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開心過年(除夕)

除夕,團圓。
我們家習慣除夕時,沐浴後都會換新裝。孩子就從紅換到紫,今個兒就祝朋友們,紅到發紫,開心過年吧!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没烦忧来开心过年
生活里有苦辣酸甜 人总要学会快乐一点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向前走来开心过年
祝福你天天是好天 走过了从前才懂得珍惜每一天(寰宇電視群星)

14 則留言:

  1. 来给你拜年啦!真可爱的兄妹,红彤彤的,真热闹!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2. 回到家就很难上网的我,还是爬上来祝你们 - 新年快乐!

    * 那两个孩子好可爱哦!

    回覆刪除
  3. 两个孩子拍照几时都那么配合,我现在要叫萱萱拍照都很难^^"
    我喜欢穿唐装的那几张照片,很有过年的味道^^
    再次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4. 好特别的习惯,也祝愿你们一家子红到发紫,发发发发++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5. happy new year.. so cute la both of your son and daughter.. XD

    回覆刪除
  6. 你的小孩子穿到好红紫呢,好有新年气氛~
    祝你新年快乐,一家和乐融融~~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喜欢两个活宝穿唐装的造型(^o^)
    尽管我们今年过年不是那么如意,不过却被这气氛给感染到了

    回覆刪除
  9.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Tan,謝謝!謝謝!話說好幾天都進不到妳的家呢!

    慧慧,謝謝妳的有心喔!感恩!

    Heidi,他們習慣了,呵呵。
    那套唐裝,好多年了!嘻嘻。

    佩玲,對啊,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除夕就要裡裡外外都迎新除舊了!嘻嘻。

    Mr Lonely,謝謝你喔!有回來巴生過年喔?^^

    @LIc3,嗯嗯,這種感覺才棒呢!

    Zuiyanhong,謝謝妳!

    水晶,謝謝!
    怎麼了?沒事吧?見面再聊!^^
    願妳一切安好喔!

    回覆刪除
  10. 新年期间孩子们最开心了
    红包红包~鞭炮鞭炮~ 孩子们最爱了

    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1. 夢想追游,對啊,小朋友最開心,吃喝玩樂的,哈哈!
    也祝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看到你可以帮孩子拍到这么漂亮的新年照,真的好好哦!我的两个妞现在都不要乖乖让我拍照了,小妞心情好的时候还会让我拍,小妞就难了。

    回覆刪除
  13. grace,我孩子現在還小啊,等長大些,懂得害羞了,就不給我拍了。。。
    大小妞都長大了啦,會害羞啊!嘻嘻。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