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末班車

昨天提到的“昨晚有事”,就是要帶著豬小弟去趕“末班車”啦!

上週無聊,點擊進tgv網站,竟然意外讓我發現,toy story 3還沒下畫。豬小弟進了三次電影院,表現並沒有特別好。三套不同性質的電影,沒有一部能引起他的共鳴,所以看電影已經不再是我們特想要,跟豬小弟一起分享的節目了。

toy story 3 今天最後,昨天還有一場,在傍晚6:20分,就唯一的一場了。全馬tgv就只有兩家還在播映,其中一家就是我家外面那間aeon bukit tinggi,原來住在大商場附近有這個好處,電影都沒那麼快下畫啊!讓我們這次竟然還趕得上這趟“末班車”啊

跟金牛男商量好後,就決定要帶豬小弟去看toy story 3。因為朋友們給這部電影的評價是在太好,讓我越來越忍不住,有想帶豬小弟去觀看的衝動。心裡總在幻想,也許電影內的情節跟他在現實中接觸的很相像、也許這次能夠引起他的共鳴、也許他會喜歡這部電影等等,都是我這做娘的在自我陶醉。

我們六點抵達戲院,同樣地在戲院旁的toast more用餐,好像已經習慣了,每次看電影一定在toast more用餐。吃飽後,時間剛剛好,就帶著豬小弟進戲院了。去過三次,他已經很厲害了,知道要把票給剪票員,然後拿回票根說謝謝,再很興奮地跟著金牛男手牽手進戲院。

偌大的電影院還有約二十人,算很不錯了,還剩一天的電影,還有這樣的票房,其實算得上理想呢!我們都是買雙人座位,我就直接坐去旁邊的空座,金牛男跟豬小弟一起。剛開始,豬小弟還能適應下,沒多久就開始討吃了!他知道每次進電影院都有東西吃!我也很想試看看不要帶這些“武器”,但我又很懦弱,擔心他在電影院內亂來,所以最後還是認輸了!

好吧!就讓他吃啦!反正都是koko crunch跟honey star的營養餅乾,還有自家的利賓納,他就這樣吃吃喝喝地。因為觀眾少,我比較敢開口跟他解釋電影情節。他還是喜歡車子,最喜歡就是那架救了woody的電話車,一直問我,車子去了哪裡?可惜喔!我的豬小弟真的不是電視兒童,對於這部如此有共鳴的電影,他依然不懂得欣賞,電影差不多快要結束時,就一直跟我說要回家了。

還好他算蠻乖地,跟他好好說,他還肯聽,但卻要求下來走動,就讓他在我們前面站著,反正沒有其他人。就這樣,他終於“熬”到電影散場了!我覺得,好像是他陪爸爸媽咪進去看電影,多過我們陪他啊,呵呵!

看完電影,就教導他要好好愛護玩具,他口裡都跟我們答應說會啊!只是,不懂是不是辦得到了!呵呵!

還要帶豬小弟去看電影嗎?考慮下吧!

我就是不懂溫柔不夠纖細不能了解你(周傳雄)
金牛男說就用這個造型去看電影吧><
提早買好的電影票
在toast more等餐,睡眼惺忪的豬小弟
電影開場前是很興奮的
可是。。。好不容易,他終於等到散場了><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我带轩轩去看Des me,竟然看到差不多一个小时,他就说不要看了,这是带他去看四场电影以来,半途而废的电影!不过,带他看Toy STory 3,他也只是看看罢了,我觉得他最有兴趣的就是成龙演的kungfu kid里,打架的画面镜头,哈哈!
猪小弟不太爱看电影也不错啦,至少,知道他不会成为“电视儿童”。
Alyse Goh ‎"可惜喔!我的豬小弟真的不是電視兒童" 看到這句, 我...傻眼! 那有娘因為這樣感慨的~ 我家小睿很愛看電視, 我們可煩呢~
其實豬小弟能看到快結束, 已經很不錯了~ 小朋友還不清楚劇情啊!
那你們喜歡這動畫嗎? 我和老爺超喜歡, 最後我都哭了...感動!
Violet Low
樂天派:啊?那妳真的就出來了嗎?還是哄騙他繼續看完呢
嗯嗯!也許我的豬小弟會喜歡功夫片,可是我沒打算讓他接觸,嘻嘻!壞壞的媽咪!^^
不過,他有看桌球跟足球咧!看到進球還要我們拍手鼓掌,暫時來說,能吸引他目光停留在電視超過十五分鐘的就只有進球。
alyse:哈哈哈哈哈!不要傻眼啦!下次我會說,我有個超級愛看電視的女兒!><到時候,可能妳會常常看到我無病呻吟啦!
嗯嗯!對啊!至少四場他都撐到結束,沒有大喊大叫!^^
⋯⋯我是超級動畫迷,嘻嘻!很多都很喜歡!我看到最後一幕,也是鼻頭酸酸,但是沒有掉淚!^^
Zings Tsang 呵呵!恭喜赶上末班车!!至少他还有喜欢的角色!还是救玩具英雄的车子!有性格到~
志在陪父母看电影,时代真的转变了。/shy
乐天派 是啊,就走出来咯,因为他真的觉得很无聊,哈哈!猪小弟喜欢看球哦?厉害厉害!哈哈
Violet Low zings:嗯嗯!妳的功勞很大,因為妳的介紹,讓我有衝動跑去看的!呵呵!對啊!他超級喜歡那輛車的!以後妳孩子也會陪妳去看電影的!^^
樂天派:是喔!很浪費下!不過沒關係啦!下次再來,呵呵
嗯嗯!他跟爸爸一樣愛看球!^^
Heidi Lee 哈哈,猪小弟不爱看电影,你们还是要带他去看:D
不是电视儿童应该高兴才对呀~~我本身也不爱看戏的,嘻嘻:p
Violet Low heidi:我們幫他“培養”嘛!哈哈哈哈!
其實不打算帶他去看的,聽到這麼多好評,才又瘋狂地去趕末班車,結果還是一樣,他不是很受!
沒關係!我是打不死的小強,再接再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