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公園

昨天我忙了一天。

因為帶著兩個小的,我又堅持要照常整理家裡,就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了!金牛男幫我看著他們,我就埋頭打掃,要知道我的打掃,不只是打跟掃而已,我都習慣性地要翻轉家裡,收拾整理,不然心裡會很不舒服的。就醬,忙呀忙地!偶爾停下手,看看跟金牛男玩得瘋癲的兩兄妹,心裡還是感到很欣慰的,好幸福的一個畫面, 再苦也值得啊!

一個人打掃整理,花去的時間比平時多一倍,整理好都已經下午四點了。梳洗後,坐下來跟孩子玩玩鬧鬧,孩子就累得呼嚕呼嚕地睡著了,想到啊!累了一天,該找個地方走走,休息下啊!

不用多考慮了,就我們家的公園吧!那麼遠又那麼近地!遠,是因為太久沒去了,自家公園啊!呵呵!竟然如此浪費!近,是轉個圈就抵達了,不需要舟車勞頓,不用遇上塞車的煩惱啊!

等兩兄妹睡醒,約六點多,該是最美的時候吧!一家四口就手牽手去公園散步,親近大自然去了。喔!雖然常常經過,但感覺真的很久沒走進來了!上次來(青青河邊草),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啦!好慚愧喔!這個被金牛男喻為最漂亮的公園,我們就住在裡邊,可竟然要過了一季才來啊!

我們今天沒帶著孩子的腳車,沒想到豬小弟還有印象,他一抵達,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做麼沒有帶腳車來?”因為我們純粹想來走走吹吹風,沒想過要逗留很久啊! 就沒將腳車搬上車了!呵呵!讓豬小弟失望了啊!不過,還好,讓他發現了遊樂場,當然是要我們帶他過去了,好吧好吧!都依他的。看著他迫不及待投入遊樂場的懷抱,感覺真開心啊!

沒想到,那個看起來小小隻的牛魔女,還可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膽子可大的呢!看到哥哥玩溜滑梯,就自行放開金牛男的手,然後跟著爬上去了,愛女心切的金牛男可是跟得很緊呢!擔心摔傷了他的寶貝女兒啊!看到牛魔女渴望參與哥哥玩溜滑梯的眼神,金牛男就不斷重複地抱著她,上上下下,可以跟著哥哥玩溜滑梯,牛魔女可是笑得開心啊!

週三的公園,散步跑步、一家大小來走走的居民還是很多,感覺多麼溫馨啊!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啊!

呼!玩了好一會兒,街燈開始亮起來了,趁著天色未暗,我們就帶著孩子跟遊樂場揮手道別,然後往娘家去了。爸爸媽媽週一去了新加坡,昨晚回來,豬小弟可是很想念外公外婆呢!

其餘照片請看相簿《公園》。

想和你到公園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跟我一起走(方大同)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可惜曝光了!><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公园真的很重要。我也是很珍惜星期天,如果老公没上班,老天爷没下雨,我们就是很高兴的一天了,因为可以去公园玩玩,所以孩子们就算睡着了还没起床,一听到去公园,都会眼睛还没张开就会爬起来,呵呵。。。。
Alyse Goh 五個月前的事... 我開始有點羨慕妳了, 哈哈! 現在即使再累, 依然要每天帶小睿去公園撒野 (除了下雨), 時間到他就會嚷去散步, 習慣了啊~
你們住家附近有這麼好的設備可不要浪費, 要常帶孩子去踏青接觸大自然哦! ;)
Heidi Lee 那么美的公园,应该常去啊。。。而且还可以给你练习摄影呢,呵呵~~
Violet Low 樂天派,呵呵!我們每個週假都往外跑,偶爾回家都晚了,所以這個公園註定浪費在我們手上!><不過帶小孩去散步,確實是很好的家庭運動。
alyse,哈哈!很多人都這麼跟我們說,我老公每次經過都會說,這麼漂亮的公園,我們都不懂珍惜,哈哈哈!^^
heidi,嗯嗯!我也覺得是學習攝影的好地方!有機會會常去!^^
Irishe Tan 曝光的照片可以藉攝影後製來修改…
Violet Low irishe,哈哈哈!我很少做後製,總是覺得好像破壞照片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懶惰的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