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晚風

很久沒有去吹晚風了。

今晚沒有下雨,確實是個不錯的天氣。剛好妹妹也早下班,就一起跑去了沙亞蘭的i-city走走看看,順便吹吹晚風,涼爽啊!

妹妹兩週前就想去這個以燈飾作為裝飾的先進城,但因為沒提早約好,就沒去成。後來又收到錯誤訊息,以為只開放到三月中,就這樣,拖到今天才跑去了。這個地方,雖然說是位於沙亞蘭,但巴生過去是很靠近的,只要有經過聯邦大道, 就會從遠處望到這個燈火燦爛的漂亮地方,甚是耀眼奪目啊!

還沒去之前,我們還在擔心週二,不會有人潮,也在擔心地點偏僻,有點危險,可是沒想到,天外有天。當我們車子轉進往i-city的路途時,旁邊的商店燈火通明,讓我們為之一驚,沒想到裡邊是那麼的熱鬧啊!且還有很多高級住宅區, 實在沒辦法想像呢!

還有還有,進到i-city後,發現其實也蠻多人在週二跑來走走看看地。這個地方的裝飾大約有四個月了,地點規劃得不錯,還有很多員工幫忙指路,不怕會迷失。還沒來之前,我還以為地方很小,來到後,才知道我低估了這個地方,i- city很大,豬小弟還埋怨走到腳酸呢!唉!嬌身慣養!我媽都還沒喊累呢!他卻說腳酸!

這裡的裝飾都是以佳節為主,雖然有點退流行,但勝在美輪美奐,還算有看頭!從聖誕節開始到農曆新年,都還能看到白雪飄飄,冷冷裝飾房內的麋鹿跟聖誕老人;還有大紅燈籠的佈景,甚為壯觀,若是沒地方去,確實是個不錯的消磨時間好去處。

這裡還有塊大草地,有石桌椅,有商店等等等等,停車位也多,算是設想周到,很多情侶都來這邊談情呢!只是沒想到,這樣簡單的地方,也能迅速崛起啊!不過,她確實有特別之處!

今午還跑去嘗試了新口味的比薩,那天同事約我一起去,可我擔心新口味的比薩,不適合正在聽醫生警告,要戒口的我, 就拒絕了同事的邀請,讓同事先去探軍情,哈哈哈!還好同事吃後,跟我說,非常適合我,因為不辣也不酸,哈哈哈! 開心到~迫不及待拉了金牛男,再抱著兩個小的飛去了!

吃了之後,感覺確實比平時那種好吃呢!且不會覺得很膩,但 是兩人份對於我們一家四口還是略嫌多了,最後還要打包送 去娘家給爸爸媽媽吃,哈哈哈!兩人份,我們可以吃一家六口 呢!

p/s:因為i-city的照片不臻理想,就不另開相簿了! 委屈大家在這邊看啦!^^

晚風中有你我的夢 風中借來一點時間緊緊擁(王芷蕾)
牛魔女招牌笑容重現江湖~
比薩套餐前菜~
新口味比薩~chunky loaded^^
這張兩個都很斯文喔~
來一張“肖”的,哈哈哈哈~
從這邊開始往內走~
看到聖誕樹嗎?
冷冷的冬天裝飾~
這張很詭異喔~
拜年忙~
一家四口忙拜年~
大紅燈籠高高掛~
青青草地~
五顏六色的聖誕樹~
天鵝燈飾場~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很漂亮哦~诡异那张不会诡异啊~
我觉得很有感觉~很像儿童写真.
呵呵..我是恋B狂。
Violet Low
zings:很多失敗的照片被我藏起來了!噓~別說出去喔!
可能綠色燈光加白色佈景,讓我覺得很詭異吧!呵呵呵!且裡面很冷的喔~><
若寶貝計劃再開拍,記得自我推薦!戀b狂~^^
Jessy 欣欣
听说i-city很美丽,我也计划去走走哦~
Beckham Lim
真的真的很不錯~~改天畫地圖給我^^比薩有令你失望嗎?
zings tsang:你看起真的很像~~有BB face的戀B狂~~哈哈
Violet Low
jessy:是不錯!不過相機要很強,才能拍得美美的喔!^^去啦去啦!他們說不會收費的!^^ 
beckham:很容易找!畫給妳,當然沒問題啦!^^比薩好吃!我喜歡呢!我孩子吃跟多, 哈哈哈哈!^^
Alyse Goh
這地方你老爺想去很久了, 會再安排. 謝謝分享喔! ^^
2個星期沒見, 謠謠好像瘦了? 是拉高了吧, 呵呵~
p/s: 照片沒有很差啦.. 要不考慮敗架單眼? 下一個目標, 嘻!
Violet Low
alyse:那就計劃下帶小睿來走走吧!消磨時間,還不錯的!^^
嗯嗯!我也感覺她瘦了,應該就是拉長了,呵呵呵!^^
有啊!我都有在看單眼,也在研究,詢問同事意見,收集專家看法,結論是,很貴啊!哈哈哈哈!再看看吧!^^
Heidi Lee
很美的灯饰,可惜那么远,没得去啦。。。呜呜呜~~
你在考虑单眼 啊?现在单眼不会贵啦,不超过2千就有了,呵呵呵呵呵~~
Violet Low
heidi:有機會來,就帶妳們一家去!^^
我看到lumix的 1799,可我的副總說應該不是單眼,單眼沒那麼便宜喔!唉!看很多,心很亂,但很多人都覺得我還不需要用到這麼高科技的,哈哈哈!我妹妹有一部,menual 的,我不會用,很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