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你是我的花朵

早在上週六編版的時候獲知布城將有個花卉展,就跟金牛男商量,找個週假去跑跑吧!後來確定花卉展只有九天(從07/10-07/18),我們就立刻安排在今天。去年去布城是跟家人,那時候牛魔女還很小(請看一同去郊遊)今年可不一樣了!牛魔女會走路,她懂得享受了啊!

這個曾被我喻為美的地方,依然沒有改變,很多去年看到正建造中的工程,今年依然在進行中,是沒進展嗎?還是工程太浩大?豬小弟在橋梁上遠遠望到湖泊上的船隻,立刻跟我們說要坐船,當然我們的目的不是這個,不過若時間允許,我們是不會讓他失望的!

早上九點十五分出發去吃早餐,今天我們的早餐不再是mr.kaya 或肉骨茶了,難得起個早,當然提議想念已久的麥記早餐啦!麥記早餐已經是我們家一年前的歷史了啊!(請看諾言)真是光陰似箭啊!

我們約十一點抵達,不要以為週二人潮會少,依據報導,首日已經吸引30萬人次了!今天亦不例外,但不會擁擠,反倒有種熱鬧的感覺呢!很多學校都組團帶學生來參觀啊!還有很多很多遊客呢!停車場都有好幾個,任君選任君停,我們停得比較遠,所以走了不少路,天氣是熱的,但我喜歡!偶爾有風吹過,豬小弟還很興奮呢!

這個花卉展真豐富啊!除了可以看到很多花式,還可以看到花朵製成品,確實不簡單!有動物有人物,還有很多貴價盆栽。 除此之外,還另設檔口賣花、賣藝術品等等等等。走累了也不怕,因為還有很多小販買賣飲料跟食物,但價錢稍高!很多地方都有搭棚,不用擔心會被曬傷!

花卉展內還另設室內的花室,熱了流了一身汗,進去偷個涼快, 也還不錯,且裡面的花卉主題更吸引,還有來自台灣的呢! 是一個金鳥籠!雖然花卉展不會很大,但走起來還真花時間呢!因為還有買賣本地貨的攤位喔!實屬不錯的休閒地啊!

我們看完花展,就真的就帶豬小弟去搭船。船隻有兩款,一款dondang sayang,無須等待,但3歲以下小孩禁上船;另一款就需要等,因為我們錯過了一點半的,需要等到3點,票價也比較貴,但小孩免錢,可是我們都沒有耐心等待了,且我們家去布城也不會遠,只好答應豬小弟下次再帶他來坐船啦!呵呵!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暗爽的事,剛學會走路的牛魔女,可能動作比較滑稽,竟然然引得大家的注意,很多人都稱讚她可愛呢!穿著我妹妹送的露背裝,可是搶盡鋒頭啊!我只能一 直跟人家說謝謝!就連負責開門的女警衛,都說她很comel(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哈哈!可更好笑的是,有一班年輕人居然問我,可以跟她合照嗎?還問了兩次,我不好意思拒絕,就讓他們拍了!真的很好笑啊!皮膚黝黑的她,居然還那麼討喜啊!真的是很意外啊!

p/s:更多照片請看《你是我的花朵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伍佰)
久違的麥記早餐^^
超大的小販中心
很多很多停車位的停車場
胡姬花
花卉展的介紹
買賣花卉檔位
我最愛的菊花^^
遇到本地電視台在拍攝節目
布城搭船的地方
首相署
現場派送的衛生包

2 則留言:

  1. 我第一个来这里留言啦,嘻嘻~~
    (其实是懒惰去FB看:p)
    那个花卉展看起来很吸引人呢,如我住那边一定不会错过~~
    怎么这里看不到牛魔女的照片,呜呜~~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謝謝妳的到來,讓冷清的部落格有人氣,呵呵!感動啊!
    對啊!這裡的照片都是從面子書拷貝過來的,當然就沒有其餘照片嘍!不好意思呢!要麻煩妳兩邊跑了,呵呵!
    嗯嗯!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去年alyse也有去過!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