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就是你

沒意外地,我真的買了!

金牛男說他都想要買給我,所以就不要再考慮啦!看到合適的,就敢敢給它買下,就別再想太多了!但是畢竟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怎能叫我如此灑脫說買就買呢?繼去年金牛男送我一部手提電腦後,今年他再送我一部單眼相機了!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算是早來的生日禮物啦!生日就別再期待了!呵呵!

我們一直都在計劃買單眼,但是對於相機,我一竅不通。這個月來,一直都在跟攝影記者取經,再加上自己不斷上網搜尋,不斷跑攝影器材商店,東查西訪地,再慢慢累積對單眼的認識,還有那個天天給我煩的妹妹,她學過攝影,所以我也不斷地要她給意見。

其實都有在考慮,是否有需要用到單眼,如此高科技的相機,畢竟我這種新手,用普通的傻瓜相機就很厲害了,何必買部單眼來自擾呢!可惜喔!我就是不服輸,就不相信用不懂它,硬要買部單眼來玩,呵呵!金牛男說,單眼很顯眼,下次還是再買部小的數碼相機比較方便,哈哈!我也同意,因為不用我出錢!

這個月來,不斷想找便宜的單眼,但是價錢理想的,卻都不符合我的要求,攝影記者說,最重要還是看我要求甚麼,如果有預算,倒不如一次過讓荷包大出血,嗯嗯!想想也是,買部便宜的來玩,玩到不過癮,又不符合要求,一定會玩到不得心應手,那就不考慮了啦!就買我要的、攝影記者跟妹妹都覺得還不錯的,價錢一合理,就搬回家了!

今天這家攝影店給我的價錢,比網路、比我去road show的便宜,且還附送8gb記憶卡、三腳架跟單眼相機包,划算了!而且他們是專業攝影店,還當場開班授課,教我這個笨蛋啟用,學了一些,回家就亂拍,感到開心的是,金牛男也很用心地跟我學,嘻嘻!夫妻一起研究,很幸福下!那個攝影店客服還說可以隨時去學習,他們很樂意免費教導,感動!不過應該不需要啦!有攝影記者跟妹妹的指導,甚麼都不怕!

這是我第二部相機,我的第一部相機是在台灣唸書時買的,用了六年,修過兩次(第一次修理免錢的),佳能牌的,很耐用!後來壞掉了,妹妹借我卡西歐牌子的數碼相機,在太平動物園掛掉的那部;再後來妹妹又借我olympus的數碼相機,一直到現在,剛才將相機交回給她了,呵呵!希望這部nikon d5000可以讓我用得久一點!拜託拜託!

今天還買了一個玩意兒給孩子,很好玩的人型骨牌(詳細介紹看這裡),也是想買很久了!我買的比網路價便宜,所以很開心!孩子一定很喜歡吧!呵呵!

是什麼定律 是什麼原理
不由自主的發生心向你的吸引力
123我睜開眼 就是你(戴佩妮)
今天它成了我們家庭一員^^
這是我的第一部相機,即使壞了,我仍捨不得丟棄^^
買給孩子的人型骨牌,我覺得很好玩^^

facebook留言
張智玟 你买多少钱呢!!
Violet Low 哇!私下告訴你!好嗎?^^
Alyse Goh 恭喜恭喜! 最終還是敗單眼了! 還是Nikon呢~ 以後有很多漂亮照片看囉! 期待ing.. ^^ 我也認同妳說的, 有預算倒不如買好點的, 不然拍得不過癮 (像我! >< 一方面也是我不會用, 懶惰研究, 而且近期它將"進院" @_@), 我也相信妳這打不死的小強, 一定會拍出漂亮的照片! 加油!
Violet Low alyse:妳很看得起我,呵呵呵!謝謝妳的加油打氣!我會儘量,我會努力的!因為即然買了,就不能讓它當古董,且我就只有這部相機,應該用量很高下了!不過,不要期望啦!我比妳還要新手呢!我剛才還直接跟攝影店的人說,我連開機都不會!很丟臉下!哈哈哈哈哈!
Alyse Goh 那有妳要的錄影功能嗎? 據我所知, Canon有一架有, Nikon我就不清楚.
Zings Tsang 啊!!!!!!!!!!!!!!!!!!!!!!!!!!!!!!!!!!!!!!!!!!!!!!!!!!!!!!!!
Zings Tsang
不好意思,当我先看到你的封面照是一部dslr时,我迫不及待先进来乱喊了一轮,才开始认真看你的文。
看完后,请容许我再
啊!!!!!!!!!!!!!!!!!!!!!!!!!!!!!!!!!!!!!!!!!!!!!!!!!!!!!!!!
。。一轮。
⋯⋯我的心水机是nikon d90,话说,原本也今天就可以到手的,但是考虑到想等它再便宜点才买,所以口袋空虚的我忍住了。:'(
希望明年去台湾前可以到手。:'(
Kang Leakung 有機會,幫我拍美美har!
Annie Lee 就看你用得如何,如果拍出拉的照片效果很好的话,我也想买呢~~~~;P
陳嘉莉 哈哈,歡迎加入單眼世界啦。照片後面的SONY是什麼設備,我猜來猜去猜不到耶。
乐天派 其实一直在fB听你们说单眼单眼,我....其实都不懂你们说什么,只是大概猜猜应该是类似摄影师用的那些摄影相机吧!所以,你看,我比你更不懂!哈哈!
我也看中一部听说不会用的人也变得会用的相机——canon EOS,但是由于不太懂也只是听说,而且再加上价钱不便宜,就没买了,(*^__^*) 嘻嘻……
Jane Kong 我也是想了很久才买下的,和你的一样D5000。
Lance Leong 金牛男夠豪氣! 好樣的!
Jane Lee H L 喔... 我好像有發現嫁人的好處了......
Irishe Tan 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非妳莫屬啦!哈哈!歡迎加入Nikon單眼世界,加油哦!*o*
Violet Low alyse:嗯嗯!有!原本就想遷就荷包買便宜的,但金牛男認為要買就一次過,哈哈!這部我很喜歡下,至少我要的都有,LCD還能翻轉玩自拍或抬高拍遠處!^^機身還蠻輕的!^^
zings:那個售貨員告訴我下週又有road show了,但會比我買的價錢高一點,nikon d90很好呢!原本也是我的心水,但太貴了!><妳可以的!我相信!很快會到手啦!^^不要尖叫啦!下次輪到我去妳那邊尖叫!^^
Violet Low kang:當然沒問題,等我技術純熟點,呵呵!我現在只懂用p跟m,昨天有搞了一下iso,還蠻好玩的!^^
annie:我不是專業的呢!會不會砸了nikon的牌子啊?其實我覺得相機還不錯啦!可以像我醬,上網看效果或到門市試用!^^
Violet Low
嘉莉:那個是空袋子啦!哈哈哈哈!給我裝東西帶回家的啊!我老公也說怎麼給索尼的袋子,好奇怪啊!^^我是新手,要多指教啊!
樂天派:嗯嗯!單眼有比較便宜的,但素質可能沒那麼好,就看個人要求了!1000d賣RM1899,之前我也想過買semipro的g11,但價錢也不見得便宜到哪裡去呢,妳說的canon eos是單眼相機,canon都在日本製造,價錢稍貴,品質保證嘍!我可是很喜歡canon的呢!原本想買550d 18mm-55mm,價錢差兩百而已,但為了省,還是買這部了,因為功能接近!^^對我來說,有得用就很好了!
Violet Low jane kong:嗯嗯!是喔!確實啊!即使手頭很鬆動,但畢竟還是一大筆錢呢!且我還是個新手,買的時候都在想,是否有這個需要啊!呵呵!妳用了,覺得怎樣呢?^^
lance:你也是很豪氣的老公啊!^^
Kien Tan 哇~~~~ D5000ler~~~
我想要很久了~~~但是,我还没有有老公!哈哈
Violet Low jane lee:不不不!嫁人不是要對方買東西取悅自己啊!最重要還是雙方相愛!這是老公疼我的一種表現,我很感激,即使他認為只要我喜歡,都沒問題,但我還是會擔心他覺得辛苦!還是要互相體諒的!但開心的是,老公陪著我一起研究一起學習,那才是幸福的事!至少不是買給我後就不管我!^^
irishe:如此說來,妳也是nikon的老友了,呵呵!那妳也很幸福啊!^^要多多指教喔!^^
Violet Low kien:現在的價錢還不錯下!都在sale,就看個人要求了!不一定要有老公,也許妳一個月薪水就買到了,可能還綽綽有餘啊!^^(我一個月薪水買不到,所以才要靠老公!><)
Jane Kong 还不太熟啦! 要慢慢了解。
Kien Tan 哎哟~~~ 你怎么知道我的薪水可以买到啊!?!难道你。。。嘻嘻嘻。。。
我还是比较喜欢等人家送,比较幸福!哈哈。。。
Violet Low jane kong:是喔?呵呵!我以為妳用很久了呢!嘻嘻!那有心得記得分享喔!^^
kien:我。。。我。。。哈哈哈!不懂怎麼解釋!只要妳開口,等著送的人,可會排隊排到掉進海呢!^^
Irishe Tan 我的單眼是自己儲蓄買的,不像妳有老公送醬幸福咧……
Violet Low irishe:嗯嗯!那是妳有本事,不像我,要靠男人!><
Tan Siang Ne 欢迎来到单眼俱乐部,以后请多多指教^^
Violet Low siang ne:謝謝妳!^^我還得要加很多油呢!
Heidi Lee 哇哇,你终于买了,而且是nikon的,还以为你会买canon的,欢迎加入~~ 我相信你会很快拍美美的照片给我们看了,到时候我还要请教你呢,呵呵呵~~
Kien Tan 是哦?那么我要去开口一下看,看有谁会掉进海里面去。。
kekekeke......你会么?哈哈哈哈。。。
Violet Low heidi:對啊!姣婆守不到寡,哈哈哈哈!心癢癢還是敢敢給它買了回來!我是很喜歡canon的,超級粉絲呢!但這部評價不錯,就試試嘍!^^且我看到妳也是用nikon d90,很高級呢!我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呢!我不只是新手,還只是入門而已啊!丟臉!><
kien:我。。。我。。。我名花有主了!^^嘻嘻!
Kien Tan hahahahaha....我只好。。。大声去开口了
Violet Low kien:找到那個掉進海的人,記得要公佈喔!呵呵!^^
Heidi Lee 我的不是nikon D90,我的是比较“老牙”,没有live view,没有录影功能的nikon D80><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啦,我用了那么久也还是“新手”,哈哈哈:p
Violet Low heidi:咦?做麼我好像看妳寫,賣掉的是d80,然後買d90的?@@我看錯了!><對不起!^^
我會儘量的,從零開始,不容易啊!我連基本都不會呢!><
Heidi Lee 你记错啦。。。我是卖掉D40买D80,嘻嘻~~ 我也是从零开始的,慢慢学吧^^
Violet Low heidi:喔!那真的是我搞錯了!呵呵!d80好像沒出了,那天我有問呢!^^
嗯嗯,那我們一起加油!^^
Heidi Lee 对亚,没出了,那时候我是趁它跌价的时候买的,呵呵
Violet Low heidi:對啊!單眼不跌價真的很貴呢!這部也是我問了很多地方,才買的!><荷包很傷下的!
Heidi Lee 没关系啦,以后看到美美的照片都值回了^^
Violet Low heidi:這個以後都不懂要等多久呢!^^
Heidi Lee 我相信不会很久的^^
你有败50mm f1.8的镜头吗?是个便宜又美的镜头!
Violet Low heidi:沒有咧!不能一次過買太多,很心痛的!^^慢慢來嘍!等我真的摸熟了,懂操作了,再請教妳!妳一定要教我喔!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