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讀你

昨天跑了數個地方,感覺好充實。

按照慣例,我們先到mr.kaya吃早餐。一抵達,豬小弟就在車內興奮地嚷嚷,“吃kaya嘍!”跟平時一樣,相熟的店員一看到我們,就立刻熱情地接待,還忙著逗弄兩個小的。我們點了兩份早餐跟一份蒸麵包,一家四口分著吃, 兩個小的邊吃邊玩,還要跟店員“打交道”,比我們兩老還忙呢!

吃飽後,牛魔女就在車上呼嚕呼嚕地睡著,我們正要去巴生市議會呢!因為雪州正在作產業重估調查,我們上週三收到通知信,文件早已整理,但後來新聞報導,指很多民眾反對這項舉措,我們就靜觀其變,結果到了週一,市議會的主席發言,聲稱調查不會取消,民眾依然須繳交該給的文件,所以我們 就決定親自交上門,總比郵寄來得安全。

抵達市議會的時候,牛魔女依然在跟周公的孫子約會,金牛男 就自個兒下車去處理,我跟孩子就在車上等待。原本看到停車場滿滿,人潮不斷進進出出,還擔心會需要用上很長一段時間,沒想到才一會兒工夫,金牛男就走出來了,我還以為 出了甚麼問題,他笑著說都弄妥了,這麼快?我真的很懷疑咧!但既然辦妥了,那就好啦!比預期中省了很多時間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回家”了,是回去梳邦的公寓啦!兩個月時間很快過的,又是時候繳管理費了,公寓半年都未找到租戶,心很疼下。房貸每個月要還,管理費每個月要給,門牌稅也要繳,但是房子就這樣空著晾著,是很浪費的,可是也沒有辦法,地點如此偏僻,確實很難找到租戶,更甭說要賣了, 唉!

我們約十二點十五分離開市議會,當時,我們以為一百號交通圈一定會很塞車,因為那個地方不塞車才是奇聞呢!結果真的是奇聞,一路順暢,害我們在接近一點的時間抵達了公寓, 比預期早很多!因為公寓管理層下午一點就關門休息用午餐,若錯過了,就要等到兩點呢!可是沒想到處理文件跟交通都如此順暢,導致我們的時間都提早了。還好管理層還沒關門,金牛男就立刻進去繳費。我們離開公寓時,牛魔女還在睡呢。

繳了管理費,時間還早,金牛男就問要去哪裡閒逛?想到很久沒為孩子添書,就選了靠近一點的Amcorp Mall吧!這家商場我只去過兩次,一次是數年前跟媽媽妹妹去逛街;一次是去喝同事喜酒,但印象不好,覺得暗暗的,不怎麼喜歡,呵呵!但最近看到朋友alyse介紹商場內的書店,就心癢癢也想跑去湊熱鬧了。去到的時候,又是很順利就找到車位,過後我們就直接往書店去,速戰速決,哈!

逛書店時,發生了一段驚心動魄的小插曲。豬小弟頑皮得很, 老是不要金牛男牽著,就讓他自己看書自己走動,沒想到他開始搬書,還好不是大量的,為了讓他靜下來,就拿了一本有車子圖案的書給他,沒想到,他拿了後,就往外跑去,真是驚險萬分,還好我們追得及,店員不懂會不會以為我們要偷書呢?其實這誤會事小,電梯就在書店外面,那個豬小弟邊笑邊跑地,是多麼的危險啊!說真的,我這次真的生氣了,我沒有打他,但是很嚴厲的責備他,不責備不行,必須讓 他知道這樣亂跑是非常、非常不對的,我們嚇到心都要跳出來了!過後,也沒心情選書,隨便將手中拿的拋給金牛男去付錢,就帶著他到外面講道理去,被媽咪責備當然哭了,我可不管啊!這攸關性命,不能開玩笑,我還是要講,還好他只是哭一會兒,金牛男付錢出來後,他就沒事了!真是給他這隻豬嚇死!

原本還想在Amcorp Mall找餐館吃午餐,可我被嚇壞了,只想快點回家,就連金牛男提議去對面的taman jaya走走,我都拒絕了,寧願回到巴生再找吃,也不要再逗留,呼!真是驚險啊!這個豬小弟,媽咪越來越讀不懂他了!><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蔡琴)
吃早餐也要忙著玩
小露性感,最近走的路線
一進商場就讓門口的魚缸吸引
我們先逛這家二手書店,沒東西買
看到電梯嗎?可以想像當時有多驚險啊
我們就只逛了這一家,顯掉
喝飽飽補充體力
一個哭一個笑,畫面真有趣
牛魔女還笑得如此開心,真不給臉豬小弟啊
終於停了,呼
這兩本書是pop up的,應該很好玩
這本書有指偶,但最主要原因是,我想讓孩子學習多微笑
這本書我超喜歡,按鈕後會亮燈,牛魔女聽得很陶醉,文字也很淺白易懂,真的很不錯
這本暫時還用不上,但價錢便宜,就買來收,哈哈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遲些也許Mr. kaya要找你們一家四口代言了!! 呵呵~
謠謠不當林依晨, 要當溫碧霞了, "跌膊"呢! 哈哈哈~ 小睿在家穿背心也常跌膊的! Pop-up Fun系列的書小睿在很小的時候就有2本, 早已經被他看得"死無全屍"了!!
愷聞那一幕真驚險啊~ 我了解, 因為小睿也常愛往電動扶梯跑去!! ><" 的確需要非常嚴肅地讓孩子知道它的危險性. 一哭一笑的畫面的確有趣, 哈哈!
Violet Low
alyse:代不代言倒是其次,只要給個折扣就好!哈哈!那件衣服穿下去是合身的,但就鬆了點,就造成很多性感畫面出現了,呵呵!小睿的跌膊,我當然知道,表忘記我是色阿姨,呼呼呼!是喔!我還沒拆封呢!等他們有心情了,才拆開來看看!^^對啊!所以即使他哭,我也不會哄他的,這真的不能開玩笑啊!哎!我也覺得那照片很好笑,哈哈!^^
Heidi Lee
哇~好危险,幸好你们有看到他往外跑=="" 萱萱看到电动扶梯也是很喜欢,幸好她没那么好动。男生真的 比女生好动很多>< 败了不少书哦。。。看你们败书真爽,好像每本都很有好看^^
Violet Low
heidi:其實他都跟在我們身旁,只是不肯牽手,這還是第一次碰到,真的嚇到啊!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呢!><買很少而以,如果沒發生那段小插曲,我還會繼續選,沒辦法了,以後還是我跟老公去就好,比較能安心買書,呵呵!我看了那些書,還真有趣下的!^^
乐天派
真的好险,小孩子一开心就忘我了。你还真能够按捺住情绪, 是我早就用打的了!所以我就说,每次我都想像你们一样, 尝试不要用打、骂,但是这个念头闪一下就好,因为我的魔鬼孩子并不能使用这一招!想想下,我的情形很像《小孩不 笨》的画面一样,小孩子小时候父母就昂咕咕,越长大藤便就越来越厚,打骂声也越来越多,够力~!
Violet Low
樂天派:其實他不是開心,他是喜歡被我們追逐的感覺,我們追他.他以為是在玩,可他不知道商場不是草場,這樣玩是很危險的!妳以為我不想打嗎?我也很想,但覺得打他也沒用,他會更生氣,又會找其他事來搞亂,所以我只能捉緊他的手,讓他感受到我的難過與悲憤,哎!也不懂他了解多少,我只能不停不停地教,耐性,我也沒有很多啊!^^
Alyse Goh
在大庭廣眾打罵孩子也不好, 孩子也需要尊嚴的說~
忘了告訴妳, 妳老爺是這書局的會員卡, 購足50大元有多5%折扣, 不懂妳稀不稀罕, 下次可以提早向他借會員卡, 嘻! :p
Violet Low
alyse:對嘍!我也是不想傷害孩子的自尊,每次都過後再跟他好好說,可我父母會責備我喔!呵呵!他們覺得頑皮就要立刻罵,哈哈!^^
我那天也是跟老公提起,老爺好像是會員,看來我沒記錯喔!我也很想借啊!能省則省,只是要拿的話,好像很麻煩,可能要托記者代勞了,呵呵!謝謝妳!^^感激不盡!^^
Jasmine Leong
我天昏地暗的把兩條專訪打完後,打開你的note看完,然後再看到豬小弟在哭牛魔女卻笑得很開心的照片,當場笑了出來~我在很多人的星巴克啊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兄妹...
Violet Low
jasmine:聽到妳這麼說,我覺得很開心,替我孩子開心,他們竟然可以讓漂亮的姐姐笑了,呵呵!我的同事都說,每次工作到很累,看到我的桌面那張兩個寶貝的照片,就可以笑了,呵呵!真不好意思呢!^^
Hui Lim
瑤瑤越來越漂亮,她的笑容迷死人。
Violet Low
hui:漂亮倒沒有啦!笑容燦爛而已!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