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有空來坐坐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孩子的乾媽從柔佛的興樓回來巴生祭祖,昨午一點接到她的來電,告知已抵達芙蓉。碰巧四嬸跟四叔今早要隨爸爸去幫爺爺奶奶掃墓,昨晚我就去把豬小弟跟牛魔女給帶回來了。

想到,孩子的乾媽難得回來,一定要湊個時間見面才行。上次我們見面,已是年前的事了,那時候牛魔女剛滿月,還是襁褓中的娃兒,一轉眼已一歲了。其實,間中她都有回來巴生,但每次都臨時回來,我都來不及請假或著借假,且每次來去匆匆,根本沒辦法跟她見面,還好我們平時都靠電話聯絡感情啊!哈哈哈!

其實,她是豬小弟的第二個保母,就是我之前寫過,再也找不 到的好保母。因為她先生在柔佛發展,她必須帶著孩子跟著去,一家團聚。當初會找她幫忙帶豬小弟,也是因為她雙胞胎妹妹是我妹妹的同事,經過介紹才認識的,沒想到就這樣, 開始了一份難得的友情啊!也許年齡相仿,就比較談得來吧!呵呵呵!她年長我三歲,很年輕啊!當初她也是為了要自己照顧孩子,就放棄工作,閒在家裡,後來就被我找上了。

昨晚下班有點遲了,加上路上超塞車,去載豬小弟跟牛魔女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十五分了,也不懂她方不方便出來見面呢! 就嘗試撥電給她,問她能不能出來,我們可以兜過去載她, 還好,她也很想念孩子,立刻答應出來見面了!難得嘛! 難得昨晚帶兩個回家啊!更難得的是可以讓孩子跟她見見面呢!

因為時間很晚了,我們沒去很遠,就在附近的嘛嘛檔閒聊。而我也收到了一個好消息喔!她懷孕了!真替她開心呢!她的兒子五歲大了,是應該再生一個啦!呵呵呵!其實,她除了是豬小弟的保母,也是牛魔女正式上契的乾媽,因為緣份啊! 她說她屬蛇,要找肖牛的女娃當乾女兒,就這麼有緣份地遇上了,呵呵呵!真巧!我倒不懂生肖的搭配啦!但我知道她很疼愛我的孩子,呵呵呵!

因為牛魔女要睡覺,我們也沒聊很晚,十一點多送她們母子倆回家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回家後,問豬小弟,乾媽呢? 他說“乾媽進去料!”因為他看到乾媽走進屋子裡啦!哈哈哈!而我讓牛魔女睡著後,也將孕婦裝找出來,再收拾下, 今天就將它們轉手出去了,都送給了她。看著這堆陪伴了我兩個貝比的孕婦裝,無限感慨呢!但是,我真的要收工了!兩個,夠啦!^^

請你 有空來坐坐 有空來坐坐
p/s:照片都是在燈光昏暗的嘛嘛檔拍,效果不好,因為我不敢用閃光燈,這些都有分色的,應該還好!^^
牛魔女在金牛男的懷抱等吃~
乾媽跟豬小弟~
乾媽跟豬小弟牛魔女還有兒子凱凱~
豬小弟跟乾媽的兒子凱凱~
都送出去了,我會懷念的~孕婦裝~
有這兩個,夠了啦~

facebook留言
Kang Leakung
哈哈哈,你不會收工的啦!再有第三個,可以光明正大說,我沒有孕婦裝了啦,再買過!哇卡卡~~
Violet Low
kang:醬都被妳看穿啊!那我不是沒有秘密了?呵呵呵!我忘了註明,除非有意外啦!哈哈哈哈!^^
Kang Leakung
看得出的啦,但第三個就真的不能再用“意外”這字眼了!
Alyse Goh
不夠啦不夠啦! 會再生會再生!!
又不是我生, 沒關係, 哈哈哈哈~
逃~~~~~
Violet Low
kang:那第三個就用“不小心”啦!哈哈哈哈哈!^^
alyse:沒關係,我會捉妳回來的!哈哈哈哈哈!我還去heidi家插位,順便帶埋妳呢!哈哈哈哈哈哈!妳生第二個,我就再生啦!哈哈哈哈^^
Alyse Goh
你說的你說的! 那你準備生第三個了!
不要想太多, 我是說以後, 哈哈! 我從來沒說不會生老二啊~ 看來你還是想再生的呢. ^0^
Violet Low
alyse:那就等妳生了第二個,我再看看怎樣吧!哈哈哈哈!
第一個是沒想到,第二個是很意外,第三個應該就是不小心了!哇!我不要了啦!><
Heidi Lee
哇哈哈,看来你是很想要个“不小心”的。。。来来来,不如我们3个(你,我,alyse)约埋一起啦。。。哈哈哈哈哈~~
Violet Low
heidi:我希望那個“不小心”不要再那麼不小心了,有心理準備比較好啊!^^
妳先跟alyse一起生第二個,然後我們再來約第 三個吧!呵呵呵呵!(耍心機^^)不然妳們追不上我了^^
Alyse Goh
根本沒辦法追妳嘛~ 因為你有很多意外和不小心! 哈哈!
乐天派
我也是觉得不够,应该再生再生,哇哈哈~!*闪*
Violet Low
alyse:哇!不要啊!我不要很多意外跟不小心!><可以的啦!妳們現在開始孵,就跟得上我的啦!我等妳們來追我!嘻嘻嘻!^^
QQ:哈哈哈!妳講這麼大聲,那就妳先啦!不要閃不要閃!^^
Niu Niu Annie
哇哇哇 !听我姐姐说:猪小弟他越大越帅哦 !很可惜我没有看到猪小弟啦 !拜六晚上那时我知道你来了我家送孕婦裝给我姐时,我还以为猪小弟有在车里的怎知道他没来。。呜呜呜 !又错过机会看到猪小弟了。
Violet Low
niu niu:哪裡有?越大越壞就有啦!沒關係,再找機會,妳姐姐住比較遠,比較難得嘛!那晚下班叫遲,沒辦法了!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