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終於回來了!

自從新年前我家電磁爐掛掉後,我很久沒再玩家家酒了,是蠻無聊!好在,在金牛男出錢與親愛的妹妹出力的情況下,我終於擁有一架新的電磁爐了,超感動的!

在我的好妹妹幫助下,她介紹我一架瑞典牌的電磁爐,價錢比掛掉那架貴一倍多><,但有妹妹掛保證,總之有甚麼冬瓜豆腐,找她算帳就是了!哈哈哈!錢,當然是金牛男給啦! 他買來送我,我才能煮好料給他吃嘛!雖然通常都煮不出甚麼東東來,哈哈哈!

週二那天,捧著新的電磁爐,真是“感慨萬千”,因為跟我之前用的不一樣,之前那架雖然便宜,但是用途很廣,這架只有電力調動器而已,不過也好啦!對於我這種電器白痴,不需要用太多用途的,反正到最後,我也是都用一個烹飪按鈕而已,哈哈哈!

從我的“哈哈哈”笑聲,可以感受到我是真的很開心的!但我還沒迫不及待地開封,因為啊!新年前將掛掉的電磁爐收起來後,我沒想到,我可以這麼快又擁有新的電磁爐,就重新擺設廚房的位置,結果沒滕出空間給新來的“住戶”,所以我很需要時間再去整理我的廚房!嘻嘻嘻!

不過,還有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是,我在網路訂購的孩子用品, 終於到手了!真興奮啊!因為我是在一月份訂購的,可訂購後一直沒有回應,到後來,電磁爐掛掉了,我就不去理會啦! 上週妹妹告訴我,有電磁爐的“新下落”,搞到我又心癢癢,立刻將之前的訂購單找出來後再重傳,沒想到隔天就獲得回覆了!原來網主一月份的時候正好搬家,她有收到我的電郵,原本想在搬家後,整理好那些東西,再回覆我,結果忘記了。電郵中,她除了向我道歉,還答應附送東西給我,真不 好意思呢!呵呵呵!

我週一那天才去過賬,昨天爸爸就告訴我,收到東西了,效率真的好快啊!昨晚下班後,迫不及待跑去娘家將東西都扛回家,看到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啊!哈哈哈!我期待已久的孩 子用品,終於來了!加上電磁爐,可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呢!

雖然說,目前孩子還不懂欣賞這些可愛的用品,但我相信,以後他們上學了,可以帶著媽咪煮的便當,應該很幸福吧!不過,前提是,媽咪的手藝要改進啊!呵呵呵!不然,這些東西, 就真的會變成,“我懷念的”了!哈哈哈!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孫燕姿)
電磁爐電磁爐電磁爐,瑞典牌的!
不舍得打開,跟上次那架一樣,都有附送一個火鍋爐~
打開一點點拍照,呵呵呵~
這套小熊維尼的便當盒跟餐具都是豬小弟的^^
這套凱蒂貓的餐具是牛魔女的,凱蒂貓的比較難湊足,不過我會再盡力^^
另外再買一個車子的便當盒,最適合愛車的豬小弟了^^
網主送給我的小熊維尼保溫壺袋子,好好喔^^

facebook留言
Niu Niu Annie
那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吃到你做的爱心便当哦! 哈哈!对了,猪小弟和牛魔女有没有吃到我做的爱心朱古力哦! 哈哈哈!应该是超难吃吧 !嘻嘻
乐天派
哈哈,我也和你一样,每次都幻想煮东西给孩子们上学吃,不过都是想归想啦!可能到时候不愿起床来不及弄早餐也说不定。 很喜欢你的家慢慢变成五脏齐全了,加油~!
Violet Low
niu niu:要咩?妳們比我更厲害煮呢!我的是騙吃騙吃的啦!哈哈哈!有啊!豬小弟有吃到了,牛魔女就還沒,我還留了一些,下週帶她回來,再給她吃!謝謝妳!我有一篇文章有tag妳的啊!^^很好吃啊!
QQ:不能再幻想了,呵呵呵!要付諸行動, 其實我偶爾都會煮,只是電磁爐壞掉了,才沒煮而已!要加油加油喔!我家?還遠得很呢!我夢想中的廚房,都還沒擴建呢!哈哈哈哈哈!金牛男看到,一定暈倒 ^^
Niu Niu Annie
哈哈! 我也是骗吃的啦 !
Violet Low
niu niu:怎麼會呢?以前豬小弟在妳們家,長得白白胖胖的!就證明,妳們煮的有多好吃了,嘻嘻嘻!^^
乐天派
你们都不是,其实骗吃的是我,我真的不会煮嘞~!
Niu Niu Annie
我们是 (骗吃一族) 哈哈哈 !
Violet Low
QQ n niu niu:那我們大家煮一煮,來辦個大食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厲害騙吃^^)
Heidi Lee
你都是用电磁炉来煮东西的?
我喜欢你买个孩子的那些餐具,很可爱呢~~ 呵呵呵~~
Violet Low
heidi:在家都是,在娘家就用瓦斯,可是我覺得瓦斯煮食比較夠火候,電磁爐永遠比不上呢!只是我們一家四口,沒煮甚麼大餐,還勉強能應付!^^
妳要網站嗎?我可以給妳!^^
Alyse Goh
前幾天我在一家日本創意店看見類似的卡通餐具, 好美好可愛好喜歡哦! 可是要台幣四百多, 好貴! 不捨得買. :( 你買的看起來也不錯, 應該比較便宜吧. 還有, 那個牌子的電器是比較貴的, 但口碑好. 你真幸福~ ^^
Violet Low
alyse:這些餐具都是日本貨,換成台幣也要四百多一個,便當盒而已><,這裡買了馬幣百多塊啊!因為便宜的,我不敢給孩子用,中國貨更信不過,所以貴貴一次過啦!哈哈哈!^^
我對這個牌子沒甚麼概念呢!反正有妹妹掛保證,有甚麼事情,都她負責,所以沒在怕的,哈哈哈哈哈!^^謝謝妳告訴我,那我就有信心啦!嘻嘻嘻!^^
Heidi Lee
好哦,哪个网站?嘻嘻~~
Violet Low
heidi:我傳去訊息給妳^^
Zings Tsang
連妹妹的餐具都在籌備了哦。。真用心啊。。
電磁爐,我好像擁有,雖然我不會煮什么東西 :p
Violet Low
zings:這叫未雨綢繆啊!且再過幾個月,謠謠也可以開始學習自己用餐了,哈哈哈哈!^^
沒關係,當妳加入美麗師奶行列時,自然 就會煮啦!^^妳的試著忘記太瘦了,養胖他!
還有,要謝謝妳呢!幫我找出這個網站,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