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家庭真可愛(二)

波德申半夜下了一場大雨,冷冷的天氣,大家都睡得很香甜。早上我們這家起得最遲,姐姐跟哥哥們都在吃著自製的美味早餐了,我們還在睡呢!呵呵!早餐都是我們自己帶自己弄,選擇可多了,麵包、吞拿、餅乾、泡麵等等,還有各式口味的三合一沖泡飲料,絕對足夠十七個人吃飽飽啊!且我敢說只要想吃的都找得到,方便啊!

七點多,我跟金牛男起身梳洗,然後和家人一起吃早餐聊天, 這時,豬小弟才緩緩起身、走出房間,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除了一早就給他一個香香的吻,再來就是生日祝福了。豬小弟三歲了啊!今年是在波德申度過喔!且還有這麼多人陪他, 真是很特別、很有意義呢!真的很感謝家人抽空陪我來癲啊!哈 哈!

我們吃了早餐後,姐夫跟哥哥帶著孩子又下水去了,讓他們作最後衝刺啊!我跟妹妹就在渡假屋內收拾,我們帶來的東西很多,當然需要時間善後啊!就讓孩子們去瘋狂吧!且金牛男陪著豬小弟去玩,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聽金牛男說,豬小 弟比昨天進步了,今天敢下比較深的水了,且也不需要依賴游泳圈了喔!好棒!當然啦!看到表哥表姐表妹都敢玩,有同伴陪伴帶領,感覺確實很不同呢!

當我跟妹妹收拾到差不多,正想帶著牛魔女下去湊熱鬧時,他們卻陸續回來了,因為還要輪流梳洗呢!雖然說有兩間浴室, 但人太多,也需要花上一段蠻長的時間呢!好吧!那我們就繼續逗留在渡假屋,繼續打電動、吃東西!孩子們喜歡爬上椅子,站在從不開啟的窗口前,望著樓下的水上樂園,他 們這樣看也很開心呢!就連很少跟豬小弟有交集的小小表妹, 也難得跟豬小弟有聊天啊!呵呵!看來,這趟沒白走喔

玩也玩夠了,吃也吃飽了,我們再三檢查行李後,約十一點就退房了。原本大哥提議在附近找肯德基,讓孩子們吃午餐(玩水後,小朋友特別容易餓),但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看到, 加上孩子們戲水後都累了,已經睡倒在車上了!最後,二哥帶著我們去到芙蓉燒包城買土產,逛逛看看。哇!那兒人潮也不少呢!

芙蓉燒包城內有海鮮餐館,但我們都沒想要吃,就看看,然後買了一些土產跟伴手禮,走動走動下,就回家了!我們回到巴生才找肯德基醫肚子,大哥堅持要吃肯德基,哈哈!可是週日的肯德基人多,排隊買食物都要等很久,真是累呢!吃飽後,我們都先各自回家休息去了。

孩子回家後都睡著了,一直到傍晚,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媽媽選了常去光顧的雙溪由海鮮餐館,他們很喜歡來這家,去年我生日也是吃這家,這餐媽媽請的喔!呵呵!

晚上抱著豬小弟,跟他聊天,告訴他三年前,媽咪生他的時候, 是什麼情形,他似懂非懂地,真好笑!雖然他的生日就這樣過了,但是,我想,對他來說,絕對是難忘的吧!因為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啊!這是爸爸媽咪送他的第二份禮物呢!呵呵!再祝金牛男跟我的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p/s:照片請看《我的家庭真可愛》,這次我不用忙著當攝影師了,妹妹帶著她的貴單眼,除了網誌的照片,相簿中的都是單眼相機的成果,果然很不一樣呢!^^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牛魔女一早就要站在這兒望著樓下水上樂園戲水的人,笑得多開心啊
這麼多人陪他慶生,豬小弟真的很開心呢
芙蓉燒包城,買燒包去嘍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這裡是小孩的天堂哦,而且有很多救生員在看,不會游泳在淺水玩,而且它有一個大大的按摩泳池,讓水打在肩上很舒服^^
Violet Low
beckham: 對啊!回的時候都覺得依依不捨呢!我想,我們應該會再去!因為真的很好玩!^^
Soalan Shoo
能够一家人聚在一起真难得,好温馨的感觉。
陳嘉莉
我在這麼遠都能感受到你們家的幸福!!
乐天派
好幸福的家庭。祝猪小弟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快高长大、生日快乐~~
Heidi Lee
我 也可以感受到你们这次度假很开心呢^^
祝猪小弟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p/s:果然被我猜中相片是用单眼拍的,嘻嘻~~
Violet Low
soalan, 嘉莉:對啊!畢竟要湊在一起不是容易的事,需要互相遷就,所以這種機會很難得,也特別珍貴呢!
樂天派:謝謝妳!豬小弟收到啦!
heidi:嗯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一家出遊!謝謝妳的祝福喔!
妳是專業的,當然逃不過妳的眼睛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