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感謝妳的愛

上個月和妹妹出席了一場註冊禮。

新娘是我前任保姆的雙胞胎妹妹,因為她,我才認識她姐姐, 經過她介紹,她姐姐才當上豬小弟的保姆。她之前是我妹妹的同事,現在是好朋友,這份友誼很難得。姐妹倆對我們都很好,以前她姐姐幫忙照顧我的豬小弟,視如己出,若不是她姐姐要跟隨夫婿到柔佛發展,我還很希望她繼續幫我帶孩子呢!

她的註冊禮在萬撓。那是我第一次去萬撓,我妹妹雖然之前有去過,但她是個路痴(絕對是!毋庸置疑),依然需要依靠衛星導航系統,而我剛好很熟悉南北大道,在我跟gps的配合下,我們很安全地抵達了萬撓。萬撓,因為電纜塔事件而聲名大噪,果然不是蓋的!從萬撓收費站轉進去後,再走不久,就可以看到整排電纜塔,甚是壯觀呢!

第一次去萬撓,沒有特別感覺,就像一個小新村,很純樸!但是她宴請我們的晚餐,就很豐富了,食物很美味,且九道菜, 真的是讓我們吃撐了,有魚有雞有肉等等,我們都直呼點太多菜餚了。用完晚餐後,我們就跟隨她到雙文丹福建會館,出席她的註冊禮。

笑我山芭也好,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在晚上註冊的。她說註冊時間是晚上八時,註冊官八點二十分才抵達,當天共有四對新人,除了她們這對,其餘的穿著打扮都很簡單,真的不 敢相信,這就是註冊禮呢!註冊官很幽默,儀式開始前,還說了很多結婚必須知道的事項。印象中,我當年在巴生福建會館註冊,李玉書註冊官好像都沒跟我們解釋甚麼呢!哈哈!這場晚間註冊禮,確實也是一個新體驗呢!^^

姐妹倆都很疼愛豬小弟跟牛魔女,她姐姐還正式收牛魔女為乾女兒呢!四月的時候,她姐姐回來祭祖,也有跟我們見面, 當時懷有兩個月身孕了!預產期在十月,很是期待,為她即將再添寶寶而開心!上週豬小弟生日,她還特地買了份禮物送豬小弟,我前天才去娘家拿回來啊!那份禮物剛好適合三歲的寶寶玩,她的心思真細膩,真的很感激她們兩姐妹。

還有,豬小弟很喜歡那份禮物,真的很謝謝她們。她的婚期在919,預先祝她新婚愉快。以後做多多糕餅請我們吃(她喜歡烘培),呵呵呵!

感謝你的愛 千言萬語放底心內(彭莉)
呼,傍晚六點,我們抵達了萬撓
這就是萬撓啦
新娘很開心喔!祝她們永浴愛河
跟新郎新娘合照
她送給豬小弟的生日禮物
阿姨,謝謝妳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等妳來陪我玩喔
她老公到瑞士公幹,特地從瑞士買回來的巧克力^^

facebook留言
Niu Niu Annie
哈哈 ~ 哎哟 。。不好意识啦 !
Violet Low
niu niu:我才要不好意思呢!以前總是麻煩妳們幫我看ivan, 那時候我懷孕,妳姐姐幾乎都沒什麼休息呢!><真的很謝謝妳喔!^^
Niu Niu Annie
哎哟 ~ 那也是我姐姐做保姆的责任呀 !也谢谢你啦 ! 因为有猪小弟和我姐姐儿子在我家变的更热闹的 !现在呀 ! 切冷清清的 。 现在我还蛮怕猪小弟不认得我们了呀 ? 呜呜呜
Violet Low
niu niu:他是真的不認得了!><上次妳姐姐回來,我們約出來見面,他都不認得了!但是還好,他沒有抗拒,謠謠還讓妳姐姐抱呢!呵呵呵!沒關係的,小朋友很快就投入的啦!^^
Niu Niu Annie
哈哈哈 ~ 不可以了 。。 我要时常去找猪小弟玩 ! 他不喜欢去婶婶的家叫他来我家吧 ! 呵呵 ~ 说真的 ! 牛魔女我也是还没有跟她接触过哦 ! 真的找一天来你家找他们俩玩玩看。
Violet Low
niu niu:嗯嗯!好啊!等妳有回來巴生,就來找他吧!印象中, 妳姐姐看過謠謠比較多次喔!呵呵呵!^^
Niu Niu Annie
好~ 就约你我都有空的一天吧 !呵呵
Violet Low
niu niu:嗯嗯!沒問題!^^
Heidi Lee
孩子有人疼爱是一种福气呢^^
Violet Low
heidi: 對啊!尤其是我的孩子比較缺乏父母的愛,唉!><
Heidi Lee
你们那么疼他,哪会缺乏父母的爱?只是少了一点陪他的时间罢 了~~
Violet Low
heidi: 嗯嗯!就是醬!總覺得給他們的愛也少了,唉!><
Heidi Lee
重质不重量呀^^
Violet Low
heidi: 呵呵呵!對對!這樣想,我的愧疚感會少一點,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