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青青河邊草

這裡,有小橋流水、有陽光森林、有青青草地,但我們卻是第一次踏足。

很想在傍晚時分,帶著兩個小的,推著他們的腳踏車,來這邊走一圈,可這一等,就是年多,實在很遺憾啊!金牛男說, 這個地方如此漂亮,我們居然計劃了年多才到來,真的很說不過去,的確是啊!所以希望我們往後可常常來這邊走走

今午五點半,我們將他們的腳踏車搬上了轎車,就載著兩個小的跑來了這裡。接近傍晚,這裡涼風徐徐,吹了令人心曠神怡,心情也特別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午後的陽光依然燦爛, 雖然有小森林的遮陰,仍擋不住刺骨的陽光,還好我們也希望可以流一身汗,讓精神抖擻一下!

傍晚時分,下過雨的午後,很多健康主義者在這兒跑步、還有小情侶在亭子內聊天、還可以看到跟我們一樣的父母,帶著孩子來散步,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啊!只是我們的時間選得稍微早,若我們六點多才來,太陽公公下班了,風會更涼,將會更舒爽吧!

金牛男選了一個較陰涼的地方,停好車子,我們就把孩子的腳踏車搬下來,讓他們坐上去,豬小弟懶惰踩踏,也載不動牛魔女,所以需要金牛男從後推走,他們可樂得讓好爸爸推著走呢!對於這裡的風景,雖說不上美不勝收,但也算景色怡人, 兩個小的看得很入神呢!

我們在行人道上漫步,看看小河跟噴泉,還一起將腳踏車扛上小橋,越過對岸,再到草地上,讓兩個小的接觸大自然,他們都很開心,也許城市中長大的小孩,真的很少機會在草地上打滾吧!呵呵呵!我們邊走邊看,停停下拍拍照,大約一個小時,才走完一圈。臨上車前,還看到一個老伯伯推著襁褓中的娃兒,坐在石椅上賞景,好溫馨!只可惜,我沒膽量拍下這一幕,哈哈哈!下次吧!再遇到,一定偷拍!

這裡是哪裡?我家去很靠近而已,因為它,就是我居住的地方啦!巴生的綠林鎮,鎮內規劃了數個花園,其中一個花園內就闢建了這個好地方,我們搬來了一年多,才第一次來這散步,是不是很失敗呢?呵呵呵!沒關係,我們都很喜歡這裡,有時間一定會再來,反正我們就住這裡而已啊!哈哈哈!

青青河邊草悠悠天不老
野火燒不盡風雨吹不倒
青青河邊草綿綿到海角
海角路不盡相思情未了(金銘)

p/s:另有更多照片,請看相簿《青青河邊草》。
小橋流水~
青青草地~
陽光森林~
綠林鎮~我們居住的地方~

facebook留言
Jasmine Leong
下次有機會的話,帶豬小弟和牛魔女來我的家鄉太平玩,山明水秀哦~~
Heidi Lee
我好喜欢这个地方,如果是在我家附近,一定会常去的,呵呵呵~~
Violet Low
jasmine:對對對!我以前去過太平湖,那邊很漂亮呢!有機會真的會帶他們跑一趟的!^^謝謝妳的建議!我還記得,那時候被騙去走情人橋,不過還真靈驗咧!那時候走了就談戀愛,不過最後還是分手了,哈哈哈哈!令人懷念的地方啊!^^
heidi:那妳搬來我家附近住吧!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們今天去,時間太早了,沒辦法,繞完還要去娘家吃晚餐,只好提早去!下次找個沒那麼熱的時間,比較好!
還有,我知道如果有天妳來找 我,我該帶妳去哪裡了!我可以省下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Jasmine Leong
呵呵~什么時候要去,通知我,我招待你們,我家就在太平湖旁邊`~
Violet Low
jasmine:好!若真的有去,一定去叨擾,呵呵呵!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