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潑水歌

今早無所事事。傻蛋金牛男一直約我去摩立黃金海岸。(當然是被我罵肖ㄚ,哪有人每週都去報到的啊)早上天黑黑地,約十點下了一場雨,但只是十分鐘就停了,豬小弟又提議去吃mr.kaya(這也是每週都去的><),也好啦!反正雨停了啊!

吃了早餐就回娘家坐坐,今晚另有節目,所以不回娘家吃晚餐,就提早過去陪陪爸爸媽媽,中午太陽很熱,孩子看來好像要睡午覺似的,就跟爸媽道別,然後想說回家休息去了。

回到家後,豬小弟一直說要游泳,靈機一動,想到很久沒在家玩水了耶!趕快拖出泳池,要金牛男幫忙裝水。這次由金牛男服務他們,我就可以比較輕鬆啦!且他們回到家後都沒睡意了!

這次,為他們另外準備了一個項目,就是自行舀水。讓他們訓練一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呵呵!金牛男選了沒那麼熱的地方,然後開始裝水,再一桶一桶倒進水池。孩子呢!我幫他們換好泳衣後,就讓他們拿著容器,從水桶舀水倒進水池。(不然他們每次坐享其成,以為玩水那麼容易啊)

水約裝了半滿,就讓他們跳下去暢泳了!孩子這次多了新花招,懂得伏在水內游泳了!牛魔女已經能走動,不再像之前那樣乖乖坐著而已。游啊游地!喔不!應該是玩啊玩地,雖然有點單調,但是有得玩水,他們已經很開心呢!(我是個懶惰的媽咪,彩球還是不要的好,他們會亂丟的><)

勇敢的豬小弟還一直用水桶裝水淋頭,然後一直說沖涼、洗頭!多爽快啊!然後還幫牛魔女淋浴,牛魔女也很享受呢!在炎熱的天氣下玩水,確實是很舒服的事情。趁金牛男陪著他們的這段時間,我還偷偷做了不少家務,真是一舉兩得啊!(看來這個遊戲多玩幾次都沒關係)

看到他們又玩又潑又叫喊,真的是很開心,我也忍不住站進水內“陪玩”,豬小弟看到我加入,也要金牛男一起。金牛男一下水,孩子玩得更瘋了!亂亂潑地!真是的啊!呵呵!玩了個多小時,孩子玩累了,自動要求說要上來了。就趕快讓他們上來,然後抹乾,再帶他們去洗澡喝奶嘍!最重要的是,玩累了的牛魔女午覺可睡得香甜呢!呵呵!(我是有心機的媽咪^^)

後來我用那些水來洗地,前院好久沒洗了,順便洗洗,豬小弟還幫忙呢!嘻嘻!不錯不錯!不出門也能玩得很開心啊!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得咯咯咯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謎著眼睛望著我(兒歌)
牛魔女很勤勞地在舀水
小心翼翼地將水帶到水池旁
然後倒進泳池內,就大功告成了
豬小弟幫牛魔女淋浴
玩水就是很開心的事
只要有水玩,就很滿足了
這個就是新招式,游泳啦
牛魔女玩球也很開心
招牌動作
笑一個,多開心啊
來一張藝術一點的
沖涼洗頭,爽啊
幫媽咪洗地,棒

facebook留言
Heidi Lee 小朋友最喜欢玩水了,看得出两兄妹玩得很开心呢^^
以后可以时常拿那泳池出来给他们玩了^^
Zings Tsang 哈哈!妈妈做家务还要用偷的哦?
最后第三张好性感。/shy
Beckham Lim 掃地的是牛魔女嗎?會做家務了吔~~~
乐天派 想想我真的很久没有让孩子们玩水了,但是我一想到泳圈,真的吓到了,很懒惰,哈哈!
孩子们可以玩水,真的很开心!
Violet Low heidi:這個泳池收很久了,女兒未出生,姐姐已經送到我家來,那時候兒子一個人,沒給他玩。他們真的很喜歡玩,但是因為我長年放在前院日曬,變得很脆弱,跟老公說了,可能要買過新的了!^^
zings:當然啊!不然我去哪裡,我兒子都會要跟,我去樓上掃地,他也要跟呢!><平時都是等他們睡覺,我才去做的!^^我也這麼覺得,如果是單眼拍的,效果應該更好!
Violet Low beckham:那個是我兒子啦!呵呵!^^
樂天派:呵呵!對啊!用這種不用吹氣的,比較省時省力,如果要吹氣的,我可能也不會這麼常讓他們玩,因為我很懶惰地!這種玩了後,將水潑在地上,慢慢洗,然後再掛起來晾乾,就行了!
不急不急,有時間再讓他們玩吧!^^
Alyse Goh 喜歡兩兄妹淋浴的照片, 多享受啊~ ^^ 感覺他們都長大了好多, 尤其是謠謠走上走下舀水的...時間怎麼那麼快啊! 呵呵!
Violet Low alyse:嗯嗯!兒子一直淋不停!><
時間是真的過很快啊!她已經懂得叫爸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