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沙灘

早上十一點出發嘍!

今天我們去了摩立黃金海岸。上週看回記錄,才想起上次去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請看諾言),真是對不起這個距離我們如此靠近的海灘。離我們家40km的摩立黃金海岸,很快就抵達嘍!

一年沒來,改變了很多很多!我們還差點進錯停車場,因為跟我們去年來的落差很大啊!原來這一年此處正在裝修,除了以前擺在停車場的泰國貨檔口消失無蹤、連下海的樓梯級也被拆除了。現在要下海一定要去隔壁的海灘了,這樣也好,因為從樓梯級下去的那處,比較危險。

此處新建了很多一間間的小販中心,還有將之前未圍上的毀損 走道邊緣,全圍上了漂亮的磚塊。只可惜某些部份還在修建中,還不能啟用呢!但是規劃比以前好很多了,這個我從小來到大的地方,今日再見,真的跟我記憶中的海灘,不再相似。它已積極地朝向黃金海岸邁進,不再單純只是海灘。金牛男說有交怡島的感覺。

我們先去海灘玩沙戲水,孩子有得玩,當然開心啦!且意外的是,中午時分海風竟然不吝嗇相送,讓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炎熱啊!慶幸!金牛男很努力地蓋著城堡,豬小弟則很“用心” 地去破壞,搞得金牛男咿哇鬼叫。可惜的是牛魔女並不是很投入,只會偶爾捏捏沙而已。

玩了一陣子的沙,我發現天氣不再那麼炎熱,就拖著豬小弟下水去了,他可是瘋狂的啊!我教他玩跳浪,只要浪一打來, 就一起跳,他笑得咯咯咯地,過後他還自創玩追浪跟給浪追, 也一樣全情投入,笑不攏嘴啊!我們一直叮嚀他勿跑太遠, 他還會說,“一下子罷了!”後來,金牛男不甘牛魔女寂寞,也抱著她來加入陣容,我們就一起玩瘋了。雖然只是站在岸的邊緣,但心情還是挺興奮地!尤其是看到孩子都很開心啊!

我們大約玩了一個半小時,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到興建得差不多的廣場去走走了。雖然仍未正式啟用,但大部分設施已經建竣,我們兩個大的拖著兩個小的,一面迎風散步一面陪孩子唱歌,心情真是獲得無比放鬆啊!連日來都下雨,還擔心今天不會放晴,沒想到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天氣呢!

走走坐坐,約兩點,我們就準備離開摩立黃金海岸了,因為我們打算去東禪寺走走,這個地方回家一定會經過,所以就想順道去看看。去年去的時候(請看但願人長久),沒有帶牛魔女,所以今年打算帶她去,豬小弟還直嚷嚷要去看花嘍!

只可惜,兩個小的可能玩瘋了,上車後就累得倒下,呼嚕呼嚕地睡著,為了不打擾他們,我們就放棄了去東禪寺,帶著兩個滿足地回家去了!沒關係啊!東禪寺離我們也很近,隨時都可以去!不遺憾,一點也不遺憾呢!因為今天我們都盡興了!

其餘照片請看相簿沙灘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陶喆)
摩立黃金海岸,我們來啦^^
金牛男蓋的城堡,超漂亮的^^
這個沙灘改變很多
今天的浪還蠻大的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哇~! 真的美丽很多,你老公的堆沙功夫真的很好嘞!我还没看你的标题时,还以为是政府雕的模型,厉害厉害!
那边有的洗澡吗?会不会很麻烦?看到我也想去,呵呵!!
Lance Leong
‎7 年前去Banting採訪,就住在這個沙灘的隔壁,我還去跑步呢! Morib一直是我們的計劃中, 還要去Banting吃乞丐雞...美化了,更家要好好安排了..
乐天派
如果可以,我们就全部相约一起去,到时候就真的热闹到~~~O(∩_∩)O 哈哈哈~
Violet Low
樂天派:目前看來,廣場那一帶建設得還不錯,但海灘這兒,海水依然不是很清澈乾淨地,不嫌棄,還可以玩玩下!
浴室跟洗手間都有,不會很麻煩,但有收費,都是五角三角地,需要走一段路,但不會遠!
那個堆沙,還騙得到人一下,其實有靠模型的啦!徒手怎能做到呢!呵呵呵!
好啊!我們三家一起去!^^
lance:我詢問過那邊的小販,平時會比較靜,很淡!六日熱鬧很多。去年我就是週日去的,可熱鬧的呢!目前未正式開放,我想應該了!留意新聞,建好後再去,我覺得會比較好,也比較值得!^^
Zings Tsang
好快乐温馨哦~相信以后你孩子写起《我的童年》这作文时,一定可以写满满几页~^^
Violet Low
zings: 若他們記憶中的童年是快樂的,那倒還好,只擔心他們會寫爸爸媽咪都在工作,他們都在四嬸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