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親愛的,再見


我不夠冷靜 要用力呼吸 我還沒清醒 所以把自己關在房裏
想得太仔細 累壞了情緒 外面越來越不再熟悉 我好害怕走出去

說了是再見,那就一定會再次相見,所以請等我,也謝謝你們給予的等待!
考慮了數天,看了你們溫馨的留言,還有臉書來自朋友的慰問,我想,我就暫時停筆吧!

如果哪天,當你再次從部落格的文章更新名單中,看到《樂之路》新文章,希望不要吝於點擊。
那天,也許很快,也許很慢。




想起你說的那片藍天 如今躲到那裏去
想起你說的那片大海 我喊了怎麽你沒回應

那片藍天、那片大海,我都去找過了,就因為我都找過了,回頭才發現,我沒有了目標。
我決定,如果可以,我要另外再找。
等我找到了,我就會回來!

是你教我自言自語 習慣了對著空氣說
親愛的 多想讓你再一次看見我哭紅的眼

多想讓你親耳的聽見我說到永遠
親愛的 多想讓你在每個深夜抱著我入眠

今年的夏天,我要暫時和你們說再見,給我一點時間!
也許數天、也許數週、也許數月。

也許明天,也許明年!

還有,我沒有懷孕,相當多朋友以為我是因為懷孕才停筆的,我想慎重地說,我沒有懷孕!
如果真的有,我應該會更積極地寫,因為那是一個小生命的開始啊!只是目前,真的沒有!

最後,真的謝謝你們!

可是啊 你卻選在那一年夏天親口對我說 親愛的再見(戴佩妮)

這首歌是我的手機鈴聲,也是來電音樂,我從三月就換到現在,所以可知道,我的這個想法有多久了嗎?曾撥電給我的博友,就會知道!

45 則留言:

  1. 好好休息吧!
    等哪天你想念这里了,记得更新文章哦!
    我等你,我喜欢你的文章、喜欢你这个朋友。
    所以,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_^)

    回覆刪除
  2. 姑娘,夫人今天过来留言被吓到了。。
    为什么要停笔?
    累了就好好休息丫。。
    夫人想在这里谢谢姑娘一路来给夫人留言鼓励。。
    有时,夫人的文章只有姑娘一个人来给support。。
    真的很感动。。让夫人有点动力再写下去。。。
    夫人也等你的了。。。
    祝你天天开心。。
    有时间来看看夫人哦。。

    回覆刪除
  3. 记得记得要回来看我们这班朋友哦。。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你是暂时停笔而已,我们等你,永远支持你!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休息,
    我想,
    我的心生病了!

    回覆刪除
  6. 我每天还是会来看你,休息够了记得回来哦!等你。。。

    回覆刪除
  7. 匿名23:11

    重捨心情的時候在動筆吧
    我曾經也很積極更新
    現在也是有mood在更新~
    哈哈哈~
    加油哦~

    回覆刪除
  8. 累了就停一停,歇一歇吧!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_^

    回覆刪除
  9. 等你,take your time

    回覆刪除
  10. 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啊,我的颈伸不了几长罢了;p .

    回覆刪除
  11. 嗯, 好好休息吧!

    回覆刪除
  12. 你就去休息吧!我等你哦!
    呵呵,曾经我也是很积极的写,想要把一切都记录下来,但当全职妈妈后反而没时间没心情天天记录了,孩子有在,我不能好好的写,你懂啦,我孩子会kacao我。。。
    所以,起初的不习惯到现在我就放着让它生点蘑菇,得空了再去清一下,感觉很好,不会觉得难受了。。。
    你不要跟我关掉哦!人家还是会过来你家翻旧文找资料的哩!放着长蘑菇,得空就来采去煮吧!哈哈!
    还有,我很久没有吃到你的糕饼了。。。得空就弄点送过来吧!我会等你的哦!

    回覆刪除
  13. 喜欢这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姑娘, 我会等你的!

    回覆刪除
  14. 虽然很不舍,但是希望我们还可以在面子书上继续做陌生的熟悉朋友,如果你回来了,记得让我知道。

    回覆刪除
  15. 我有很伤心很不舍,因为很喜欢你的文笔你的文章你的歌=(
    但是respect你的决定,好好休息吧!希望看到乐之路的更新会在不久后=)
    一定来点击!

    *FB要继续保持联系哦^^

    回覆刪除
  16. 不要休息太久叻,、charge满电就记得要回来更新。。。
    我有在看的,虽然很少留言,呵呵XD

    回覆刪除
  17.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适时的休息是好的~
    休息够了就回来~
    :-)

    回覆刪除
  18. 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会想你。。。并且会耐心等候你的归来 **抱抱一下**

    回覆刪除
  19. 姑娘,等你 :)

    回覆刪除
  20. 快快拿下你的电邮,你不要关闭电邮就好了。。。 :P

    回覆刪除
  21. 好好让心灵,身体休息,我等你!

    回覆刪除
  22. 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的。。
    你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我会想你的。。愿你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23. 匿名12:24

    好啦!好啦!就给你停一个星期啦!

    回覆刪除
  24. 今天蛇蛇一下进来你家。。ZOMOK你会要停笔咯!!
    我很久不能上网看部落了。。好彩今天走进来。。
    希望你会赶快回来啊!!
    面子书联络哦~~
    我搬家的事。。你也应该知道啊。。。!! 会想念你^_^

    回覆刪除
  25. 从来不曾留言。。但看到这一篇。。
    想上来说。。会继续支持。。。=)

    回覆刪除
  26. 啊...你真的暫停...
    你不寫...那你会到处哈拉嗎?沒你不惯的喔...

    回覆刪除
  27. 我也没什么心情继续了。。。
    希望还是有您的消息哦!

    回覆刪除
  28. 謝謝你們!祝你們假期愉快喔!^^

    回:
    可愛媽,會的,會繼續去你們的家,給你們加油喔!

    回覆刪除
  29. 姑娘,就暂时放下,好好地休息吧!
    诚如你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期待你的复出。
    我会想念你的。:)
    面子上见吧。
    要乖乖哟~~

    回覆刪除
  30. 我很喜歡這首歌曲!
    既然決定停筆休息,那就要好好的休息哦。
    我們都會等你回來的,不管是明天,明年或是大後年都等!
    記得要保持聯系哦。

    回覆刪除
  31. 其實很喜歡你每一篇文章都有附帶的歌詞,很貼切的感覺~

    回覆刪除
  32. 親愛的博友,希望我再次復出時,還可以繼續保持這份熱忱!^^

    回覆刪除
  33. 我已经习惯有你了...你不写了..我会寂寞的...但是..我们肯定会等你回来的...记得回来....

    回覆刪除
  34. 謝謝!
    謝謝你們的等待!^^

    回覆刪除
  35. 等你回来咯。。。希望不会等太久。。。

    回覆刪除
  36. 小樹,謝啦!^^

    回覆刪除
  37. 还好不是说“封笔”,吓到~~
    记得要回来写写,打扫这里~~
    像我这样几百年写一次~~但是,你就不要让我们久等啦~~XDD

    回覆刪除
  38.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等你!^^

    回覆刪除
  39. 小鎮姑娘 什麽事嗎?
    沒關係 你先休息噢
    我可有你的電話呢!!
    有事分擔分享可以跟我聯繫噢

    回覆刪除
  40. 呵呵,我沒事啦!真的!
    我生活得很好,節目一樣豐富地!只是懶惰了啦!
    給我一點時間喔!^^

    回覆刪除
  41. 会等你回来的~~~ 不要忘记我们啊^_^

    回覆刪除
  42. 瑜珺,會的!^^

    回覆刪除
  43. 没想到回国渡假回来,竟然看到了你的这个决定,有点失落,但正如你所说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好,等你,等你那一天休息够了,再重新出发。

    回覆刪除
  44. Tan,我會回來的!^^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