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開心過年(熊與龍)

年初八,趴趴走。
我下課,孩子放學後,就回家和金牛男會合,然後一起跑到Pavilion去啦!

知道Pavilion有好多國家的特色熊熊展覽,但一直安排不到時間去,原本年初四就是和二名博友約在這兒,可是當天我失約了。沒想到,臨時安排下,我們還是來到Pavilion啊!

昨晚就告知孩子,今天會看到很多熊熊,他們可開心呢!一直很期待,然後一直說最愛熊熊了,果然抵達後,他們從梯階下看到廣場上的熊熊,簡直就是飛奔著過去的,然後就開始說,要跟這隻拍、要跟那隻拍的,心情真的很好!

拍過熊熊後,我們就到商場內觀看騰空而飛翔的龍,孩子看傻了,當然也少不了搶著拍照,今天我真的是拍個不停呢!看完熊熊和龍後,我們仍意猶未盡,決定再往天后宮跑去,反正都來到隆市,不走白不走啊!









天后宮是我們每年新年必到之處,但我們從未曾在夜間抵達,金牛男有意思要逗留到晚上,因為他要看亮燈,但我想到孩子隔天要上學,還是不適宜逗留得太晚,最後我們在接近傍晚時分離開,是有少少遺憾啦,畢竟要等亮燈,是不會花上很多時間的,但沒關係,希望明年我們的時間可以安排得更盡善盡美,到時再來參觀夜間的!

天后宮的遊客也不少,我們還以為開工後,遊客會減少,但我們抵達的時候,竟然還找不到理想的停車位呢!還好有工作人員幫忙帶路,我們才在較遠處停好車。可惜的是,今天天后宮的最高層正好在維修,我們無緣攀爬高處,無法拍到鳥瞰的照片啊!

今天開工,班上的小朋友休息了一週,又恢復哭哭啼啼的狀況,但亂拋玩具的場面減少很多,因為小朋友看起來都很累呢!看起來是假期時玩瘋了啊!今晚的巴生會很熱鬧啊,踏正年初九福建人拜天公呢!小時候最期待了,每次拜完後,都會搶紅雞蛋吃,好懷念啊!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開心過年(熊與龍)

22 則留言:

  1. 那个 bear ,我也有去拍照。
    这次回去没有跟你约到,下次回去要约你出来了……

    回覆刪除
  2. 慧慧,嗯嗯,我看到照片了!^^
    一定要喔!嘻嘻。

    回覆刪除
  3. 那一条龙真的好壮观,天后宫的灯笼也太多了吧?难怪你老公会想看亮灯,晚上亮灯以后应该是超有新年气氛的。

    回覆刪除
  4. 看你上载了熊熊的照片,犹豫要不要去Pavilion的心,更加痒了。呵呵。。。

    回覆刪除
  5. 你不写不知,我好想还真的没去过天后宫!每次都是去极乐寺的~
    明年要去天后宫看看~

    回覆刪除
  6. 我今年也去了Pavilion凑热闹。印象中,每一年Pavilion的新年布置都红彤彤的,很有气氛。今年的”飞龙在天,更有气势啊!

    回覆刪除
  7. 我没机会到Pavilion看熊熊...
    还好有你的照片分享 ^^

    回覆刪除
  8. 匿名10:30

    嗯...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9. 很巧。。天后宫也是我们新年必去的地方。。最近的嘛。。呵呵。。那天我们看完熊龙后,也想去天后宫。。可是。。一到MV那边,长龙就长到不行。。。最后,就没去了。。。

    回覆刪除
  10. 总觉得kl商场的布置都很壮款的~~

    回覆刪除
  11. grace,對啊,很漂亮呢!
    嗯嗯,因為我老公做新聞的,知道那些燈的來源不簡單,所以想見識下嘍!嘻嘻。

    Cocoeriley,去啦去啦!不然就要結束了喔!蠻值得的,又不需要錢!^^

    蜜蜂王子,明年新年順便來給我拜年,哈!

    芷晴妈,嗯,我有看到你的文章!^^
    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傻孩子,妳不是要來蒲種了嗎?也許還有機會喔!

    selena,去啦去啦!

    米雪兒,哈,原來我們都一樣!新年嘛!
    是喔,昨天我們去回都沒甚麼塞呢!

    applefish,考慮明年新年來這兒走走吧!

    回覆刪除
  12. 那个熊熊我那天经过看到但是没有时间去拍照呀!!!>.<
    小孩子最开心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去年的新年我也有去天后宫哦~
    喜欢那里红彤彤的装饰,很有年味呢^_^

    回覆刪除
  14. 珊姑娘,是喔,沒關係,還有時間!^^
    對啊,他們上學的時候就一直在期待了,呵呵。

    瑜珺,今年如果有來,我們安排見面,哇卡卡!

    回覆刪除
  15. 我一直都还想找机会去pavilion看那条龙><
    还有也想再回去天后宫看亮灯。。。呜呜呜

    回覆刪除
  16. 水晶,再去啦!反正在KL而已。。。不過週末日應該很多人。。。><

    回覆刪除
  17. haha.. you also take the bear bear picture~ XD

    回覆刪除
  18. 我年初一傍晚本来要上天后宫的,到山脚下,看到塞车就不敢上去了,唯有到吉隆坡游车河。经过pavillion时也看到这些熊熊。

    回覆刪除
  19. 看了你的照片,我忍不住也跑了一趟天后宫,呵呵~
    谢谢你 ^^

    回覆刪除
  20. Mr Lonely,yes^^

    小素,原來我們都會不約而同繞這兩個地方啊!呵呵。

    冒冒,嗯嗯嗯,我看到Yoyo的照片了!^^

    回覆刪除
  21. Pavilion我还没去过(好像很久没去KL逛了),那些熊熊看到很多博友拍,呵呵~
    以前在KL念书时曾在中秋节去天后宫看过灯饰,很怀念呢!我想去拍极乐寺的灯饰,希望时间安排得到~

    回覆刪除
  22. Heidi,下次來逛逛!
    極樂寺新年也是很熱鬧的,希望妳願望成真喔!^^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