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祝你一路順風

又一餐。

猶記得以前,只要是同學畢業或朋友遠行,我們都會唱這首歌。今天,是我們新聞編輯部同事昌哥榮休的日子,當然還是這首歌比較有感覺啦!

早在一週前,編輯主任已經召集我們商量,該如何為昌哥辦一場歡送禮,畢竟昌哥在報館工作了三十五年,雖然在場的沒有昌哥的資深,但感情仍是深厚的。

討論好後,也擇定了良辰吉日,明天是昌哥在報館的最後一天,我們就選擇今天歡送他了。畢竟是榮休,所以沒有一絲傷感,大家開開心心地,和昌哥吃一餐。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只好靠週休的同事幫忙,還好大家都很有義氣,週休的同事還趕回來歡送昌哥,終於有近九成的同事到齊,我想,昌哥應該很感動吧!我們的聚餐會很難得會有這麼人齊啊!

雖然只是肯德基跟披薩,還有蛋糕跟同事親手炮製的檸檬水,但足以叫在場的同事吃得飽了。同樣地,四點半出完夜報的新聞,我們就準備進會議室用餐了。數位同事已經在會議室內佈置整理,最搞笑的是坐在我隔壁的同事,因為擔心昌哥跑去了食堂用餐,還騙昌哥說要開會,呵呵!昌哥怎會不知道呢!

當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鼓掌歡迎昌哥啦!我想他是尷尬多於感動吧!呵呵!沒關係,都是我們的一份小心意而已。忙了好幾天,負責設計卡片的同事,為昌哥送上紀念卡片,卡片上的漫畫都是同事一筆一筆親手畫,再慢慢修剪。他畫了整個編輯部的同事,還包括娛樂組跟副刊組呢!工程浩大,很讚!漫畫中的我們都被美化了,個個又帥又美,身材都苗條了啊!哈哈!然後再加上每人一句話,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啊!

過後同事再代表送上紀念品,是我們送的鱷魚牌手錶,聊表心意。戴在昌哥手上,只要看時間就會記得我們啦!哈哈!因為昌哥以後還是要每天看著時間來報館接太太下班呢!

最後當然就是吃吃喝喝拍拍照,聊聊天,時間就過去了,又是豐盛的一餐啊!

在此還是要再祝昌哥一切順利,幸福安康!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吳奇隆)
畫畫功力超人的同事,努力中^^
看,一個又一個出爐了,厲害吧^^
同事革命尚未成功,還需繼續努力呢^^
終於到了今天啦,要開餐嘍
簡單但很漂亮的蛋糕^^
畫畫同事負責贈送卡片^^看,笑得多開心啊
昌哥在報館的牌匾下拍照^^
人齊啊^^
很漂亮喔^^
昌哥跟紀念品^^
這是同事筆下的我跟金牛男,很可愛呢^^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啊!原来是昌哥退休日啊!难怪这么热闹~
我都没来得及祝福他pun =(
Violet Low zings:來得及!我的文章有tag他,他看得到!明天他還有做,有時間就過來啦!^^
Beckham Lim 我要這張大合照~~
乐天派 很热闹哦!看得出你们的感情好好哦,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亲手制作的卡片很可爱,是我收到也会很高兴、感动和喜欢
Alyse Goh 三十年....不簡單!
漫畫中的妳有點像, 金牛男就有點勉強, 哈哈哈))))
Kim Chong Yap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三十多年就過去了,離開這熟悉的地方,有一點不捨,尤其是你們這班同事,我會記得你們,有缘再相聚。^-^
Wong Kian Chian 人無不散之席,得空別忘來找我們坐坐!!
Beavy Chong 好好喔~你們編輯部的同事都很團結,呵,上次那個新同事才工作兩三個月,你們也一樣替她歡送~真的是很好丫~這幾天我都在請假~見不到昌哥最後一面哩
Violet Low beckham:三部相機的照片都在data裡面了,等妳回來再自行儲存!^^不過我的照片素質最差!><
樂天派:對啊!我們要齊人真的不容易呢!昨天只有一個女同事沒來而已,真的真的很難得啊!^^我也很喜歡那張卡片,哈哈!我副總還說,應該要以我們的人頭作畫才好,呵呵!
alyse:其實應該是三十五年!真的不簡單呢!所有的男同事在漫畫中都變得很有型呢!我都認不出我老公,哈哈哈哈!
Violet Low kim chong:昌哥,有時間真的要回來跟我們喝茶聊天啊!呵呵!
kian chian:我tag了昌哥,他會看到的!^^
beavy:呵呵!沒關係,妳在這邊寫,他會看到,且昌哥過後應該還會載送太太,還會見面的!^^(好像我都在幫昌哥回答啊!呵呵)
Betty Chieng 昌哥,祝福你以后生活愉快,虽然欢送会少了我,卡片中还是有我满满的祝福哦~~~
Violet Low betty:啊啊啊啊!是嘍!我真的老了,原來當天是兩個女同事缺席,嗚嗚嗚!對不起!
妳有時間,也要回來看我們喔!^^
Heidi Lee 把整個編輯部的同事画成漫画,很有心思哦!你本来就是瘦瘦的,金牛男就变修长了,哈哈:p
Violet Low heidi:也不只是我,很多同事都變長了!哈哈哈哈!^^
我確實認不出我老公了><
Jiang Long 沒叫我....雖然我只有9 天跟他相處的時間,覺得昌哥人不錯...
Violet Low jiang long:若叫你,你真的來嗎?呵呵!^^
昌哥會知道你讚他的,嘻嘻!
Jiang Long 叫很geng的封面同事小瞄,畫一個給我
Jiang Long 可以來的
Violet Low jiang long:呵呵!好啊!我跟他說^^
真的可以來喔?那下次就叫埋你har^^
Jiang Long okok...i sing song for u all
Violet Low jiang long:okok^^

2 則留言:

  1. 喔~~歹勢啦~ 今天link過來才知你開blog 了..之前有link過來就只有簡介那頁而已...

    errr..只是那麼多讚收回讚 ... 看到我眼花花了~~是這裡的新功能喔??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想原汁原味保留啊!
    那以後要多來坐坐了!^^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