎熬。幸運的是,她在第二晚才生風瘼,不然更慘!其實租車的陳先生已經告訴我們,這家酒店不適合我們住,因為荒山野嶺,不懂有甚麼病毒,加上牛魔女有些許敏感,就中招了!看著佈滿在她全身跟臉上的風瘼,心疼死我們了!只恨無法替她受苦啊!昨晚下機後,一路飛奔到診所,因為她好像很辛苦,全身狠癢啊!還好我有帶備藥膏,她才能撐到回來呢!

其實我不後悔帶著他們去,我只怪未對居住的環境進行更詳盡的搜查,陳先生說,我們的孩子已經不是第一個了,之前都有好幾個都是因為敏感生風瘼,還要進醫院打針呢!唉!都怪我啦!不過,昨天的亞航,雖然還是很遲辦理登機,但是昨天機師技術比較好,搭乘回來的班機,比較穩,也比較舒適, 只不過下機的地點有夠偏遠,走到我們好痛苦啊!

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安全回到來了!雖然說,這次旅行帶給我們很多不好的回憶,很受挫折!但是我還是很佩服我們的 勇氣,至少我們還是很本事地帶著孩子搭乘飛機去玩了一趟, 也不去管那些不堪回首的回憶了,過了就算啦!繼續展望明天, 呵呵呵!

下一站,我們又會停在哪裡呢?請拭目以待吧!

p/s:沒辦法一一恢復大家的留言,真不好意思呢!要看照片,就到《浪花一朵朵》的相簿啦!

時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頭
美女變成老太婆
哎喲 那那那那個時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經是個糟老頭

啦啦~我們一起手牽手
啦啦~數著浪花一朵朵(任賢齊/阿牛/光良)
可憐兮兮的牛魔女><
全程最開心的就是豬小弟^^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小魔女好可怜哦~~!但是我觉得很奇怪的就是,这家度假屋设备齐全,但是不适合住?做么嘞?你去每一个地方,如:首相馆、飞禽公园等,是不是另外要付费?很贵吗?
Violet Low
qq:適合外國遊客居住,因為地點是山海區,他們覺得新鮮,但是我們帶著孩子,出入不方便,孩子不能等,出入我們都必須等車來載,因為從度假屋到酒店,還有一段距離,不能說要開車走就走,要回就回,我們住了兩天,看到的都是外國人呢!外國人很喜歡這種山區生活!我們回到度假屋,就不會想出來了!
對啊!我們是自己開車,看地圖去的,都算自己的,也不會很貴,除了海底世界,其他都十多元,三歲以下免費,孩子都不用算錢啦!^^
Alyse Goh
歡迎回來~ 謠謠的風瘼消了嗎?
將旅途中的不快忘了, 只記住美好的哦~ ;)
Violet Low
alyse:謝謝,謠謠的風瘼未痊癒,但好很多,因為聽到她還是嗯嗯嗯,想必還有痕癢,繼續塗藥吃藥!
嗯!對啊!現在回到來,過去的痛苦都忘了,還是很慶幸,此趟有他們陪著,再苦再累,都是 一家人在一起啊!^^
Irishe Tan
其實也不是因為外國人喜歡山區才來這裡的,我去過兩次都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因為帶小孩去的關係吧!若這一趟是2人 行,我看妳可能會覺得很浪漫呢!(尤其那裡的海上咖啡廳,在黃昏時喝咖啡,真的很享受)
Violet Low
irishe:對對對!我也是跟老公說,這裡很適合情侶夫妻一起來,帶著孩子,甚麼浪漫都沒有了,哈哈哈!地點確實不錯,只是我們不適合!^^
Heidi Lee
回来啦~~可怜的小魔女,现有好多了吗?
Violet Low
heidi:謝謝妳喔!她好很多了!明天又要跟四嬸去雲頂玩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