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聽風的歌(住宿)

走過景點、享用美食。累了,就要有個地方,好好地休息。



酒店:Pine Resort
網站:http://kinabalupineresort.com/
星級:
推薦指數:

這是Grace介紹的。
打從六月開始搜尋資料,就一直和她保持密切的聯繫。當初她推薦了我兩間位於昆達山的酒店,我立刻就選了這間,不懂為何,從照片看,雖然覺得好像不怎麼樣,感覺也很殘舊,但就是一見鍾情。
後來,我知道,她的推薦沒有錯。

這家,風光明媚,距離昆達山的旅遊勝地也很靠近,還有之前我介紹的,他們家的早餐,更是美味。住在這裡,可以拋開所有的塵世煩惱,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每間房都有前院和休閒桌椅,偌大的酒店分了七八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停車場,還備有多個瞭望臺供觀看神山、兔子園、小小魚池和遊樂場,設備蠻俱全。

總的來說,這家,真的很值得,因為價錢也沒有很貴。(一晚約RM200)



酒店:Horizon Hotel
網站:http://www.horizonhotelsabah.com/
星級:
推薦指數:

因為想到要在市區住兩晚,所以就和金牛男商量,找比較好的酒店,那也會住得比較舒服。當初心想,市區景點不多,所以希望能找有游泳池的,那孩子才有娛樂啊。

在亂搜尋之下,看中了這家四星的酒店,當下對他們的設備都覺得很滿意,所以就下訂了。

這家酒店的優點包括設計新穎,地點位於熱鬧的市區,去景點很方便,外國遊客很多都住這間,附近也很熱鬧;酒店的保安還不錯,上下升降機都需要有房卡,非住客是沒有辦法通行的。

但是對他們的不滿是,我一個月前預訂的房間,抵達時才表示幫我換去床位分開的,雖然他們的單人床並不小,但就覺得很不滿意;再來就是早餐真的不是很美味;然後進出停車場,都需要先到櫃台蓋章(免費停車),這有些許麻煩。

不過想要好好休息的,這還是不錯的選擇啦。(一晚約RM430)

風起了 陽光的影子好透明 而記憶是手風琴響起
我以為我終於 也學會忘記 但沉澱的揚起亂飛(萬芳)

28 則留言:

  1. 我记好了,Pine Resort,
    很喜欢,。。。。。尤其那木桐梯级,
    谢谢你:)

    回覆刪除
  2. 谢谢介绍,记下了(但是不确定几时还会再去,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的同事那时候去爬神山也是住Pine Resort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泳池的酒店。。呵呵

    回覆刪除
  4. 一晚約RM430 有点小贵,不过住得开心就值得了。。

    还是万芳啊。。。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哈,快换标题了,因为要写完啦^^

      刪除
  5. RM430一晚,好贵哦! 我还没住过这么贵的住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eng,我们以前曾住过六百多一晚的^^"

      刪除
  6. 原来你们住市区的那间酒店这么贵?我以为两百多,RM430是两晚的价钱吧?

    回覆刪除
  7. 都蛮美的耶。。你们有去住民宿吗?听说价廉物美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橙子,我不能住民宿,我老公行动不方便,需要能自由进出的空间,如果房内有浴室,就可以,所以我们几乎没有考虑民宿啊。。。

      刪除
  8. Pine resort很值得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姑娘,对对,有再去也是住这里^^

      刪除
  9. wa, 一天到晚看你吃喝玩乐,爽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卷卷,其实也没有啦,呵呵

      刪除
  10. 住宿也不一样!傻掉了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芙,哇哈哈,我们去的是同一个地方吗^^"

      刪除
  11. Pine看起來很讚! 就是喜歡這種風光明媚, 讓人舒服的酒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yse,绝对是值回票价的酒店^^

      刪除
  12. 你介绍真的好好,如果要去那边一定而且肯定用得着,真细心^^

    回覆刪除
  13. 我喜欢第一间的感觉比较悠闲!!! =]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