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改變自己

想要尋開心的朋友快來快來,這裡有免錢的娛樂!但,前提是要有注意豬小弟跟牛魔女的,那看了才會笑啊!

今日中午收到四嬸手機傳來的幾張照片,開啟來看後,真是笑到我滾地。怎麼我的孩子樣子都變了啊?不錯不錯,新造型喔!

四嬸最近常不斷跟我埋怨,牛魔女的長髮很難打理,因為她不肯乖乖坐著綁頭髮(可我沒這個煩惱啊!)就跟我提議,要帶他們去剪頭髮了。我倒是無異議啦!反正,只要四嬸覺得方便,又不會讓她添麻煩的,那就去做吧!反正牛魔女這麼小,以後要留長髮,機會多著呢!

週一去帶他們時,他們依然是披頭散髮的,我問四嬸,不是要帶他們去修剪嗎?四嬸說還沒找時間,喔!沒關係!我不急,哈哈!結果沒想到,今天四嬸就帶著他們去剪了,還將成果傳來給我看!豬小弟還打電話給我,興奮地跟我說,“媽咪!我的頭髮站起來料!”哈哈!

向來孩子的頭髮問題,我都無須操心,因為四嬸曾學過理髮,每次都是她操刀,弄成什麼樣都無所謂,反正小朋友嘛!怎麼弄都不會醜的啦!哈哈!豬小弟剪頭髮次數比較多,偶爾是去印度店,但最多是四嬸動手,就連我姐姐也曾幫他剪過呢!我自認沒好手藝,所以一直不敢下手,擔心被我剪成了狗咬頭就糟糕了啦!

牛魔女出生到現在,只有在滿月的時候剃過頭,過後都是靠四嬸幫她修剪瀏海,這還是她出生後,最短的頭髮呢!(剃頭後長出來的不算)看到我,真是笑到不行!不過,我是覺得蠻可愛的啦!臉更大更圓了,跟媽咪一樣!(我沒說我可愛,嘻嘻)四嬸說,頭髮後面有個圓圓的弧度,很漂亮的!

至於豬小弟嘛!我覺得整個型都醒了,有朝氣了!但也添多一份劣性!><四嬸說,剪得很好看啊!她說啊!這是理髮師特地為豬小弟設計的造型,還幫他塗髮蠟讓頭髮站起來呢!而且看起來比較像男生啦!哈哈!印象中,這是豬小弟第二次剪那麼短呢!因為我比較喜歡斯文一點的頭髮啦!

不過,從電話中聽到豬小弟的聲音,可以感覺到,他是很開心的!^^他喜歡這樣的改變吧!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王力宏)
兄妹倆此髮待追憶^^
新髮型來嘍^^

facebook留言
Kang Leakung 哇哇哇~~Ivan終於都像個大boy料!有型咧!
Violet Low kang:可是我們還不能接受咧!好像超級大壞蛋醬!><真是beh tahan!><
Jane Lee H L 豬小弟變帥了!!!有趣有趣 ...牛魔女就更可愛啦 ~~
Violet Low jane:有帥咩?我們左看右看都覺得很“痞子”咧!><嗯嗯!我喜歡牛魔女的妹妹頭!^^
Dansen Liew 我覺得造型改的好,小孩子,美關係的...
乐天派 我觉得猪小弟这个发型很有型哦~我很喜欢,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而且还增添了帅气嘞!哈哈哈~~牛魔女也很漂亮哦~~
Violet Low dansen:看來我要買水果去答謝那個理髮師了!可是我依然沒辦法接受!><我是古板的!看我的林亞珍造型就懂啦!
樂天派:嗯嗯!就只是看來比較清爽而已,給我的感覺是壞壞地,所以我接受不到嘍!><我比較喜歡牛魔女的,嘻嘻!^^謝謝妳給他們的讚美^^
Alyse Goh 噢! 愷聞終於剪短髮了! 我喜歡咧~ 媽咪妳放心, 妳不能接受可能是理髮師把他頭髮梳上來, 感覺壞壞滴, 只要洗了頭就變好看斯文啦~ ;) 謠謠頭髮剪短後, 臉變胖了, 可愛~~~ ^o^ 小睿也剛理短髮. ^^
Alice Lee 两个都很好看耶.. 帅+漂亮
Heidi Lee 我喜欢豬小弟的新发型,不错不错,很好看,给理发师剪的果然不一样,呵呵~~
陳嘉莉 好酷,我超喜歡豬小弟這個髮型!!!
Lance Leong 點解會搞成甘架?! 八兩金....再見了!
Jane Lee H L 真是老土的媽媽... 不過看媽媽就知,髮型十年不變~~~ 小朋友多換造型不錯呼... 這樣才有趣 ~~
Violet Low alyse:他小時候剪過一次榴槤頭,我就一直覺得很不適應,結果不再讓他短髮,看來我真的很古板!><嗯嗯,謠謠臉更大了!很好笑!嘻嘻!
alice:謝謝妳!我會轉告他們跟四嬸,我四嬸一定很開心啦!^^
Violet Low heidi:是喔?看來你們真的很摩登,眼光比較專業,呵呵!^^
嘉莉:真的喔?他只是少了娘娘腔的土味吧!哈哈!
Violet Low 老爺:我比較懷念他的八兩金頭咧!這次不懂要等多久了!><
jane:是啊是啊!我就是!嘻嘻!我承認的!妳看我的直長髮,百年不變就知啦!^^
Alyse Goh 坦白說, 就是八兩金頭令他看起來有點娘啊~ 妳還嫌他娘的, 那麼就髮型就對了啦! ;)
Violet Low alyse:對嘍!那髮型師說他剪後比較像男生!^^
Ceci Sze Sze wa~~~~ur son totally changed image!!!!haha
Violet Low ceci,ya loh!bcom smart liao,haha^^
Selena Low 二姐,我回来刚到这发型,猪小弟超帅的,赞啦!
Violet Low selena:等妳看到他才說啦!哈哈哈!
Lp Teoh OOOOOOOOOOOO!!!!MY GOD!!!! SO SMART AND SO CUTE!1
Violet Low lp:thx^^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