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開心過年(團圓)

人日,團圓。

繼年初五大哥一家從獅城回來後,家裡的熱度開始回溫,而年初七的今日,出國旅行一週的妹妹也趕回來團聚,一家總算團圓啊!今日的娘家特別熱鬧,大家齊聚一堂,等著迎接妹妹的回國。爸爸最好笑,知道妹妹將要抵達家門的時間,一直在門外徘徊,好似等著學成歸來孩子般。我笑我爸說,當年我從台灣畢業回來,他都沒這麼熱切盼望呢!但我大嫂卻告訴二嫂說,爸爸最疼愛我們這兩個最小的女兒,這,我承認的。



妹妹出手很闊綽的,買了好多好多手信,該有一整箱吧!孩子們最為期待,妹妹一開聲說誰要禮物,孩子們都一湧而上,彷彿等著女版聖誕老人大派禮物呢!因為手信實在太多,客廳可是一片混亂,我都沒辦法給所有的東西拍一張合照,那些禮物早就被大家,你一份我一份地拿掉。日本北海道的東西不便宜,單單零食包,一包就要四十令吉,妹妹可是老實不客氣地帶回來了十多種類呢!除此之外,還有味道很特別的果酒,真的很好喝,酒精比仙地濃一些,但果子的味道完全沒被遮蓋,冰鎮後真的很順喉;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巧克力,最重要的是,妹妹給我帶回來了,聞名已久的白之戀人巧克力。大小各一盒,好興奮啊!然後還有一些衣物,小朋友的玩具和家裡剛添了三輛新車的飾物,真的好多好多呢!



我還有最特別的禮物就是這,無價之寶,之前我曾寫過一篇《垃圾》,知道我的朋友,都該懂得我有收集紙袋的嗜好,這是來自日本的,真的是我的最佳禮物啊!且,還是免錢的呢!

我好喜歡家裡恢復生氣的感覺,家裡,還是熱鬧些比較好!所以我曾說,如果不用坐月子,我真的想生十個孩子!我不怕生產,就怕坐月子啊!

人日,祝大家生日快樂喔!

20 則留言:

  1. 我又回到网上啦!
    你写了很多文章,我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呢!

    你妹妹带回来很多礼物呢!
    北海道,我也是很想去的,那个巧克力也很有名,我也有听说过呢……

    回覆刪除
  2. 是呀! 那盒白色恋人真的不便宜。 不过还蛮好吃的。

    哈哈! 我和你相反, 很怕生孩子, 怕痛呀!!

    回覆刪除
  3. 北海道。。。我今年最大的矛盾。。。。>"<

    回覆刪除
  4. 日本人都很会包礼物的,白之恋人巧克力,好吃吗?

    回覆刪除
  5. Selena出手果然是很阔绰的财神阿姨喔!我旅行时就没那么舍得买手信了,而且还要扛回家的耶!少一份诚意都不做不到。

    北海道一直在我的旅游名单排队中,是我答应过带我妈去玩的地方,我还在储蓄两份旅费,不知道我们时候如愿。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我们时候如愿=不知道什么时候如愿。

    回覆刪除
  7. 匿名11:16

    那不叫白之恋人巧克力呀!那是"白色恋人"啦!!这一趟的花费可以让我走足台湾最少4次啊!!!痛了!痛了!!

    回覆刪除
  8. selena: 痛了!痛了!! 不过还是买了买了。足去4次台湾呀?下次把手信的花费请家人去旅游更好,旅游兼团圆了。

    回覆刪除
  9. 匿名14:19

    Silvia ~ 不是啦!你误会了啦!我说的是这个日本团的所有旅费是可以去台湾观光4次,不是手信费用啦!我还花不起那么多的钱在手信那里,呵呵~

    回覆刪除
  10. 哇,好多手信。。。羡慕ing;)

    呵呵呵,我也觉得人丁单薄,气氛就没有那么热闹。而且无论是夫家还是我家,就只有恺恩一个小孩。所以我才会那么想要为她多加一个伴。。。。

    回覆刪除
  11. 今天才知道你喜欢收集纸袋,可惜我从阿拉伯搬过来科威特时丢了很多很特别的!没关系,我现在为你收科威特的,有机会再送给你。
    我妈妈就爱收集红包封,不知你有收集吗?

    回覆刪除
  12. 慧慧,沒關係,沒時間就跳過去,嘻嘻!
    對啊,真的很著名!^^

    菊姿,我不知道價錢呢!
    生孩子不痛的啦,像大便一樣而已!真的!:p

    水晶,怎麼啦?原本決定要去的喔?

    grace,對,日本的東西都包裝得很美呢!我還沒吃啊。。。捨不得!嘻。

    Silvia,她單身啊,可以買很多,哈哈!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靓媽帶著靓媽去旅行,會有很多狂蜂浪蝶喔!嘻嘻。

    selena,隨便啦!都是一句!哈哈。
    那以後妳還是去台灣四次好啦!

    bteng,對,我也一直在想,如果當年我沒有意外,那我兒子現在該很寂寞吧?呵呵。(雖然兄妹倆天天打架。。。)
    妳要加油,不要氣餒,我為妳祝福!^^

    Tan,對啊!我很喜歡!
    啊?真的喔?先謝謝妳啊!
    有啊,雖然我收集的不特別,但如果妳有想要的,我也可以相送,因為不是我的嗜好啦,只是有時候覺得紅包封很可愛而已!^^

    回覆刪除
  13. 匿名08:22

    我还是想把钱留去北海道的春夏秋季!哈哈哈~ 台湾人民太多,很难买东西,北海道人流少,买东西比较方便。

    回覆刪除
  14. selena,亂講,台灣人口很少而已!

    回覆刪除
  15. 匿名16:03

    台湾人口少,但出来夜市买东西的人潮多得可怕!

    回覆刪除
  16. selena,這樣講,還差不多!:p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多手信,我每次去旅行都没什么收获的>.<

    回覆刪除
  18. Heidi,我妹妹真的很會買!><

    回覆刪除
  19. 匿名17:22

    我买这么多还不是因为你们...你...!你!你你你!!!!

    回覆刪除
  20. selena,是是是,妳功不可沒!哈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