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愛麗絲的第一次

愛麗絲的第一次,豬小弟的第二次。

昨天帶著豬小弟跟金牛男去看電影。看的電影是《Alice In Wonderland》,雖然很多影評都說這部電影不適合 小朋友觀賞,但我堅信導演的拍攝手法,及導演所言,此部電影老少皆宜,所以我還是決定帶著豬小弟進電影院。

豬小弟第一次看電影是新年前,看的是《大日子》,那天他很乖!進電影院後,喝了奶,看了十五分鐘就倒下,呼嚕呼嚕睡到散場,這次啊!沒那麼理想嘍!雖然他還是有興趣望望電影,但他對我包包內裝有的零嘴更感興趣呢!為了不讓他在電影院吵鬧,我帶了很多武器,要知道我從不買零食,也不讓孩子吃零食,但為了讓他可以靜靜觀賞電影,我必須準備這些武器,還好豬小弟熬過去了,在我的武器下,他並沒有吵鬧,吃吃喝喝看晚整場電影,呵呵呵!

其實是很矛盾的,不讓我們當父母的自私心裡作祟,我倒寧願他可以撐完整場,那才不辜負我們帶他進電影院的目的,若是他每次進電影院,都呼嚕呼嚕睡覺,哪又何苦呢?所以他可以在電影院內,吃吃喝喝說說話直到電影散場,那才是我 們想要的,這次做到了!雖然他並沒想像中那麼乖啊!哈哈哈!還好電影院內音響大,且滿場呢!豬小弟的聲音還不至於吵到人家啊!

還好我們是訂票的,因為啊!正逢學校假期,又是如此熱門的電影,大排長龍不在話下,就連訂票也要排隊等領票,真的很可怕呢!加上又逢周三,電影票價較便宜,人潮更是多得不像話啊!超恐怖的!領了票,我們就帶著豬小弟去書局走走,再買了數本新書給他,原本想找些新的拼圖,但沒看到,就作罷了!

逛完書局出來,書局門口就是一個收費的playground, 想到豬小弟從來沒試過進去玩,就讓他放縱一次吧!五元不限時,反正距離電影開場時間還遠,我們就讓他進去玩了!還好整個playground都沒有人,且我們可以陪著他,不另計費,有夠爽的!豬小弟很enjoy下!一會兒爬上充氣包、一會兒騎馬、一會兒跑進海盜屋,從照片中, 就可看出他是多麼地開心啊!

金牛男沒有催促豬小弟,他說反正時間多得是,就讓豬小弟玩到膩為止,還好豬小弟真的懂節制,玩了大約半小時,就說要走了,我們就帶著他去喝下午茶啦!沒有其他的選擇,我跟金牛男直接去了戲院對面的冰點餐館,那是我們談戀愛的老地方,一份難捨的感情啊!

看完電影,我們還去了娘家,因為孩子的乾媽niu niu annie親手烘培了美味的巧克力蛋塔,放在娘家數日了,我們都沒時間過去拿。真的很好吃,也很謝謝孩子的乾媽,對孩子的疼愛與關懷啊!

愛麗絲的第一次
丟掉所有生活的公式
我要忘了從前去認識
新的風 新的樹
夢想的新地址(薛凱琪)
playground內的充氣包~
海盜屋~
很少看到豬小弟笑得如此燦爛吧?
呵呵呵呵~
其實豬小弟也很愛笑的~
媽咪可以陪著豬小弟玩~
alice in wonderland戲票~
我們的下午茶~
進戲院嘍~
買給豬小弟的書本跟童謠~童謠是配合上次買給孩子的第一套有聲書~目前收集了四張vcd三張cd~
乾媽的愛心蛋塔~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其实我也想带轩轩进戏院,但是又怕他吵闹又看不到戏,结果变成两头不到岸就作罢。猪小弟还不错哦,挺乖的,我想我的儿 子一开口,就会吵到几排人看电影了,呵呵~!
真的很少看到猪小弟笑得这么开心,他可以和爸爸妈咪一起走走真的很快乐~!
Violet Low
QQ:其實妳可以嘗試,不要害怕去面對去收拾,記得我第一次帶兒子進戲院的時候,我就做好心理準備,若他吵鬧,我就會放棄觀看,還好兩次都沒有,呼~
還有,最重要是帶著他們喜歡的東西, 不要多,比如食物或玩具,可以哄騙他們靜下來的東西,然後不要選時間太長的電影,因為小孩子耐心不強,專注力不夠,我的兒子連電視都不看,都可以在電影院內撐過去,妳的軒軒肯定沒問題!加油!^^
Violet Low
QQ:忘了說,其實豬小弟平時跟我們在一起,都很愛笑,從小到大都是醬,只對爸爸媽咪笑而已,對別人都是cool到不行啊!呵呵呵呵!^^
乐天派
哈哈,跟轩轩一样哦~!两个果然是同生肖的,哈哈~!
Amy Lee
儿子可能比较缺乏安全感,所以特别喜欢赖着父母!
Violet Low
QQ:軒軒也是醬的喔?呵呵呵!很好笑呢!^^
amy:也許吧!所以妳也即將感受被賴著的感覺了!還有三週就到預產期 了,對嗎?好快喔!妳要加油喔!^^期待看妳的寶寶!^^
Niu Niu Annie
哈哈哈哈 ! 都说了吧 ! 你们看我烘的朱古力蛋塔是骗吃的啦 ! 哎哟 ! 卖相几难看呀 ! 哈哈哈
Violet Low
niu niu:是我拍攝的技術不好啦!原本很美的,真的!也很好吃!^^沒騙妳,我要向妳學習呢!^^
Niu Niu Annie
不敢当啦 ! 我还是第一次做蛋糕的 !嘻嘻
Violet Low
niu niu:第一次做就這麼好吃了?好厲害,妳一定要教我喔!^^
Heidi Lee
哇,又有得吃又有得玩,又有父母陪伴,猪小弟当然是开心啦,呵呵呵~~
ABC和123书,还有那童谣VCD,我家也有,嘻嘻嘻~~
Violet Low
heidi:對啊!難得不用跟妹妹爭寵啊!哈哈哈!
是喔?那些書,我看到有六款,我只買四款,另外兩款,我覺得不適合,就沒買了,很便宜呢!還有打折啊!嘻嘻嘻!
那張童謠是另加的,之前買過一套六張給他們,但是啊!我兒子不看電視的,買了都是女兒在看而已,哈哈哈!^^
Alyse Goh
我也覺得愷聞最近好多笑容了! 而且特別燦爛! ^0^
那, 電影好看嗎?
Violet Low
alyse:對啊!不懂是不是真的常回家,跟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多了,才這麼開心呢?呵呵呵!
純屬個人意見:對於這部電影,我喜歡! 我看得很入神呢,節奏快,時間短,一眨眼就散 場,且我喜歡johnny跟helena,所以我肯定很推薦!不過,是有點殘暴的場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