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金字塔

牛魔女年初照片刊登在雜誌的五十元現金券到現在都還沒用,那天發現竟然還有兩天就到期了,今天就趕快去一趟sunway pyramid(雙威金字塔廣場)了!

印象中,我好像三年都不曾踏足這裡了,可是我卻天天都會經過啊!上班都跑這條路,所以天天(除了週假)都會看到sunway pyramid。每逢節慶,我都會很快就看到它們的裝飾, 但是,我卻三年都不曾來過呢!我記得,我最後一次來,那時候好像都還沒有佳世客呢!我想,可能不只三年了!

今天再來,真是有種今非昔比的感覺!(我又來山芭了)單是那個停車場,我就給足它們滿分了!全部採用電子跟燈光儀器測試,有沒有停車位一目了然,因為每輛車上都有一盞小燈,已停車的就亮紅燈,空著的就是綠燈,我們也是跟著小綠燈找,才找到車位呢!不用盲目兜轉啊!省下很多時間呢!巴生的購物廣場還沒有這麼先進啊!

新區的sunway pyramid多了很多店面,感覺真的很高級,且週二人潮不多,我們走得很自在,因為不需要人擠人,加上指示很清楚,我們很容易就找到現金券上可採用的購物商店,好比topshop、 topman、diva、dorothy perkins跟miss selfridge,但這些都是賣成年男女的飾品,我跟金牛男都不想添加東西了,只想為孩子買,畢竟這張現金券是牛魔女贏得的啊!不過,這些店剛好都有打折,其實還蠻心動下的,呵呵!原本金牛男要我買自己的東西,可是我沒那麼自私啦!

過後我們再繼續找,希望可以找到賣小孩飾品的pumpkin patch,去到樓下賣小孩用品的專賣店,轉了一圈,就是沒有,但看到蠻大間的world of cartoons跟anakku,這是我以前從不會在乎的商店,但現在卻會忍不住看幾眼呢!找不到pumpkin patch,我們就暫時放棄了!然後帶著孩子在遊樂場玩起來了。sunway pyramid舊區低樓有個室內遊樂場,有旋轉木馬、小火車、碰碰車、小小摩天輪等等,豬小弟原本想坐小火車,但是買了加額卡,他又不敢坐了,到最後竟然要金牛男陪他坐碰碰車,為了不讓他失望,金牛男就陪著他坐啦!玩了一輪,他還不肯下車呢!呵呵!

這個遊樂場不需要買票,只要買加額卡,全部都用卡通關,遊戲分為三元跟五元兩種,當交卡時會多扣三元,當作抵押金, 玩完了還回卡,就可以拿回。,雖然我們在遊樂場逗留很久,但就只玩了碰碰車,原本想帶豬小弟坐旋轉木馬,可是他不肯,唉!(媽咪滿足不了自己的慾望了,其實是我很想坐啦!哈哈!)

我們大約逛了三個多小時,兩個小的開始鬧情緒了,就趕快跟金牛男打道回府,沒想到去取車的時候,竟然遇到編輯部的同事,呵呵!真巧啊!豬小弟還不吝嗇地給了漂亮姐姐一個香吻 呢!

到最後,我們那張現金券應該就是留下來讓牛魔女當紀念了!><

如一幅一幅裹布踏上我心窩 
在這巨塔中渺小一個像給俘虜麼 
場內困住我 衝不破(王若琪)
牛魔女很無聊下
豬小弟看溜冰
金牛男帶著豬小弟去玩水(其實不可以玩的><)
豬小弟要看球喔
媽咪帶著牛魔女到處拍照,她還是很無聊,呵呵
免錢遊樂場,讓他們進去玩,牛魔女會走路了,到處走到處
吵著要坐的小火車,放進去後,又哭著不要坐了><膽小鬼
金牛男跟豬小弟玩碰碰車
牛魔女沒得玩,還是很無聊,呵呵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哈哈,可怜的小妹妹~
下次见到我也给我个香吻+拥抱~呵呵~
Violet Low
zings: 是嘍!因為那張現金券是她贏得的,但她卻沒甚麼參與感,呵呵 呵!^^
對啊!牛魔女看到麗朋時,沒甚麼表情。跟麗朋聊了一下下而已,她跟豬小弟掰掰,剛開始豬小弟還很冷漠,麗朋還說他很串,沒想到他就立刻揮手掰掰,還吻麗朋呢!呵呵呵!^^
Beckham Lim
你們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一個住東一個西都會碰上了^^而且還是在停車場~~哈哈
Alyse Goh
不坐小火車卻坐碰碰車哪是膽小鬼啊? 膽子很大咧~
我上次去也覺得s. pyramid變好多哦! 大得會令人迷路! 哈! 除了s. pyramid, 沒記錯的話the curve停車場也有電子燈儀器, 真的很方便, 商場捨得花回饋顧客啊~ ^^
Jane Lee H L
牛魔女有她的拇指哪會無聊啊.... 哈哈!!
乐天派
牛魔女看起来显显的,做么嘞?
你真的很久没去S.P了哦,呵呵,不要紧,这一次,一家大小一起来,更爽!
那个游乐场我看过没玩过,嘻嘻~!
Violet Low
beckham: 是嘍!呵呵!不是在停車場啦!在廣場內,走著去停車場的方 向!^^
alyse:看來他只愛車,所有的遊戲都問一遍,他就只愛車。老公說跟他一起坐的時候,他有怕怕地的喔!但是人家撞上來,他又很開心!哈哈!傻傻地的!^^說來,我也很久沒去the curve料!><
jane:對對對!就只有拇指陪她,應該叫她拇指姑娘了!哈哈哈!
樂天派:呵呵!是嘍!我也不懂做麼,之前還睡得很足呢!不過,回的時候,在車上睡到回家,回家還繼續睡,睡了三個 多小時呢!^^那個遊樂場,以前我都是經過而已,現在有小孩 了,才會去玩的!^^
Heidi Lee
我也很多年没去sunway pyramid了,看你的照片真的变了很多呢,还有碰碰车坐,猪小弟很勇敢,我都不敢坐><
Violet Low
heidi: 碰碰車很好玩下,尤其是多多人的時候,不用怕啦!呵呵呵!下 次叫萱萱陪妳壯膽!^^
我們這次浪費太多時間在廣場內,都沒出外景呢!下次一定要出外景拍照,哈哈哈!反正從我家去,才二十分鐘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