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回味

金牛男說帶我回去回味下那種味道。

今天要回公寓繳管理費,想起好久好久都沒再去的特易購,是座落在mutiara damansara的那間,比鄰有the curve、ikano power center跟ikea。以前住在梳邦公寓時,幾乎每週都會去這家特易購採購,因為那時候家裡有開伙,常常跟金牛男一起去掃便宜貨。

兩年前搬回巴生後,就很少再去了,對上一次去(請看回家),我都忘了是甚麼時候,呵呵!不過原來也不會很久。

那家特易購內,有我們熟悉的madam lim跟jombali餐館,這兩家賺了我們不少錢呢!從談戀愛到結婚到生產再懷孕,呵呵!屈指一數,我們花在這兒的錢真的不少啊!

我很少介紹餐館,因為我們平時三餐都在外解決,感覺上常常吃的,即使很特別但都變得很普通,因為吃久了就覺得不特別了,且我也非美食家,真的不懂怎麼介紹美食呢!這兩家,是我跟金牛男的回憶,所以顯得特別珍貴!

原本我們想在jombali用餐,因為我特愛他們家的厚片土司,上層鋪上一粒半生熟的熱雞蛋,一塊一塊切開後,讓蛋汁滲透在土司,再一口接一口地,真的很香滑,很美味,還可以淋醬油跟撒胡椒粉,口感真的上佳啊!

但是想到帶著兩個小的,我們還是選擇了madam lim,因為有煮炒還有飯食,真的有夠懷念的!我實在忍不住,也顧不了我們的胃口都不是很大的,就點了三道菜,有我的最愛宮保雞丁(不適合孩子的,哈哈)、炒雜菜(孩子最愛,吃最多)跟瓦煲豆腐,真是香噴噴地啊!

且中午時分還有附送湯,還蠻值得的!但是喔!中午時分的madam lim真的是高朋滿座啊!我們去到的時候,都找不到位了,在門口等了一下下,金牛男負責看著兩個,我進去找位,還好剛好有兩桌空出來,趕快招手要金牛男帶著他們進來啊!呵呵!吃個午飯都這麼辛苦!

這家賣的都是家常小菜,撇開味精用很多不說,味道其實都不錯,不鼓勵常吃,因為味精真的很不好!價錢還算公道,有大中小選擇,但是,我發現他們是沒漲價,但菜餚份量都有少了一些,所以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可是很厲害呢!沒有浪費食物,全都掃完了!呵呵!

吃飽後,就到the curve走走,也是閒逛而已。兩個小的看到某餐館前有模型牛,就跑去拍照,結果還A 到兩粒氣球,我還不懂那個服務生特地進去拿出來送他們呢!呵呵!因為我只拍照沒光顧,很不好意思下!後來兩個小的都呈疲態了,就帶著他們回家去了!路上,兩個都睡著了!我,嚐到一絲的平靜!

努力、努力地回味著跟金牛男那些年在那裡度過的歲月。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彭佳慧)
我們家公寓外的土地局建好了,但依然乏人問津,有一絲絲難過!
空了九個月啊!
就是這間,充滿回憶的特易購
madam lim 餐館外觀
無聊地等餐中,顧客真的很多呢
附送的湯,先暖肚
炒雜菜,幾乎都是豬小弟在吃
宮保雞丁,我跟金牛男的最愛
瓦煲豆腐,味道真的很好
她,在想甚麼呢?
逛街看到轉球機器,兩個玩起來了
兩個最近很喜歡牽手一起走
是很熱下喔
就是這家餐館送的氣球
一人一粒,呵呵!玩得不亦樂乎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啊~ 公寓空了9個月, 真辛苦你們了! 繼續放消息吧, 希望很快租出去. 這樣的家庭日, 其實簡單又溫馨, 無論吃什麼, 小朋友都開心啊! 謠謠在深思的表情可愛爆了! ^^
Violet Low alyse:嗯嗯!經紀很努力了,都有帶人去看,只是地點實在偏僻,是我們公寓缺乏吸引力!><只好再繼續等待了!
對啊!原本都沒外出的,因為今天要修理天花板,還好裝修工人早上十點就來了,弄好後,我們還有時間出去,但真的很熱啊!呵呵!
是嘍!都不懂誰教她十指緊口的!^^
Dansen Liew 牛魔女:你吃拇指的樣子好有型,很酷,很可愛!!!
乐天派 公寓无人问津的确麻烦又恼人,希望你能够很快的卖出去剪掉这份烦恼了。
猪小弟喜欢吃青菜,不错哦!以前轩轩在小小的时候也是常吃青菜,但是越大就吃越少~~~~
牛魔女和猪小弟一起手牵手的画面真棒!我只是拍过轩轩和蕙蕙手牵手录影的画面,接下来蕙蕙就不太肯让哥哥牵她的手了,哈哈!
简单的家庭日,但是我却深深的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Kang Leakung 醬巧哇,我嘛是去Tesco&IKEA&The Curve,只是沒你醬早去啦!哈哈哈!!!
Violet Low dansen:呵呵!謝謝你的讚美!真的找機會帶來給你欺負下!^^
樂天派:嗯嗯!我也希望啊!確實是最大的負擔!因為還要給管理費啊!><
因為這個菜有用蠔油,特別好吃,所以他才那麼喜歡,平時的他很挑食的!><吃到不好吃的,就都吐出來!很浪費!我很生氣的!
對啊!他每次都要求主動牽妹妹,他們喜歡兩個一起逛,那媽咪就可以牽爸爸了,呵呵!
大家都一樣啦!妳也有很幸福的一家四口家庭日啊!^^
Violet Low kang:唉唷!那不就代表我們沒有緣份嘛?早知道就遲點去碰妳,讓小朋友見見面,呵呵!我們真的是閒逛而已,沒逗留很久呢!甚麼都沒買到,哈哈!只拿了兩粒球就回家了!哈哈哈!^^
Kang Leakung 呵呵~~總有一天遇見妳的啦!
Violet Low kang:哈哈哈!講到好像我很愛逛街醬,哈哈哈哈!雖然我就是愛逛街!啦啦啦啦啦~~~

2 則留言:

  1. 那间公寓你们是买来出租的?
    我喜欢看两兄妹手牵手一同走街,很温馨的呢^^
    三道菜算多啊?平时只是我跟老公吃也是叫三道菜的喔。。。呵呵~~

    回覆刪除
  2. 那間公寓是我老公以前單身的時候買的,還很新下!結婚後都住了三年,後來為了孩子,我們又在巴生買屋,這間就放著租或賣,之前有人租過,後來搬走了,就一直空著了!><
    他們現在很喜歡手牽手,還主動要求呢!
    我跟老公雖然很有肉,但我們食量真的很小,呵呵!所以三道菜,對我們來說極限了!所以啊!我上次在妳那邊留言,就說你們很有口福,都吃不胖呢!^^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